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相性100问

喻黄相性100问

【请大声地告诉我,主持人,是我!!!

最近连载更不出来,就写个小文混混更,顺便弥补一下最近想炖肉却炖不出来的痛…】

主持人:HELLO这里是《节操都被狗吃掉了》栏目组给大家带来的相性100问喻黄专场,欢迎两位,鼓掌啪啪啪。

喻:你好。

黄:哎哟你看你们栏目这么名字简直是,能不能收敛一点啊,相性100问?我记得你们上一期找轮回的周泽楷和九点水录过吧,哈哈哈哈哈今天本剑圣在这里你就完全不用担心节目时长不够啦……

喻:少天……

黄:哦。

主:(我的天能不能好了……我都还没有开始问问题为什么就有种被闪瞎的感觉,我突然非常担心后50问的我……)那我们就开始了,第一个问题,你的名字是?

喻:喻文州。

黄: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啊,你明明刚刚在开头自己都已经说过了啊,(收到喻队温柔笑)哦,黄少天。

主(安静地戴上了墨镜):年龄是?

喻:27

黄:比队长小半年,整整的半年一天都不带差的哦。

主:性别是。(喻文州心脏笑X100)好的喻队,知道了喻队,我们进入下一题,请问你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喻:不太容易冲动,做事情会思考的比较深入长远,恩,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心脏。

黄:队长你才不心脏,谁说你心脏啊是不是老叶那个家伙我和你说他比你心脏多了……

喻:恩,少天说我不心脏就不心脏。(摸头发)

黄(满意地把头伸过去蹭蹭):我的性格?我的性格就是机会主义啊,不管是在打比赛的时候还是在生活中,如果有机会,那就抓住。然后我还比较爱说话,你不要说我话痨,我也只是比你话多了一点点而已啊,可是不说话怎么能行呢不说话别人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

主(小声):周队长不说话江副也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喻(及时打断):少天的确是机会主义呢,就连告白也是他抓住的机会哦。

黄(脸红):还不是队长你一直不肯说,明明那天都看你要说出来了,结果居然又不说,我当然只好自我牺牲一下了。

喻(^ ^):少天原来不愿意啊。

黄:下一题!

主(回神):咳咳,两个人是在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黄:啊,那当然是在训练营的时候啊,那个时候队长还没有那么厉害,其他人都看不起他,但是我知道队长其实是个超级好的人哦,愿意听我说话还不嫌我烦,什么时候啊,那个时候应该是15岁左右吧,哎呦队长我的青春期都费在你身上了啊。

喻(装委屈):可是少天明明那个时候都在叫我吊车尾。

黄(脸红,强词夺理):谁说的啊,队长我和你说那种事情没有发生没有发生没有发生就算发生你也赶紧忘记,主持人我们快点进入下一题吧。

主(我真的好心痛后50题的我自己):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喻:很活泼也很自信,像太阳一样,非常耀眼,稍微……话有一点多,但是,我不介意。

黄:特别温柔也特别有耐心,对战术的理解非常棒!还特别会照顾我……

喻:少天……回答问题的时候还是要诚实啊,虽然……你夸我我很开心。

黄(耳朵垂下去):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队长是个手残……没多久就得走人的那种。(振作)不过后来我真的觉得队长是最厉害的最喜欢队长了!(好像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脸红红的转头不看喻文州)

主(我的天我好像知道了很多不得了的东西我还可以活着离开演播室么):喜欢对方哪一点?

黄(抢答):哪里都喜欢!

喻:我也是^ ^

主:那讨厌对方哪里呢?

喻(苦恼):在床上的时候总是太害羞了吧。

黄:(炸毛)队长!

主:咳咳,还没有到后50题啊喻队。那……黄少呢?有没有讨厌喻队的地方。

黄(果断):老是逼我吃秋葵!

主: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么?

喻黄:好。

主:你怎么称呼对方?

喻:少天。

黄:队长。

主:不会有什么,更加亲密的称呼么?

喻(心脏笑):不是你自己说,还没有到后50题的么?

主(捂心脏……果然还是有吧!还是有吧!):你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黄:就这样就很好了~

喻:多叫叫我的名字吧。

黄(突然转过去抓着喻文州的手指):文州……

(喻文州有点把持不住转头捂脸,可以看到耳朵有点红,黄少天在一边笑的一脸“计划通”的表情)

主(终于轮到喻队吃瘪了心里还有些小兴奋):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喻:恩,觉得有很多吧,有的时候少天很喜欢扑在我身上总让我觉得我家养了一只特别大的金毛,而且也非常忠诚,顺顺毛马上就能开心起来。或者柯基也挺好啊,少天有的时候蠢蠢的有点可爱啊。不过,还觉得少天很像狮子哦,很强大,像是那种天生的王者,自体就能发光的那种。

(全程黄少天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喻文州说,主持人提醒了才知道自己该说话了)

黄:啊,啊我了啊。队长的话,队长还是狐狸吧,就是那种看上去特别特别高冷的那种,但是其实就是性子比较慢啊哈哈哈哈队长不是说你手残啊谁说你手残我和谁急不把他轮死在复活点我就不是剑圣。而且狐狸,比较……聪明,对就是聪明,我队长就是特别聪明哈哈哈不服你咬我啊。

主(你一脸想说喻队心脏的表情别以为我不知道):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什么呢?

