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论坛】【八卦】本以为这对CP已经BE了结果七夕被发糖简直不能好(4)

 

【作者这么可爱,只想说,那个VIP通道什么的,反正我是没有走过233333就装作是那个样子强行当真吧各位233333

关于时间问题,我楼里面ID后面没有带时间(对,就是因为我懒),但是如果你们看到飞快的电影就拍完了,你们就强行理解为因为这个帖子不热所以楼盖的慢,几楼花了几天的那种233333】

 

 

救命我要报警了!苍狗姐姐你是说我们的CP有可能是真·CP么!!!

221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中二病别高兴了,要是按苍狗姐姐说的,我鱼可不是大大的一个单箭头么……

单箭头叔叔我们不约,不约。

222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我也要报警!我重温了一下卧槽真的是一颗带玻璃渣的糖!有毒的糖!我当年到底是怎么吃下这颗糖的!!医生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223L 每天都在各种细节中找糖吃

 

本来就是个有毒的糖你们居然都没发现……我都已经一边口吐白沫一边甜的牙酸过来了这么多年了。

224L 脑洞比脸大

 

(。˘•ε•˘。)说太多就不好玩了,具体的东西你们等电影出来了自己揣摩哦~

不说了我的戏到了我去拍了哦~

225L 烟裹风梳态自浓

 

说到戏,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事情!为什么这个这么屌炸天的剧组!导演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

226L 你制杖我贩剑

 

………………我正在等发布会……

227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我其实有种直觉,那就是其实于绍不是真名?!

228L 秋葵是异端

 

………………竟觉得西斯空寂

229L = = 

 

我也……

230L = = 

 

所以你们觉得……他会是谁呢……

231L = = 

 

谁知道呢……女神不说……皮卡丘也不说……

232L = = 

 

那就只好等电影出来咯。电影出来之后导演迟早是要见人的。

其实我猜的是,于绍是不是他们同期的某个朋友,但是最后他决定不混圈,后来结果一群人一起吃饭聊天脑子一热一拍大腿我们来拍个电影吧……然后就这样了……

233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234L = = 

 

慢慢等吧……谎言的进度还是很快的,毕竟现在已经拍完了一大半了……

235L = = 

 

我来爆料啦!

今天,剧组全体!真心话大冒险!ON!

236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真心话……爆出JQ的好地方。

237L = = 

 

我记得谎言里面有一段就是真心话大冒险?

238L 脑洞比脸大

 

不过这个应该不算是剧组全员吧……

239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不是哦,其实是正好拍完了那一段,然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大家一起继续玩真心话。

240L 烟裹风梳态自浓

 

女神快告诉我们有什么JQ!!

241L 我庙美如画

 

女神快告诉我们有什么JQ!!

242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女神快告诉我们有什么JQ!!

243L 你制杖我贩剑

 

有了女神就不要我了真让我心酸。

244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皮卡丘不哭!你可以和女神以不同的角度爆料!

245L 每天都在各种细节中找糖吃

 

最棒的料就是,你们最想听到的消息~会在电影上映的时候放出哦~

246L 烟裹风梳态自浓

 

!!!是什么!不对,是哪一个!

247L = = 

 

于绍的真实身份么!

248L 我庙美如画

 

叶神的知己到底是什么性别么!

249L 拿着扫把扫文字泡

 

喻黄什么时候结婚么!

250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你们的愿望真是越变越不靠谱了……

251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来来来我来爆料~

真心话的时候黄少输了,然后他选择的是真心话,问题是和你最重要的人(除了亲人)吵架之后是在什么场合下怎么和好的?

其实这个真心话的重点都不是吵过架,而是!那个重要的人!但是黄少天也不是吃素的,精的很,就故意不说那个人是谁,但是看大家好像都知道的样子,欧漏我一个局外人真的超级尴尬的特别想拍桌子问到底是谁啊关心一下新人的无知好么QAQ

然后你知道我有多努力么!你们知道黄少话有多多么!

机智如我!开启了录音模式耶快叫我聪明的皮卡丘!

