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神奇生物在这里(2)

神奇生物在这里(2)


·好心烦……我只是……想写喻黄奶孩子……结果怎么就……

·战斗部分大家可以跳过……因为不负责任的作者可以告诉你们!我特么写的非常的!辣鸡!

·内含一点点的叶蓝注意避雷

·哦,好想看小卢管喻黄叫霸霸……


喻文州想到黄少天当年那惊世骇俗的表现,忍不住就笑了出来,这时候黄少天被喻文州抓脖子挠下巴弄的昏昏欲睡,喻文州努力不让自己笑的太明显,但腹肌一颤一颤的还是硌的黄少天脑袋难受。估计黄少天对自己一把妖刀,却被一只狐狸像玩狗一样呼噜睡了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丢脸,而且始作俑者还在那里偷笑,于是一咕噜爬起来,盘腿坐在喻文州旁边捞出冰雨就架在他脖子上:“说,狡猾的妖狐,你在嘲笑我什么!”

喻文州毛茸茸的尾巴甩了甩,自然的圈在黄少天的腰上把他勾进怀里。黄少天迅速的收了刀,不然他这么往喻文州怀里一倒,喻文州的脖子非得被砍断不可。

“叫你撩叫你撩!没看我刀架在你脖子上吗?还好本剑圣手速快唰一下就收起来了,不然你说怎么办你说怎么办,冰雨削铁如泥你以为你被我一咬就出红印子的脖子是金刚钻吗是吗是吗!”黄少天从喻文州怀里挣扎出来,义正言辞的准备对美色势力抗衡到底。

喻文州抖了抖耳朵,直接跳过了黄少天第二次的质问:“我没有嘲笑少天啊,我在想的是,少天第一次见我,说的话。”

黄少天的耳根一下子红了,气鼓鼓的把头扭到一边:“我就知道你在笑我!我……我就是毛绒控怎么了!毛绒控没有尊严了吗!你自己也不照照镜子!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当年小小的一只……有多可爱吗!”

喻文州笑的不能自己,看起来情人眼里出西施这种话真是没有错,他自己当年当然照过镜子了,也很清楚自己当时真的是一点都和萌狐崽沾不上边,瘦瘦小小的,尾巴灰败脏兮兮的,也就剩耳朵,立起来的还是有点毛感的。比起当时寮里模样还是个十岁少年,尾巴耳朵被自己吃了睡睡了吃养的松松软软的狼妖郑轩,还有六七岁的兔妖蓝桥春雪,耳朵垂垂还有小尾巴球球,结果黄少天就是莫名其妙给自己加了梦幻滤镜,就觉得这只新来的妖狐好萌好可爱好想捏他的耳朵。

看黄少天在那边对自己向毛绒势力低头的黑历史羞耻不已的样子,喻文州也知道见好就收,乖乖的低头把脑袋送过去,黄少天傲娇的哼了一声之后,很受用的把喻文州的脑袋抱在怀里开始揉他的耳朵。

只不过后来,揉着揉着,耳朵是很软,但是喻文州的某些地方就很硬了……

等到喻文州酒饱饭足做完妖狐的老本行——吸食精(咳)气之后,也就到了该睡觉的点了。于是他抱着昏昏欲睡的黄少天喂了他几口达摩之后,自己也吃了点垫了垫肚子,抱着黄少天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了。

或许今天白天追忆过去的原因,喻文州晚上梦到了当年的事情。那时候黄少天虽然妖力强盛,但也还是个年轻的小妖,和喻文州偷偷溜出结界去玩的时候碰上了一阶的麒麟。喻文州还只是个风刃只能挥出两下的小菜鸟,硬是拖着黄少天和麒麟拼猥琐拼走位,强撑到了魏琛和方世镜找过来。

回到寮里之后喻文州看着在床上的治疗结界里疼的翻来翻去的黄少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了大半个晚上,最后下定了决心,偷偷跑到黄少天的床上,把自己的尾巴尖塞进了黄少天的手心里。

黄少天难受的迷糊自然没睡死,睁开眼睛就看到皱着一张小脸的喻文州,和他长的好看了不少的毛尾巴。黄少天小心翼翼的伸手往上摸了一点,喻文州只想着怎么能让他好受一点,干脆背对着他躺下来,把尾巴往他怀里一塞。然后他感觉到黄少天慢吞吞的抱住了自己的尾巴,他吓的浑身一激灵毛都快炸了,缩起身子捏住了自己的肉垫让自己冷静下来。后来他慢慢的感觉不到黄少天难受的翻来覆去的声响,尾巴被妖刀抱住的战栗也适应了,于是自己也就渐渐睡了过去。

