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论坛】【八卦】本以为这对CP已经BE了结果七夕被发糖简直不能好(3)

【今天仍然在写不出点文中挣扎……于是我就把我的存货放出来了……

最近写东西的感觉非常糟糕……我下个礼拜的节目还没做(哭)

这一篇和《谎言之舟》可搭配食用。毕竟我写的时候经常两边写乱了不小心在这边剧透了或者把角色名直接带入进去了233333有发现一定要告诉我233333

自行卖安利。《谎言之舟》走这里

 

???

141L = = 

 

苍狗姐姐好像说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142L = = 

 

风梳妹妹是明星么?!等一下,那一代的女孩子的话……苏沐橙?楚云秀?不对这不像是云秀女王的风格……

啊啊啊啊我出去跑圈了我居然和女神在同一个楼里说话了嘤嘤嘤好激动。

143L 我的重点永远抓不住

 

啊,被苍狗姐姐抓出来了诶。没错哦,是我O(∩_∩)O~~

我也会在电影里出场哦,演的是黄少那个角色的同学。这个电影差不多我们那个时代的演员都出场了,就像我刚刚说的,是一个大聚会哦。

小说作者我们也是认识的哦~现在想想距离我们当年的黄金时期过去的十年不止啊,大家退圈的退圈,转型的转型,都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们。所以能够借这次的电影,大家重新回到一起,也算是一个纪念了吧。毕竟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新生代啦~

144L 烟裹风梳态自浓

 

…………

报警了……

我居然和女神在同一个楼里面我想哭……

145L = = 

 

让我翻翻原著猜猜女神演什么……应该是那个……男主角好基友的谜之闺蜜吧?

146L 我庙美如画

 

……楼上那个奇怪的信息量……

等一下我想说现在这个剧选角出来了我真的有种昏迷的感觉……我能说我原作看的时候是当喻黄同人来看的么!结果现在你们告诉我黄少天演男主角现在我脑补的时候都不知道我脑补的黄少天到底是哪个黄少天了……

147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话最多的那个就是。

148L = = 

 

话最多的那个就是。

148L 脑洞比脸大

 

话最多的那个就是。

149L 秋葵是异端

 

楼上你们都够了啊233333

150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说把谎言当喻黄糖来吃的那位……西斯空寂……

151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苍狗姐姐感觉开启了神脑洞模式……

喻黄和烦烦家的不都是看到个话痨就觉得是黄少天么233333

152L 和杰希大大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其实我也觉得西斯空寂,因为这一篇明明一句话都没说过是喻黄但是看上去就是喻黄真的作者不是为了写喻黄么……

153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其实我感觉我能GET到苍狗姐姐空寂的点……

因为我看谎言的时候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背景可能是架空的,但是事情可能是真的……

然后又联想到这CP怎么看怎么想喻黄……

我就想到马萨卡我喻总单箭头黄烦烦多年救命我要抱紧了……

154L 脑洞比脸大

 

楼主抱紧我!

155L = = 

 

我鱼莫非退圈是因为心灰意冷回家疗伤(惊恐脸)

救命麻麻玻璃渣我不吃,不吃。

156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等等这么说起来,我似乎在谎言里看到了,叶神和他的知己……

157L 每天对着镜子说我真是无敌最俊朗

 

!!!!那个学生会长吗!!!

158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仔细一想……一脸嘲讽……关系和喻总不错……死了基友……

救命我要报警了……

159L 脑洞比脸大

 

……也是够了叶神什么时候说他知己是男的了,你们是不觉得娱乐圈遍地基佬你们不开心是吧,把整个饭圈搞得乌烟瘴气的有意思是吧。我和你们说玩笑开开就好侮辱死人有点损啊。

160L 叶神我给你生猴子

 

楼上看清楚标题再进来,我这是CP楼,嫌脏您老在这混了160楼感情之前你没看出来这是个CP楼啊。

而且我们大家对话很和睦啊,用语很礼貌啊,是你一进来整个楼就乌烟瘴气了哦。

还有你最后一句话我承认,我们在这八卦去世的人是不太礼貌,我道歉。

161L 脑洞比脸大

 

哟楼主出来和我撕逼啊,我也是闲的蛋疼才点了这个帖子起来看,之前帖子有点像回忆帖我才没出,想着能不能看到些我叶神的老料。没想到啊,就看你们开始黑我叶神是基佬,恶心。

