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论坛】【八卦】本以为这对CP已经BE了结果七夕被发糖简直不能好

【论坛】【八卦】本以为这对CP已经BE了结果七夕被发糖简直不能好

 

【是作者的真实经历(抹眼泪),七夕一颗糖逼的我少女心都回来了好么!然而是什么CP你们自己猜233333333

娱乐圈设定,黄少单飞……不接受谈人生……因为我已经在自己反思了……可以用当年喻总说的放生夜雨声烦的战术来理解吧,黄少绝对不是抛弃了蓝雨庙出去寻找妹子了……

内含伞修及双花,但是量不多。至于后续……因为我不会写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没有233333333】

 

标题:本以为这对CP已经BE了结果七夕被发糖简直不能好

 

[喻黄七夕合照微博截图.jpg]

都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年蓝雨庙的喻黄QAQ……想想黄少单飞了都多少年了现在也到了淡出的日子,喻总也转型作家多少年了,现在圈里铺天盖地的小鲜肉们,到底谁还记得当年掠夺了我们少女心的第一CP(抹眼泪)

1L 脑洞比脸大

 

首杀!

2L 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先杀一下

 

虽然楼主的话勾起了我的回忆但是请允许我先笑一下楼上的ID

3L 我庙美如画

 

天了噜!!!这张照片没错是黄少发的么?!不是CP粉寂寞如雪P的么?!

我的妈本来以为这对CP已经成为过去没想到官方突然发糖齁死我!!!我为了回帖特地找回了我当年的ID !

4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一只叶喻安静地来,又安静地离开。

5L = = 

 

楼上不哭233333333。

我也看到这条微博了!

当时只是在整理关注,然后看到了很多很多年前关注的黄少。想想当年他谜一样的刷屏占据了我多年的微博主页,现在却被我关注的其他主页君淹没在消息中,突然感觉有种物是人非的忧伤。

我当时就是为了缅怀一下我中二时期的狂热,点进了他的微博,然后就看到了!这条重磅炸弹!!

卧槽我当时就丢下手机在家里狂奔了三圈我妈差点报警……

我还刷新了三遍就为了确定我不是出现了幻觉。

喻黄七夕发合照!发合照!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还能被官逼同这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幸福!

6L 少女心什么的我才没有呢

 

想当年这对CP真的是甜到飞起,怎么想到后来就那么BE了呢。

说起来当时黄少单飞的时候我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发了特别多的日志(对那个时候还不流行微博)(我的妈我好像暴露了年龄),声泪俱下的,觉得好像被世界欺骗了不会再爱了。

现在年纪大了,想想,都是何必呢。他们必定都有自己的打算啊,我们再怎么想都只是一厢情愿罢了,何况我们并没有立场去指责他们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

当初哭着喊着说黄少不要走的我,后来看他的时候,突然觉得,似乎黄少离开蓝雨是一件对的事情,不管是对黄少天自己还是对蓝雨,我觉得两者都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想当年因为这对CP拆了还哭得不要不要的我后来也就淡定下来了,直到今天看到这个帖子。

不知道各位的年纪都怎么样,反正我现在已经是个工作得毫无斗志的上班族。而今天看到这个帖子,也让我想到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很多中二时期觉得天都塌下来的事情,现在想想就觉得年少轻狂。要是现在让我知道这种事情,我恐怕连发一条微博的心情都没有。

所以说我当年为什么要为这两个人担心呢,关系不会淡的两个人,就算离的再远关系也不会淡的。

7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楼上……这碗鸡汤我喝!

8L 我庙美如画

 

苍狗姐姐不用担心这个帖子里有什么小学生,能喜欢喻黄喜欢蓝雨的,现在年纪都应该不小了,都到了能冷静下来的时候了。

9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同,小学生们都忙着看卢瀚文高英杰邱非乔一帆呢,哪能知道我们这些老阿姨当年心中的王道CP啊。

10L 我就是不服老我服丑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记得当年的喻黄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这张照片出来的时候我和我闺蜜们正在外面旅游,顺便说一下我们是三个大学生。其实我们三个当时和苍狗姐姐很像,为了喻黄拆伙伤心难过了特别久,但是后来喜欢的东西不一样了,也萌上了新的CP,渐渐的我们三个就再也没有提起过喻黄。我偶尔想到的时候,还会觉得,她们可能已经忘记了这段往事了吧。

结果看到照片之后,我们三个就在客栈里聊起了他们,聊起了当年发现的粉红,当年写过的同人,当年买不到票在演唱会场馆门口声嘶力竭高呼他们名字的过去。那个时候真的特别感动,有些人已经消失在我们的眼中,但是带给我们的回忆却不会消失。

而且,三个人回忆当年他们两个撒的糖,现在吃起来居然还觉得!特别好吃!