梦里第三视角的喻文州戳了戳黄少天那时候还带着点小肥肉的脸颊,心说,你大概永远都不知道,一把刀架在自己最敏感的尾巴上是一件多让狐害怕的事情。

黄少天早上总是比喻文州醒的早,喻文州醒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做好了早饭在沙发上看电视了。每次妖刀大大在床上直愣愣的发一会儿呆之后就立刻进入精力满格的状态,偷偷的从喻文州的怀里溜出来之后做完早饭拖地开洗衣机大全套之后,就能掐着时间点看着自己男朋友迷迷糊糊的从楼上飘下来,然后可以收获早安吻一个。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亲了亲他的脸颊,被黄少天推到餐厅边吃饭边听他复述今天早上晨间新闻的内容。每天的早晨过的都是这么平平淡淡又甜甜蜜蜜,喻文州想,他知道为什么总有妖想要搞乱世间的秩序了,大概是因为他没有对象吧。

腻腻歪歪归腻腻歪歪,腻歪完了两个人还是尽职尽责的画了传送符赶往蓝雨寮。蓝雨寮还在溪山的老地方,曾经的第一代领主,阴阳师魏琛不搬地方是因为懒,第二代领主阴阳师方世镜是因为恋旧,第三代的领主就成了妖狐喻文州,狐狸的本性还是喜欢在山上窝着,自然也没搬地方,于是蓝雨寮就一直在那里没有挪窝,只是变成了一座现代化的中式庭院,门口还文绉绉的挂了个蓝溪阁的牌子。

蓝河带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去往蓝溪阁通往町中的路,果然看到路边树洞里躲着一只白色的小东西。黄少天试着靠近他,然后就看到小家伙露出一个脑袋,然后咻的又钻了回去。黄少天还以为他遇到大妖害怕了,结果刚走到树洞口就被一个炮火轰了个正着。幸好黄少天动作快,小狐狸的炮弹只在他脸颊旁边浅浅的划了一道。

喻文州一阵心疼,也注意到这小妖似乎有着不俗的实力,对他的好奇的更近了一层。怎想那错过了黄少天的炮弹从旁边的树上一弹竟是冲着他过来的,迅速后退两步又挥出几道风刃才抗下去这意外一击。他站定之后就看到那边黄少天和小妖已经战上了,那是一只小小的白狐,却选了一个沉重的炮筒做武器,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得来的这东西,似乎有一点点损坏,白狐的腹部有一些火系法术灼伤的痕迹。

喻文州选择了捕捉的战术,黄少天从前缠住白狐,他在后面借机放出束缚符咒。最后为了让白狐少受伤,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是磨了一会儿才把小白狐牢牢的关在结界中。

把他关好之后喻文州慢慢靠近他,在结界边缘的时候黄少天伸手拦住了他,一脸谨慎的把他护在后面。喻文州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手,用指腹抹去了他脸上流下来的血迹,然后走进了结界。

白狐已经脱力,在地上微微发着抖,最终是没有力气进行挣扎。喻文州就在黄少天的大呼小叫中抱起了小狐狸,小狐狸叫着挣扎了几下,慢慢的乖了下来,然后安稳的趴在了喻文州的肩膀上,脏兮兮的小脸可怜巴巴的埋在喻文州的领口。

“哎呦,刚刚还挺厉害的,打输了就装乖了啊。”黄少天走过去往小狐狸的脑袋上弹了一下,“不过我可警告你啊,这个男人是我的,我的!你这个手下败将休想动什么歪脑筋,知道吗!”

喻文州苦笑不得,小狐狸一脸嫌弃,蓝河不忍直视,所有人除了黄少天都无话可说的时候,传来了一个自带嘲讽的声音:“哟,话唠和手残这就抱上孩子啦,恭喜恭喜啊。”

黄少天的话比他的目光先到:“滚滚滚啊叶不修的!我和队长的事情什么时候用得着你来啰啰嗦嗦吗!你连对象都还没追到手把!”

“哎哟哎哟吵死了,文州努力点啊晚上,尽量让明天的烦烦出不了声啊。”喻文州给叶修报以一个智慧的微笑,然后就看着这个老不正经的阴阳师跑过去调戏被气的想炸毛又碍于他身份不能发作的小兔妖身边了。

黄少天还想和叶修对着呛,喻文州赶紧把他拉了过来,两人一只小妖坐在路边的石头上。

“少天,我刚刚探了它的妖力,可以说他的力量非常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没有神智,也无法化形。”喻文州试着把小狐狸放在黄少天的手上,小狐狸害怕的向黄少天龇了一下牙,黄少天就一刀一狐就开始对着比拼谁的表情更凶狠一点了。喻文州有一次感受到自己似乎养了一个三岁的男朋友,只好把狐狸抱到另一边去,继续和黄少天说话,“他的魂魄似乎不全,大概只剩下了三分之一的魂魄,我想我们似乎可以去百鬼夜行上碰碰运气。”说完询问的看着黄少天。

“魂魄失散啊……难道是当年阴阳失衡造成的吗?真是作孽啊。”黄少天像喻文州平时呼噜他一样呼噜了一把小狐狸的头毛,“我知道你想找回他的魂魄然后把他养大,我知道你怎么想的,所以,没关系的,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的。”


评论(12)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