喻:把我的人生送给他啊。

黄(被打了直球有点害羞):那,那我把我送给他好了……

主(嗅到了一种少儿不宜的味道……):那么你想要对方送的什么礼物呢?

喻:明年的生日想要少天送我一个女仆装的P……

黄:喻文州你别想我不会穿的!

喻:少天……可是少天穿一定会非常……

黄:我拒绝!下一个问题!

主(小心翼翼):可是,黄少你还没有回答问题……

黄:我希望今年的生日队长不要再给我一些酱酱酿酿的礼物了虽然他已经送过来了但是我真的希望明年我可以很纯洁地过一个生日!好了下一个!

主(又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喻:我觉得刚刚的对话已经反应了这个问题……

黄:我也觉得是……

主:我明白了,你的毛病是?

喻:有的时候容易想太多吧。

黄:恩……其实有时候我觉得我挺烦人的吧,队长很累了我还是一直在他旁边说个不停。

喻:不会哦,我觉得少天这样很好,听听少天说话觉得自己都不累了呢。

(主持人决定冒着被雷劈的危险打断两人的深情对望)

主:那,对方的毛病呢?

喻:不太爱吃蔬菜,得我逼着吃。

黄:谁说的我其实蔬菜还是吃的我只是不吃秋葵而已秋葵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反人类了好么。队长的毛病啊,队长没有什么毛病啊队长可好了,恩,非要说的话,那就是,太不懂得照顾自己了吧,总是忙着各种事情忙的自己的身体都不顾了,熬夜啊忘记吃饭什么的,之前有一次发烧直接就倒了呢,真是吓死我了还好我那天晚上电吹风坏了想找队长借一个,不然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喻(抓住黄少天的手):以后不会这样了,不会再让少天担心了。

黄(口嫌体正直):知道就好,才不会担心你呢。

主(再加一副墨镜):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觉得不快?

喻:每次上线都吵着要和叶修前辈PK甚至还帮叶修打副本记录。

黄:队长你这是吃醋了吧?

喻(大方承认):对。

黄:队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吃老叶什么醋啊老叶 能比得上你么虽然你每次都煮秋葵给我吃但是总比老叶那个帮他刷副本连泡面都不给的人强吧。

喻(笑):那今晚就吃秋葵炒肉吧。

黄(QAQ):我觉得我还是找老叶PK吧……

主(强行拉回对话):那黄少的回答呢?

黄:哦,队长为了一些破事不吃饭的时候,因为队长胃不好经常疼,结果每次因为什么拍广告啊代言啊什么总是不能按时吃饭,觉得烦死了。

主:其实黄少也是关心喻队的身体啊,好下一个问题,那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觉得不快呢。

喻:就和少天说的一样,不爱惜自己身体的时候啊。

黄(嘟嘟囔囔):本来就是嘛你现在的人生可不是你一个人的啊。

喻:好的我知道了少天^ ^

黄:我的话,我不吃蔬菜队长会不开心吧,还有就是,我上次帮老叶刷副本的时候队长其实挺不开心的。

喻:对,我简直想打电话骂叶前辈一顿。

黄:好啦我以后不会了叶不修那个家伙再怎么诱惑我我都坚决抵制队长最大!

主:其实……不开心的愿意还是因为关心着对方啊,这样的感情很让人感动啊。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你们的关系达到何种程度了。

喻:见家长。

黄:恩。

主(意外地这个问题很快地过去了呢本来以为还要被闪瞎一次):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喻(思考):算是……蓝雨小路出去的茶餐厅?

主:……算是。这种语气感觉不像喻队会用的呢。

喻:毕竟每天都在一起,说起来的话也不知道哪一天算是第一天约会呢。

(主持人血条清空……)

黄(抢答):对啊对啊,而且我和队长的身份也不能出去到处玩啊,所以其实第一次约会的话,应该是训练室哈哈哈。既然队长说了那个茶餐厅那我就和你们说说那个茶餐厅吧。那里的虾饺真的非常好吃啊,我馋了好久才找到时间和队长一起去的呢。虽然说是很日常的吃饭,但是是我和队长在一起之后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饭哦,所以应该算是约会吧。

主(我真是不懂这两个人,为什么明明可以闪瞎的题目不放闪我觉得安全的题目闪的皮卡皮卡的):喻队还有什么要补充的么?

