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阴差阳错6

6.恋爱是在手中摇晃的碳酸饮料

·我发现我开始不知道我这个写的感觉的了……希望大家能在评论里给我一点爱的支持,或者!你们想看他们怎么撩!!!

·大概就是黄少线上撩鱼鱼有种被撩到的感觉,然后鱼又搞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欢线下黄,然后喻黄一起线上线下一阵瞎撩最后奔现(……)的故事……

·我写了两周的代码我感觉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代码……几乎是一只咸鱼。

·短短一更,表示我还健在……

[全文可点TAG:恋爱少年喻文州]


虽然已经确定了流木就是夜雨声烦,喻文州第二天早上睡醒在床上赖床玩手机的时候,退回桌面看到那个粉嫩嫩的“恋爱模拟器”,还是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

流木的头像还是那个流口水的小柯基,喻文州脑子一热,就打了一句:“大大,今天还撩我吗?”过去。流木没有回答,于是喻文州就抽空去看了因为今天微博爆炸还没有来得及看的夜雨声烦的新视频。

这一期视频的标题是“冷酷如我根本不会谈恋爱”。喻文州想了想夜雨声烦撩他和被他撩的样子,心里还有点小激动,迫不及待地点开了视频。

先是一如既往的打招呼,夜雨声烦简单的问候了一下大家,和大家说前几天的生日礼物他都收到了,非常谢谢大家,最近天气有点热,大家一起来看一个更加让人热血沸腾的游戏吧。

当恋爱模拟器粉色满满的主界面出现在画面中的时候,一大片“妖孽你把我高冷的夜雨大大藏哪去了”的弹幕呼啸而过,喻文州笑出了声,想要不是他是被恋爱对象,他看到他冷酷剑客夜雨大大突然开了一个少女游戏,他也会控制不住自己刷屏的麒麟臂的 。

夜雨声烦先浏览了一下游戏介绍和主要面板,和大家介绍清楚了之后才开始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点击匹配。

[好了,那大概的前期准备就是这样了,不知道系统会给我匹配什么样的对象呢?]

又是一片“我这样的”弹幕飘过,喻文州看到自己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中间,不得不说,这种感觉还真是挺奇怪的。

[看起来……是个男孩子?]

夜雨声烦的语气充满了,奇妙的纠结,喻文州竟有些小失落。

或许是今天录的是这样一款比较休闲少女的游戏,夜雨声烦的话也稍微多了一点。喻文州从夜雨声烦的角度看着他们两个“恋爱”的过程,竟觉得少女心有些dokidoki的。

夜雨声烦把几天他们聊天的过程都剪辑在了一起,很快喻文州就看到了给他画画的那一段。

他看见自己的两张图一前一后出现在对话框里。然后一阵沉默,突然流木的输入框就开始疯狂的输入好可爱。弹幕里也是一大片的“好可爱”,然后才听到慢了好几拍的夜雨声烦的声音,他点开了那张柯基图

[我的天哪我要爆炸了这只柯基好可爱啊……我想揉他的屁股会不会影响我帅气的形象……天哪另外一张和好棒,我决定了我要拿他来当我的微博头像,被AI撩到这种感觉真的是……有点点奇妙。]

然后夜雨声烦在等待喻文州回复的时候打开了面板添加了索克萨尔的标签。喻文州看到在流木的账号里,他的名字下面已经垒上了一堆标签:“宅男 爱好游戏 二次元 不会做饭 感觉很温柔 腹黑 不喜欢小孩子 画触!!!!!  ”。最后的五个感叹号喻文州可以想象如果有一个柯基屁股在夜雨声烦面前,他会多疯狂。看起来很对,他对流木“毛绒控”的标签。

然后对话框那边的自己就一直没有说话。喻文州想了想这个时候他应该在和黄少天打电话。

[哈哈哈哈哈看起来我的小男朋友似乎不在线了呢,那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吧。希望下一期的时候你们就可以看到我抱得美男归了,再见。]

喻文州心里突然感觉一阵狂乱,“小男朋友”四个字从夜雨声烦略低的声线中跳出来的时候,他那个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像是一瓶被摇晃过的雪碧,碰的一声在阳光下炸的五颜六色。

他突然感觉自己一语成谶,这是……恋爱的感觉?

眼角的余光秒到地上没有收起来的黄少天的被褥,像是被混乱之雨浇了个正着。

他其实不太清楚他对黄少天是什么心思。喻文州虽然平时被称为行走的情话大全,但其实是个情商很低反应很迟钝的人。他能以90%的概率猜到班上哪个女孩子暗恋他,但你要让他说你是不是喜欢那谁谁谁,他能思考三天三夜他都想不出来结果。

对黄少天更是这样。他思考过自己是弯的这个问题,也思考过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自然的就想去撩撩黄少天。这个燥热的夏天,黄少天在他的小厨房里炒菜烧饭的时候他不止一次的想过,如果他是我男朋友,那感觉是不是特别好。

但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他喜欢黄少天,他宽的能跑马的恋爱神经让他觉得,这种感觉就和他喜欢夜雨声烦没什么区别的,他也想过如果有一天能和夜雨声烦一起生活一起打游戏啊。

直到今天,他轻而易举的被一句“我的小男朋友”撩倒了。

他有些头疼的看着黄少天要来他家打游戏录视频的短信,突然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脚踏两只船的死渣男。



前编:全都是假象?抄袭狗喻文州?

次回:你特别好

评论(9)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