11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居然还有这么多喻黄同好哭着握爪。

这张照片真的好甜!!两个人现在都已经三十出头了啊,想当年我们追的时候他们还是青春逼人的小少年呢。

然而小太阳+宠溺总裁的FEEL为什么完全没有褪色啊!!!

请允许我这个老阿姨再中二地喊一次!你们什么时候去结婚!

12L 我就是不服老我服丑

 

觉得帖子的热度不够快呢,是因为都是沉稳的大♂人了么233

13L = =

 

对,是沉稳的大♂人了……

14L 我庙美如画

 

前段时间不是两个小鲜肉组合的粉丝在撕逼么。我就默默地看着,然后觉得艾玛要是我还是个小学生的话可能我会是其中的主力吧23333333333

毕竟当年我一直走在蓝雨微草的撕逼前线2333333333

但是现在已经老了233333在面对一切撕逼行为,我都只能呵呵一笑,然后表示我实在是没有体力了年轻人你们玩。

15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楼上才大二能不能不要说自己老了……

让一个上班狗情何以堪QAQ

16L 给我一份工资许我半生放假

 

不不不……这是五年前的老ID23333333

17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2333333333333谜之暴露年龄。

18L = = 

 

话说去年年底的时候X博不是有一个挺热的活动么,你们心中的耽美CP票选。

我当时就随意点进去看了啊,

榜首就是什么大热CP毫无悬念啊,然后!我居然!在第十位看到了喻黄!我的天……那个时候就是那种……我本以为都已经没有人记得这个CP了,居然还能在这种不复当年辉煌的时候刷到第十名,感觉自己入了一个不得了的组织。

19L 秋葵简直是异端

 

我没看到那个榜诶……不过我觉得就我们当年喻黄屠榜的气势,应该现在也不会差吧……虽然最近粮好少……

20L = = 

 

原来大家都淡圈了,怪不得喻黄毫无声息。。

21L = = 

 

不过当年真的……糖好多。现在想想还觉得牙酸。

22L = = 

 

其实我当年喻黄真是是甜到让人无法忽视,有一次我在家看演唱会视频,老妈晃荡进来给我倒水。那个时候貌似是他们在休息的时候玩了女装23333333烦烦被他们欺负戴了一顶黑长直的假发,然后喻总就看着他笑,然后伸手帮他整理头发。

我妈就在我背后默默地看着,然后突然冒出来一句:“他肯定喜欢这姑娘。”

我当时整个人呛水,都没来得及和她解释那并不是个姑娘,她就开始自顾自讲了:“这眼神赤裸裸的啊,就跟你爸当年看我一样。”

我其实真的不想吐槽我妈突然在我后面秀恩爱这件事情,我只想说,老妈一个过来人的眼光,居然看出了喻总对黄少的眼神和当年她老公看她是一样的,我当时整个人被甜倒在电脑前面,我妈还在后面一直问我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没有……我只好赶紧把她弄出去骗她我在看电影……

我简直不敢想象我妈发现那个是个男生的时候三观崩塌的样子……

不过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会刻意留意喻总的眼神,啧啧啧。

23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楼上你妈妈好懂!好像一不小心说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24L = = 

 

那一场我也有看!!!不过!我在 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比别人多说两行都不好意思说我是黄少天的粉丝。

我就是今天看到那个照片发了个论坛抒发一下感情,没想到炸出了这么多当年的喻黄粉……感觉好感动。

25L 脑洞比脸大

 

楼上拉仇恨!

说起来我粉了蓝雨这么多年……都没有……去过一次演唱会QAQ

26L 我庙美如画

 

你们还记得黄少刚刚单飞的那段时间么,那个时候喻黄粉有些还挺不冷静觉得黄少抛弃了他们嘛,然后那个时候喻黄党中间的黄粉和鱼粉其实关系变得就有点尴尬……毕竟当年还年轻!