喻:没有啊,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主:……好吧,那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那时候两位的气氛怎么样呢?

喻:很好啊。

黄:就像是平时一样啊,我和队长每天的气氛都很好啊。

主:我可以理解成,每天黄少和喻队都是恋爱的甜(酸)蜜(臭)味道么?

喻:恩。

主:那下一题,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黄:为什么我听这道题觉得怪怪的啊,吃过饭啊能进展到什么程度啊不就是吃饱了的程度么。诶主持人我刚刚看你一脸好像很激动的样子这个问题有什么深意么你说啊你说啊。

主(心好累):没什么深意没什么没什么,可能写脚本的人昨天晚上脑子被驴踢了,我们进入下一题,你们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喻(黄少天在一边偷笑):训练室啊。

主:我们都知道喻队和黄少在第十一赛季结束后出柜了,那么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呢?

喻:是少天,刚刚已经说过了,下一题吧。

主:觉得今天和喻队一起录节目,黄少格外听话呢。下一题,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怎么样的准备呢?

喻:做他喜欢吃的菜等他回来,可以没有秋葵,另外,晚上可以不用要他太多次。

主:喻队你一本正经地开黄腔真的好么……

喻:^ ^

黄(小声):为他可能会想玩的小游戏提前坐一些准备吧。

主(收到黄少天“不准问下去”的眼神攻击):……下一题是,你有多喜欢对方?

黄:很喜欢很喜欢啊,我说你问这个问题也真是太傻了下一个下一个!

主(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笑着表示少天说下一题那就下一题吧):那么,你爱对方么?

喻:我爱少天啊。

黄(掩饰般的大声囔囔):队长你这种事情干嘛在节目上说啊观众还有多少单身狗啊要不要关爱一下他们啊(声音小下去)我也爱你啊队长。

主:虽然现在打扰你们不好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你们放心大胆地来吧,反正,来看这期节目的人早就做好了瞎了的准备。下一个问题,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喻:拖着声音叫我文州的时候,感觉下一秒他让我从蓝雨楼上跳下去我都会同意呢。

黄:我才不会叫你做这种事情!

喻:我只是打个比方啊。

黄:比方也不行。

喻(低下声音):好的,对不起少天。

黄(再次脸红)

主:黄少的回答呢。

黄:你刚刚不都已经看见了么!下一题!

主(今天的黄少格外的害羞呢,是因为访谈的内容和喻队有关系么):下一题是,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黄(果断):不会怎么做。

喻:少天……

黄:因为队长不会的!

喻(笑出声,握住黄少天的手):少天。

主(我真的做不到像喻队这样一句少天叫出千百种意思):那,喻队呢。

喻: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我可能会自己离开吧。

黄:队长!

喻(正色):当然,我希望这一天永远都不会来。

黄(碎碎念):队长你太过分了你居然觉得我会变心,队长你都不了解我你还打算自己一个人离开好啊那你走啊,反正你逃到天涯海角都都会把你找回来的。

喻(摸头杀):好了少天,是我的错。

黄(闷闷的):这次就原谅你了。

主:果然喻队道歉的时候黄少完全没有办法呢,那下个问题,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喻:我永远都没有办法怪少天的啊,如果有一天少天不爱我了,那一定也是我不够好的原因……

黄(生气地打断):喻文州!

喻(抱住):少天……

黄(简单粗暴地):下一题!

主:……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喻:等他。

主:那黄少呢。

黄(还在气):等。

喻(摸头,把黄少天抱到怀里在耳边说着悄悄话):对不起少天有时候会耍脾气,我给我一点时间哄哄就好了。

(几分钟后,恢复正常的黄少天和笑眯眯的喻文州,主持人表示不知道怎么了她又想再加一副墨镜,台长!加工资!瞎了算工伤!)

主: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喻:眼角带着眼泪却对我说还要的时候。

主(我算是看透了喻队你看上去温文尔雅的样子其实切开都是黄的):黄少呢?

黄:我才没有队长那么黄(❤´艸`❤)暴呢!我觉得队长最性感的时候是他研究战术的时候,抱着笔记本在上面写写画画,那个时候队长不会笑,有点严肃但是不会很死板,不是说认真的男人最帅么。每次这个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说话,特别想扑过去亲他。

喻:少天……(亲)

黄(低头偷笑)

主: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内心,虽然我已经知道了喻队要说什么但是我还是得问……毕竟听喻队说出来更加带感!)