叶神多好一个专一爱着当年的女孩终身不娶的好男人非得被你们往男人身上凑。要是知己是个男的叶神才不会单身这么多年呢,两个男人哪有什么真爱啊,也就你们一个个当真。

162L 叶神我给你生猴子

 

楼上你也是够。我现在年纪大了懒得和你撕什么两个男人哪有什么真爱。楼主你也别道歉这人就是越惯越来劲,我们八卦知己什么不好了么?叶神出来说过知己是妹子了么?我们这叫合理推测推测错了那叫我们蠢不叫我们侮辱了被推测人。

163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行了都别撕了,前几天还说我们这楼安分守己没小学生撕逼结果混进来一个恐同。素质,注意素质,别拉低了我们素质。知己究竟是什么人,叶神没告诉我们说明他不想说,但我觉得妹子们好奇猜猜也没错,你口口声声说知己是女人,你自己不也是主观臆断?

164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闭嘴。

165L 烟裹风梳态自浓

 

那个名字挺长挺装逼的阿姨你说话挺有素质啊,对不起和我对话脏了你的眼了。我只是看不惯你们腐眼看人基的做派,对不起烦着你们了啊。反正你们毁谁我不管别毁我叶神,楼上苏女神都让你们闭嘴了。

166L 叶神我给你生猴子

 

呵呵。我说的是你。

167L 烟裹风梳态自浓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打脸疼么?

169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打脸疼么?

170L 秋葵是异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打脸疼么?

171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好了我们让这个话题过去吧。我最烦有人对他们说三道四。

为了转换心情,我来爆料吧!O(∩_∩)O

172L 烟裹风梳态自浓

 

被女神治愈了……感觉还可以再活五百年……

173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被女神站了同一边觉得好感动……)女神快点爆料我要听爆料~~~

174L 脑洞比脸大

 

其实我并没有说我站在那一边哦~我只是觉得那个人说话太难听了而已。

摸摸楼主。等我选选我要爆什么料哦。

175L 烟裹风梳态自浓

 

女神慢慢来我们不急。

176L = = 

 

因为女神我们……回到了原来温馨美好的对话场面www

177L 我庙美如画

 

女神自带净化功能~

178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好啦我知道了就这个好了。

之前有一次叶修哥参加一个比赛,然后需要一首朋友为他写的歌,不过这次比赛是不公开朋友姓名的,所以你们听到的是第一手的料哦~

然后他就找了喻队。但是……叶修哥他生活作息……和别人是相反的……所以他找喻队的时候喻队已经睡了。那个时候叶修哥还没被我逼着买手机,然后就用着我的手机给喻队打电话。

喻队也是神,睡得迷迷糊糊一看来电马上就知道对面是叶修,不过,讲真,喻队刚睡醒的声音真的苏的让人迷幻(❤´艸`❤)有点哑哑软软的,带着点鼻音,语速很慢很慢好像还在慢慢清醒的感觉不要找我拿音频哦O(∩_∩)O哈哈~

叶修哥的下限你们也是有目共睹,明知道人家睡到一半被吵醒还是继续和他说事情,刚说了几句电话就断了,两个人换了QQ。最后叶修哥发完消息之后喻队很久没有反应,我还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他就在那边慢悠悠地回了一句好的我知道了叶修前辈,然后就下线了……

那时候果果也在,哦,就是叶修哥的经纪人,她就紧张起来,问叶修说喻文州是不是压根没好好听啊他会答应么该不会立刻回去睡了吧。

叶修哥就叼着烟转头就开始打网游,噼里啪啦边打边说:“放心,文州虽然性子慢了点心脏了点办事情还是很靠谱的,不稳重哪镇得住黄少天那只话痨妖孽。”

然后快天亮的时候,喻队那边发过来了曲谱。后来这首歌被知道内情的朋友们评价说是喻文州少见的犀利风格,秀秀去问喻队的时候他说是半夜被叶神吵醒,有点起床气。当然这种一看就是在开玩笑的话她自然都没有当真,不过像我这种知道真相的人~(~ ̄▽ ̄)~