于是机智的我好好听了好几遍乱七八糟的录音,略过黄少毫无意义的感情渲染,略过叶神嘲讽力MAX的插嘴,略过乐乐的炸毛和孙壕的“我媳妇儿怎么都是对的我乐意”的护妻助攻,我总结了一下,故事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黄少没有具体讲是什么事情,对该死的那些熟人们又是一副我们都懂快说些我不知道的样子,我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就装作我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样子继续听着。

黄少就简单说了几句是因为和那个人对某件重要的事情意见不一致,以及认识的太久了生活里难免有点摩擦最后就闹僵了。黄少说和好是在机场的时候,然后那一天来送他的人非常多,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然后有点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所以本来打算偷偷从VIP通道溜掉的。但是从家里到机场的路上越想越难过,觉得难道自己和那个人就这么完蛋了么,最后憋不住了还是打了电话。

(以下是皮卡丘艰辛手打的黄少语录)

我打给他的时候他好像在车上,我和他说,我十一点的飞机,马上就要走了。他说恩。我一下就炸了,你说你还想怎么样吧我们冷战两个多礼拜苏妹子她们都快不相信爱情了我现在拉下脸和你说我要走了你来送送我呗怎么你特么就回了一句恩你敢不敢直到我走了你都别来我想和你回到过去和个好还真是找不到时间了吧。

然后他那边半天没声音,最后说了一句,和我和好的机会我一直给你留着,这次等不到我还会等到下一次。

哎哟我去这人你说当初和我说他语文老是不及格,感情是全部文学素养都拿去学着怎么说情话了是吧,我和你们说我才不是感动的哭了呢我就是一时脑子发热地下停车场空气不好你们知道吧,就一时氧气没上来才只说了一句那万一下次还等不到呢。

他在那头笑了,说我会一直等。

(一群人开始起哄,说这是朋友和好还是小情侣吵嘴啊,张佳乐隔着大老远喊话,黄少天这么多天我算是摸清楚你的底细了你一定在害羞又傲娇吧!)

张佳乐你快够了我才没有呢!我就……叫了他一声(各种小声,黄少脸红简直不能再萌23333)

(又是各种起哄声,YOOOOOOOOO ←这一声主要以几个妹子为主)

黄少为了转移尴尬就开始继续说话:你们在干嘛啊一个个的脑子里能不能装点好的啊,不是你们要让我说和好么你们和好不万分矫情啊本少真是为你们的大脑感到担忧啊……

张佳乐插话:我和大孙要是吵架了就不矫情。叶修(一脸意有所指):身体力行?恩?孙哲平:一般吵架的话和乐乐打一架就好了。

黄少天不甘寂寞地继续说话:你们这些粗鲁的家伙人类是智慧的动物语言你们懂么懂么能用嘴解决的为什么要动手啊,你们想过家里为你们担心的爸爸妈妈么?好了我继续说吧,我不止叫了他一声,可能因为太久没叫过他,上瘾了就一直叫他,他在那边特别温柔地应,最后我刚叫完发现电话挂了,我那个尴尬啊你说该不会好不容易我们两个快要破冰了结果被我给烦走了吧。结果身后就传来一声:“恩。”然后一转头就看到他心脏脏地在那边笑虽然说还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结果这简直是我人生的污点啊,我居然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然后他就摸了我的头哎哟我去虽然说很舒服但是我总觉得他这个手法好像和他摸家里柯基的头一样。好了我说完了就是这样了再有其他的料我也不说了啊玩玩玩接着玩啊下一句我绝对不会输的绝对我要把你们的糗事都爆出来!
252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那个人是喻总,不要问我为什么,请记住,我叫叶良辰。

253L 我庙美如画

 

那个人是喻总,不要问我为什么,请记住,我叫龙傲天。

254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那个人是喻总,不要问我为什么,请记住,我叫赵日天。

255L 脑洞比脸大

 

皮卡丘黄少有说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么?

我的天难道要我在脑中筛选各种接机场景看哪一天是黄少悄悄从VIP通道溜走的么233333

256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黄少没说,我非常郁闷,因为所有人都好像懂了的样子就我这个傻逼不懂嘤嘤嘤。

257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黄少单飞之前去了一趟B市,然后回来之后就宣布单飞了。这一场送机你们有人去了么?

我直觉觉得应该是这一场送机的时候的事情,因为黄少说,和某人意见不合,而且觉得不知道如何面对粉丝,所以我猜测是这件事情。不然还能有什么事情会让黄少不知道怎么面对粉丝么。

258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我!看我!我和我闺蜜在送机!!!