黄:壁咚然后强吻我。(脸红)

(主持人觉得自己GET到了黄少害羞的时候话会自动变少的点)

喻:和少天在一起的每一秒心跳都会比平时快~

主:……我今天才发现喻队是说情话的好手。下一题,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在喻队开口时抢先):做什么都觉得很幸福!

喻: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

主(喻队难得没有开黄腔感觉好感动……):那么你们曾经吵架过么?

喻:吵架不是每对情侣都会有的么,我和少天也是普通人啊。

黄:有,有一次差点动手,不过都强迫彼此冷静下来了。

主:喻队和黄少居然有这样的经历,非常难以想象呢,那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喻:不清楚啊,忘记了。

黄:记住的都是和队长在一起开心的事情啊,那些吵架啊什么的早就忘记了,反正到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不是么。

喻:恩。

主:不谈谈刚刚说的那个,差点动手的吵架原因么?

黄:啊,那个啊……

喻:对不起不想谈。

主(识相):那么你们都是怎么和好的呢?

喻: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总是要有人让步吧,但是我觉得我和少天的地位还是比较平等的,至少每次有矛盾之后,我们两个让步的次数都差不多。

黄:没办法生气啊,就算气到把他赶去睡沙发第二天看到他带着黑眼圈给我做早饭就怎么都没有办法再和他生气了啊。

主:果然如果是相爱的话什么都没有关系呢。那么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确切的说,我觉得我上一辈子应该也在保护队长。

喻:啊,如果可以的话。

主: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喻:有的时候会去忙一些琐碎的事务,很晚的时候回家,看到不怎么熬夜的少天一边打呵欠一边等我,然后他晃晃悠悠地走过来亲我的脸,说队长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去睡觉吧,恩,这样的时候突然想一任性把所有的事情都推掉,再也不让他熬夜等我回家。

黄:有一次生病,其实没有什么大事,就是咳嗽,嗓子哑到说不出话。不知道队长那个时候在谈赞助的事情,就给他打电话,然后十分钟后看到队长气喘吁吁地出现。后来知道队长丢下赞助商就跑了,那个地方和蓝雨宿舍两条街,队长就跑着回来了。问他为什么不开车,他说太着急了忘记了。

喻:那个时候真的很害怕啊,少天你的声音变成那个样子。后来你几天都不能说话,我就在想,还是吵闹的少天比较好。

黄:对!队长不嫌我话多很烦的时候,就觉得被爱着了!

主:原谅我一只单身狗,也好像有这样的男朋友QAQ(哽咽)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什么?

喻:陪着他。

黄:给他力量。

主(黄少这么简短回答的时候表情真的……SO 迷人):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喻:没有啊,我觉得每天的少天都更爱我啊。

黄(推):我觉得你上次逼我吃了三根秋葵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已经不爱我了想弄死我另寻新欢。

喻(心脏笑)

主: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喻:啊,对不起啊对花了解不多,但是非要说的话,我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向日葵吧,就像太阳一样耀眼,并且永远都处在光明之中。

黄:我也不太了解花啊,不过队长的话,鸢尾吧。

主:为什么呢?

黄(理直气壮):因为我就知道这一种蓝色的花啊。

主(转头向喻队求助却发现喻队在偷笑,然后一脸宠的要死的“少天说什么都好”的样子看着黄少,觉得自己还是下一题吧):两人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喻黄:有。

主:两个人都非常坦诚的承认了这没有问题么?

喻:我刚刚也说了我们两个只是普通人而已啊,恋人之间有隐瞒的事情很正常吧,只要不是恶意的,每个人都应该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吧,何况我也不喜欢吧少天逼的那么紧。

主:好吧,那下一题,你的自卑感来自?

黄(语气稍显低落):我的手速没有办法永远保持这个样子,所以不能陪着队长走完他全部的职业生涯了。

喻:来自于少天吧。

主:黄少?

喻:少天总会让我患得患失起来呢。

主:是因为太在乎才会变得敏感呢。两人的关系是秘密还是公开的?

黄:我不太想回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问题。

喻:我也是呢。

主:额,好,那么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够维持永久?

喻黄(肯定的):当然。

主:好的,那我们的前50题已经回答完毕了,接下来是后50题,提前告诉你们,后50题耻度会大哦,(看黄少)准备好了么?

黄:你废话好多啊快问快问,我都已经答了50题了你觉得我还会怕么而且你看看啊,我这个队长,他就算是回答前50题的时候也非常的,非常的不能仔细描写好么,对于这个毛病我已经说了他很久了但是就是改不过来,诶,队长你说你到底是怎么从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长成这个样子的呢?

喻:因为少天啊^ ^

黄:@@¥%#¥……¥%&%*

主:先插一段广告,我们一会进行后50题,再见~


评论(1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