【聊天记录

索克萨尔   01:03:02

少天睡了,我不好接叶神电话,麻烦叶神换QQ了。

君莫笑  01:03:47

文州这不是没睡么,帮哥写首歌呗

索克萨尔   01:10:22

叶神我现在就算说我睡着你也不会放过我吧^ ^

君莫笑   01:10:52

·知道就好[叼烟大兵]

·我最近在那个比赛你也知道的,帮个忙呗

·大不了同意哪天陪你们家那个话痨PK一天呗。

索克萨尔  01:11:23

叶神不要老是欺负少天

君莫笑  01:11:50

·文州这就是你护短了,我哪欺负话痨啊,那不都是他追着撵着我要我和他PK的么

·行了不说废话,我给你发个要求,你就帮哥这个忙呗[叼烟大兵]

·[定制曲要求.doc]

索克萨尔  01:15:40

好的叶神我知道了。

索克萨尔   06::42:24

·[曲谱.doc]

· 叶修你个凑不要脸的你要是再敢大半夜搞什么幺蛾子不让我家队长睡觉你看我还让不让你睡觉你不要以为你没有手机我就找不到你了本少一场演唱会几十万我有的是钱飞到你家楼下往你脸上泼凉水你是存心的吧你们兴欣那么多人方锐唐柔苏妹子再不济不是还有魏老大你凑合着用会死啊我们队长每天都这么累了你还给他找事情做叶修你的下限去哪里了是不是被你自己吃了啊怪不得最近胖了那么多我告诉你以后要是再让我知道队长晚上被你抓起来做苦力我一定拉着你PK一整天一整天!】

179L 烟裹风梳态自浓

 

YOOOOOOOOOOOOOOO

180L 我庙美如画

 

YOOOOOOOOOOOOOOO

181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YOOOOOOOOOOOOOOOO

182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报警了中二病你多打了一个O !

我想说的是,按照苏女神的爆料!是这样的,叶神大半夜打扰喻队,喻队为了不打扰到睡着的黄少就起床用QQ,然后为了帮叶神熬夜写歌,结果最后黄少还是被吵醒了,然后生气地在喻队写完歌之后痛骂了叶神一顿。

183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只有我一个人在在意喻队半夜居然可以吵醒黄少这种让我无法控制自己脑洞的事情么……

184L 秋葵是异端

 

这种事情,同居两个字就可以解决了。

185L 脑洞比脸大

 

楼主真的脑洞比脸大233333

但是我记得这段时间的话,蓝雨应该都还是住在荣耀公司的宿舍里面,所以同宿舍也就和同居差不多个意思吧……

186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没关系我什么都可以拿来当糖吃。

187L 脑洞比脸大

 

我在想一个可怕的事情……感觉说完了,我的脑洞会比楼主的头还大……

那就是喻队用QQ发了文件之后下一秒就接着黄少的狂轰乱炸……加上业内人士都觉得这次喻文州的填词和他一贯的风格不太相似……最后根据我观察他们多年……我总有种怪怪的直觉……那就是……那个词其实是黄少填的……

救命我被我的脑洞折服了。

188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楼上听你这么一说……我竟觉得好有道理……

189L = = 

 

竟觉得有道理+1

190L = =

 

我的天……所以说晚上的情况是这样的,黄少和喻总在睡觉,然后叶神跑来把喻总吵醒了,喻总为了不让说话声吵醒黄少就让叶神换QQ和他说,听完了之后就偷偷摸摸起来帮叶神写歌,然后黄少被吵醒了,生气地把喻总赶去睡觉然后帮他把还没填的词填上发过去之后顺便骂了一顿叶神……

卧槽我要报警了这两个人的男友力怎么可以这么足!

191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时隔多年还能吃到糖的我哭晕在床上……

192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__^*)其实填词的确是黄少填的啦,后来文州和我们说了。但是由于这首歌是作为朋友做的,也没有公开词曲作者姓名,黄少干脆也没公开说过,就把这词放在喻文州名下,他也无所谓。

对了,放几张剧照给你们解解馋。

[练罚球的黄少天.jpg][王杰希办公室喝茶.jpg][张佳乐壁咚黄少天.jpg][叶修坐地上抽烟.jpg]

可以告诉你们的是,谎言已经拍了差不多一半了哦。

193L 烟裹风梳态自浓

 

马哒我天天打篮球好帅!