那个时候因为单飞的传言已经非常盛了,所以那一次黄少去B市几乎是板上钉钉是去处理单飞的事宜了。那个时候超难过的,然后翘课去的机场(毕竟……当年还年轻)送机的人真的很多,那个时候还是还是小姑娘,对这个传言觉得怎么可能呢,黄少怎么会离开蓝雨呢,何况我还是个CP粉,那么我就更不愿意相信了。所以几乎所有在机场的妹子都希望黄少会出现然后告诉我们那个都是流言。但是最后黄少也没有说,不过他没有和他说的一样,从VIP通道偷偷溜走,最后还是在机场大厅露面了,和我们简单打了个招呼,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你们不觉得超级可怕么!黄少天什么都没有说就走了!他什么都没有说!所以当时我和闺蜜几乎就是确认了黄少真的是要单飞了,抱在一起直接就哭了。(别笑!谁没有个心如玻璃的少女时代!)

现在想想其实那个时候的“送别”感真的非常明显了,蓝雨内部应该已经都决定好了,不然要是只是一次单纯的通告,没有必要蓝雨全员都在机场来送机。不过那个时候我很在意的是,喻总来的特别晚,黄少露面之后都快进安检了喻总才挤进来,然后两个人就挥了挥手就分开了。没错,这就是CP粉的独特关注点,我的CP没有在机场拥抱告别,简直是虐的我一口老血。

259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简直,我要报警了,楼上发玻璃渣QAQ

260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都过去多久了,还要被玻璃划一下心好痛。

261L = = 

 

中二病不哭!我当年也哭了!我不笑你!

262L 你制杖我贩剑

 

当年真的,感觉天都塌下来了。不过讲真,黄少退了之后我就渐渐脱饭了,其实怎么说呢,我对蓝雨的感情有点微妙,就是我先是萌了喻黄,然后喜欢的蓝雨。本来只是为了看CP,后来渐渐被他们几个人打动。所以说严格来说的话,我喜欢的是他们六个人的蓝雨,还有喻黄。唯粉不掐。

263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我觉得听了皮卡丘和中二病的爆料,我突然觉得,黄少就是和喻总吵架了吧!!然后还在VIP通道和好了!!喻总还苏力十足烦烦害羞炸毛!!

264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我觉得也是,所以我推测事情应该是这样子的:黄少因为单飞的事情和喻总闹了矛盾,两个人冷战了一段时间之后,黄少最后决定还是要单飞,于是一个人前往机场,最后在路上还是放不下喻总,于是和他打了电话。而喻总接电话的时候也在往机场赶,和黄少想着一样的事情。然后黄少在叫他名字的时候喻总就出现在他身后了。我的天我一把年纪了突然觉得少女心扑腾扑腾跳跃起来了。

之后我觉得黄少会出现在机场也是被喻总说服的,所以喻总才会来的晚,可能是帮黄少处理了一些事情之后再过来的。最后两个人只是挥挥手就告别了,其实那都是在VIP通道该说的该做的都做完了吧。

265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我的少女心啊……叫着他的名字然后他正好出现在身后什么的……

喻文苏真是用全身心在扮演着小言男主。

266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再结合一下烦烦损友们的说法,小两口和好233333

简直是,感觉好像是吃到了一颗带着玻璃渣的糖。

267L = = 

 

……为什么是带着玻璃渣的糖?

268L = = 

 

因为喻总明明知道黄少要离开他身边,还是帮他处理好了所有的东西,然后笑着送他离开嘤嘤嘤。

269L = = 

 

………………我感觉我……发现了一些很不得了的东西。

从苍狗姐姐和皮卡丘的话里来说,我觉得十有八九机场和好的对象就是喻总。然后,你们这些没看过原作的,我给你们贴一段!

“班长。”最后是黄少天闷闷地开口了。喻文州转过头看他,却看见黄少天一脸憋屈,不说什么事,倒是又叫了他一声,“班长。”这次等不到喻文州做何反应,黄少天就在那边开口了,“班长班长班长……”

“少天……”喻文州笑出声来,把手放到了黄少天头顶。黄少天的头发软软的,还是像他上一次摸的感觉,他的洗发露是柠檬味的,带着清新好闻的气味,就像他这个人一样。喻文州笑意盈然地看着黄少天,想,这个样子的少天最适合抱在怀里揉他的头发。

“班长班长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拯救一下班里那些妹子的爱情,班长~”黄少天蹦到喻文州面前,双手插在校服衣服的口袋里,笑着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少天说什么都对咯。”喻文州凑过去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阳光下的影子有些歪斜,看上去像是亲吻在一起。

有没有觉得!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一直叫对方的名字!摸头杀!拯救妹子们的爱情!

不说了我觉得我要去跑两圈冷静一下。

270L 脑洞比脸大

评论(30)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