后来,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那个访谈。喻总在退圈之后接受的一个以前和蓝雨关系很不错的记者的个人访谈。他提到了黄少的选择。他说黄少天会做这样的选择自然有他的道理,而且从当时蓝雨的现状来看,这是必然的一个选择,是对黄少天和蓝雨都好的一件事情。

然后喻总就笑的特别苏苏,说,何况少天是蓝雨的人就算他解约了也跑不掉啊。

27L 吃我一发大安利次次次次次

 

最!后!一!句!

28L = =

 

然而这个访谈我压根不知道都不敢说我是喻厨(掩面)

29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我也……

30L = = 

 

……………………………………我能说一件事情么……我就是……那个……摄像……

31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楼上居然看过活的喻总!

虽然我现在是个严肃冷静的阿姨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不愉快。

32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哈哈哈哈苍狗姐姐破功了。

33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这些见过真人的家伙都是坏人……

34L 少女心什么的我才没有呢

 

身为一个只在人群中看到一丢丢头发稍的我QAQ

35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我想说,其实那次访谈有未放送内容……

36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皮卡丘快说!

37L  = = 

 

去吧皮卡丘!

38L = = 

 

皮卡丘消失了……

39L = = 

 

卧槽刚刚进来看到前面几楼还以为我进错了楼2333333

40L = = 

 

说起来大家等皮卡丘的时候回到那张照片吧,有没有觉得这家店谜之眼熟?

41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不觉得诶……从我当年还是喻黄狂厨的时候我就不是细节党……现在就更看不出什么了……每次看他们从一个背景角落推断出他们到底在什么地方的时候我都觉得,蜜汁钦佩。

42L 秋葵简直是异端

 

有一点诶……

43L = = 

 

叫我雷锋。

[蓝雨时期喻黄七夕合照.jpg]

44L 每天都在各种细节中寻找糖吃

 

!这是回到了当年的店么……

45L = = 

 

对我说的就是这张照片然后我刚刚在硬盘了翻翻翻发现找不到了233333333

这种时光回溯的感觉简直了……当年的喻黄和如今的喻黄,当年的七夕和今年的七夕。

46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QAQ不知道我现在说这个算不算KY,但是我真的觉得,只要还活着就有无限的可能啊。

叶修那个已经死去的知己才是真心虐die好么。

47L 烟裹风梳态自浓

 

楼上求别说!!QAQ

48L 专注BE三十年

 

那个ID我没看懂的妹子说的我同意。我一个闺蜜也和我说过差不多的话。

叶修的那个知己是在喻黄拆伙之后才说出来的吧,我闺蜜是叶厨,然后看这一段的时候哭了。我本来是路人的,直接就给转粉了。我记得叶修当时被无数次问到为什么可以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保持绯闻的基本干净,他难得没开嘲讽,特别严肃也特别真诚地说了一句,我不敢。

主持人问为什么不敢,他说,我怕那个人会扛着他的墓碑来打我。

为了一个死去的人混圈快二十年没有绯闻我当时真的是被感动到了,就算他是脸T还老是欺负我黄烦烦我都忍不住转粉了。

然后我闺蜜就对我说,看吧,还和我哭喻黄分隔两地,只要不是死别,什么都是可以克服的啊。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谜之振作了,不再哭唧唧地说我喻黄BE了。因为我自我安慰着,或许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黄烦烦还每天晚上打电话和喻总说个不停,偶尔偷偷摸摸两个人跑出来吃个饭唱个歌逢年过节回去见个家长(X)什么的呢……

49L 脑洞比脸大

 

楼上正确应对方法√

50L = = 

 

说到生离,看了一眼隔壁的双花……

51L 我的重点永远都抓不住

 

说到双花我简直了……这一对真的是……距离都挡不住的秀恩爱!孙哲平都转幕后多少年了卧槽居然还能闪成这个样子我喻黄甘拜下风。

不过也只是败了一小会儿,毕竟现在双花也没什么人刷了。

不过说起来张佳乐的单飞比黄少单飞闹的大多了,一边倒的黑啊好可怕。

52L = = 

 

没关系人家有大孙√

53L = =

 

说起来当年我也是乐黑……因为我觉得他当时的行为实在是,太抱大腿了。虽然是孙哲平伤退在先,但是我当时还是一头热血地觉得他抛弃了繁花血景跑去报了霸图的大腿简直混蛋到不行。

现在想想,居然完全可以理解他的选择了。毕竟每个演员对最高奖都有着执念吧,张佳乐也只不过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去选择最合适的道路啊,当繁花血景已经不在了,只剩下一个困住他脚步的空壳子的时候,他放弃掉过去去选择更好的未来也是完全无可厚非了。