194L 我庙美如画

 

打篮球那个是在晚上吧。那个路灯的灯光角度抓的好棒!烦烦的脸这个角度看过去好锋利好认真感觉可以玩一年……舔……

195L 少女心什么的我才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壁咚!黄少说!你垫了多高的增高垫!

科普:张佳乐:178CM,黄少天176CM

196L 秋葵是异端

 

秋葵你简直!烦烦和你多大仇233333

不过那张壁咚真的……谜之逆身高差……也就是说,烦烦起码要穿四厘米的增高鞋2333333

柯基不哭看我爱你的眼神!

197L 你制杖我贩剑

 

救命啊烦烦的粉丝长到这个年纪怎么都粉似黑了23333

198L = = 

 

没人要这只杰西卡我就抱走了……

199L 和杰希大大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楼上别跑!杰希大大这张真的好苏……

一手端茶杯一手撑窗台什么的……光线什么也超级棒啊……月光打在半脸上显得脸部线条超级温柔的有木有!有木有!

200L 杰西爸爸我是你亲生的你看我眼睛

 

叶神的那个也是……我的天满地烟头漫天烟气,叶神的表情好让人心疼……原作党能出来告诉我这一幕拍的是什么么嘤嘤嘤……

201L 我就是不服老我服丑

 

这次的摄影监制是张新杰张大神……

202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随便一张剧照都美得能当壁纸了……

203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这个剧组真的好可怕……我喻文州鱼大大在哪里……

204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其实也不是全部人都到齐了啊,韩文清肖时钦周泽楷不是也不在么?

205L = = 

 

韩队现在在美国,小事情不清楚,呆毛大大不是在巴黎参加时装周么?他们三个估计没办法赶回来吧。

206L 我的重点永远抓不住

 

不过我一直在想,剧组里乐乐壁咚黄少,求大孙心里阴影面积。

207L 双花虐我千百遍我对双花如初恋

 

大孙看着乐乐这几个月里巴拉巴拉话量直逼黄少天,求大孙心里阴影面积。

208L 专注BE三十年

 

哈哈哈哈哈哈大孙简直想买下整个剧组然后自己当男主角。

209L 每天都在各种细节中找糖吃

 

原作党在这里!

叶修抽烟那一段是他的好基友死了的时候,然后那个时候黄少那个角色正好去学生会办公室值班,然后碰到了叶修。

那一段之后黄少(我懒得打角色了我就用演员名字代替吧)突然想通了,然后跑去找乐乐了,但是最后还是告白未遂。

卧槽这种表达方式真的好心塞23333我吃喻黄23333

210L 脑洞比脸大

 

我选择死亡……我去冷静一会儿。

211L 我就是不服老我服丑

 

当时看原作的时候看这一段就压抑的要命,两个角色因为不同的原因在一个办公室里揪心,感觉低气压都感染到我了QAQ

212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有人告诉我杰希大大那个镜头是什么时候的么?等电影放了我重点关注一下233333

213L 拿着扫把扫文字泡

 

那个是一开头的,而且……杰西卡似乎就出现了那一幕……

23333333喝中药什么的。我是山上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

214L 脑洞比脸大

 

不过我觉得之前我们不是说把谎言当喻黄同人糖吃么。其实认真一看我觉得还是有差的,尤其是当我知道了黄少和喻总一开始不对盘的时候。

215L 专注BE三十年

 

楼上+1

但是除了那个还是很相似的,何况当时我拿它当糖吃的时候我还不知道黄少和喻总一开始对盘。

216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等等这么一说,你们有没有觉得苏女神爆的料和谎言里面的一段非常像……

就是乐乐被叶神大半夜抓起来做策划第二天病了然后黄少找叶神算账那一段……

妈呀楼主我报警了你这个用演员代替角色的说法简直有毒!

217L 我庙美如画

 

有毒23333333

218L = = 

 

真的诶!所以说谎言到底是不是真·同人啊!

219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谎言的作者是苏沐橙的朋友,所以知道这一段我们现在才知道的细节就不会奇怪了。所以谎言其实是一个披着原耽皮的超级同人,这个推论其实有很大可能会是真的。至于为什么谎言里面两个主角没有像喻黄一样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我想应该是不想做的太明显吧,毕竟一个最理想的谎话就是在谎话里掺进去真话。

所以问题来了,有没有可能,《谎言》里掺进去的真话,就是男主角的感情呢?

220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