对当年被我黑过得乐乐道个歉。

54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苍狗姐姐没事啦,毕竟有很多事情在最开始的时候是看不清楚的。

双花那个是真·闪死人。大孙转幕后投资之后都多久没说话了,后来乐乐被骂的惨了突然出来说了一句,乐乐怎么选是他的事情,你们怎么比他我管的都多。

啧啧啧……这意思就是,他才有资格对乐乐管七管八的O(∩_∩)O~~

55L 烟裹风梳态自浓

 

YOOOOOOOOO。谜之男友力。

56L = = 

 

YOOOOOOOOO。谜之男友力。

57L 我庙美如画

 

YOOOOOOOOO。谜之男友力。

58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我发现皮卡丘消失了好久……而且这个楼已经从喻黄跑到了叶X最后到了双花。

59L = = 

 

皮卡丘谜之手速。

60L 秋葵是异端

 

当时访谈的时候喻总有谈到过他和黄少还在做训练生时候的事情。一个语文渣渣表示我一会儿可能第三人称第一人称混杂使用不要介意……

喻总当时其实天赋并不高,跳舞的时候舞步总是跟不上,在同期生里不是吊车尾就是马上要变成吊车尾(喻总自嘲笑)。喻总说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人看好他,包括黄少天。他其实一开始真的很不喜欢黄少天,毕竟那个时候年轻气盛的,就算他脾气比较好也受不了黄少天当着大家的面嘲笑他。

而且他一开始对黄少天的不喜欢表现的非常明显,大家都看得出来(笑)所以后来他们两个组合啊,传CP啊,不太了解内幕的人经常跑来问他们,你和黄少天当年不是关系很差么,现在不会觉得别扭么。然后我就只好和少天一个一个和他们解释我们后来关系真的很不错请不要提青春期的黑历史(笑)

后来我们关系渐渐开始变好了,因为少天和我接触的多了,发现了我的好(笑)这是少天的原话,不是我自夸(笑)但我还是,我承认我有点小心眼,觉得少天怎么会突然开始玩命地对我好呢,心里还是有点无法适应呢(笑)

后来有一天上一次考核被刷出去的,之前一直欺负我的几个训练生来找我麻烦,我想躲着也不是办法,就准备自己去解决一下。然后就在窗台上看见少天下去了。那个时候脑子一下子没办法思考了,直接就冲下去了。

后来我和少天一起和他们打了个爽(笑)所以说我和少天不打不相识,后来关系就越来越好越来越好了(笑)

61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我一个扛摄影机的打这么多字我容易么QAQ

62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卧槽喻黄的秘密往事!

63L = = 

 

我的妈我居然在这个楼里炸出了料……我好可怕。

64L 脑洞比脸大

 

喻总真的很喜欢笑呢233333333

65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关系不好的两个人因为对彼此的了解渐渐解除心防,变成对方最不可或缺的存在,这才是最难得的事情吧。所以说喻黄两人后来分开之后关系根本就不坏嘛,因为最差的时候早就已经过去了O(∩_∩)O~~

66L 烟裹风梳态自浓

 

哈哈哈哈哈哈被这么一说,突然觉得黄少后来一直很护着喻总,是不是那个时候护出的习惯啊。

67L 我庙美如画

 

能欺负他的只有我!

中二时期的黄少一定是这么想的才会下去撕逼2333333333

68L 秋葵是异端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虽然我之前也是被黄少的骑士属性萌的不要不要的现在居然又被戳中了心脏……我多年没有苏醒的少女心啊……

69L 少女心什么的我才没有呢

 

另外,我想说的是,喻总在提到黄少的时候,整个人都自带圣光你们知道么!宠溺的笑容我整个人溺死在了摄像机后面!

70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YOOOOOOOOOOOOOOO 

71L = = 

 

等等我好像是楼主←反射弧长可绕地球一圈……

我突然想起来我开这个楼是为了……缅怀一下我可能没有人记得的CP……怎么……到最后变成了一个!【我们一起来说说喻总一定要和黄少结婚的一百个理由】这样的帖子?!

不过说起来当年的娱乐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CP遍地……我整个人就在喻黄啊双花啊周江啊中间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而且我现在听听你们说话,感觉……我喻黄的糖还可以吃一百年!

72L 脑洞比脸大

 

不如让我们这些老阿姨,一起说说积攒多年的糖吧。

73L 我的重点永远抓不对

 

TBC

评论(35)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