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60分】【论坛】【吐槽】来挂一对官逼同死的西皮

【是的,最后,我还是觉得,我就只会写论坛体……

是的!!!!今天!!!绝对是一发完结!!!!!绝对不搞什么!!上中下!!!

最后强行点题系列……

然而你们仍未知道那年的楼主到底是谁……】

 

 

我真的是!!!身为一个同人写手!!!我真的!!!活得好艰难!!!!混圈这么多年!!!都没觉得同人圈!!!原来!!!水!!这!!么!!深!!

有这么懂的官方!!!要我何用!!!要我何用!!!

我今天!!!话就放在这里!!!!

喻文州!!!!!黄少天!!!!!你们敢在微博上高调秀恩爱!!!你们敢不敢去结婚!!!敢不敢!!!!

1L 这个圈子我真是不忍看

 

 

然而你一定是在电脑前面一脸幸福,我懂你的,每个被官逼的同都是这个样子。

2L 楼主的贴心军大衣

 

 

看了楼上的ID,觉得楼上心真的好沉重……

3L = = 

 

 

马哒喻黄这一对,简直了。

每天都看到两个人在微博上互相调调情,互相说说爱,还能不能再表脸一点,连个小号都不换每天都看着喻文州V,黄少天V在我的特别关注里面“队长原来还会做饭啊就知道队长最好最厉害了你们这群家伙羡慕了吧就知道你们的队长没有这么厉害。”“少天喜欢就好”←重复类似以上的对话几百遍。一条单身狗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4L 九块钱我出

 

 

<<<4L  喻黄这一对,就是嘴上说着“我们才没有在一起呢”然后公然调情的典范。

为什么我的手里多了火把。

5L FFF地球分会

 

 

说好的不烧真爱呢?

6L 我就是心太软

 

 

<<<4L 喻黄这一对,就是每天秀着恩爱,但是就是不领证。你看看电脑前面多少妹子操碎了心头发都白了。

7L 嫁出去的西皮泼出去的水

 

 

看来大家都!!!非常的!!!身有同感啊!!!!那我就在这里一起说一说!!!!这两个!!!!明明就是脱团狗却非要混在我们单身狗的广阔团队里的家伙!!!!

大家还记得上一次的荣耀专访么,正副队特辑。

然后节目组不是有一个惯例么,就是每一期节目都突袭一位嘉宾的住所,然后今天中招的是喻总。

喻总的房间虽然不是像联盟规范张新杰那么整齐的令人发指,但至少对于一个单身男性来说还是很整齐的。我知道你们要吐槽我的单身男性了!!!但是人家就是说自己是单身男性我又什么办法呢┑( ̄Д  ̄)┍

然而这根本没有什么槽点嘛╭(╯^╰)╮不就是第二天黄少发了条微博是他自拍了一张说自己貌似被养胖了嘛╮(╯_╰)╭反正你也不会承认是喻总养胖的我也没办法咯ㄟ( ▔, ▔ )ㄏ但是认真一看那件衣服昨天的节目里正搭在喻总的椅背上我能说什么呢╮(╯▽╰)╭你们自己说你们是单身狗那就是单身狗咯(╯▽╰)

8L 这个圈子我真是不忍看

 

 

……楼主的咆哮体和换了五六次画风的颜表情真是让我脸都抽搐了。

9L 我就看看不说话

 

 

<<<8L 我也看了那一期节目!!!楼主简直细节帝!!!

10L 然而我总是时不时瞎了狗眼

 

 

我也看出来那个了!!!简直……还要我们这些同人干什么,干什么!

每天写什么互换衣服什么的,简直……

11L = = 

 

 

等等写的梗被证实了难道不该开心么……

12L 我就是心太软

 

 

所以说,被官逼的同人党,都是痛并快乐着。

13L 嫁出去的西皮泼出去的水

 

 

<<<10L 对不起,这你就觉得我是细节党了么?

请!拖回节目的78分钟12秒!!注意看右上角!!!你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不要告诉我你看到了电脑!!!不要告诉我你看到了仙人球!!!

注意看那个本子!!!!不要和我说本子已经合起来了!!!看本子里夹着的纸!!!!看露出的那半张!!!

然而你要和我说喻总是个触人家早就知道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沧海一声笑苍天饶过谁以我这经常被闪瞎的24K氪金狗眼的良心出品告诉你们!!!

那个被一闪而过喻总忘记收起来的本子上!!!画的是!!!黄少天!!!

来大家和我一起念!!!!

黄!!少!!天!!

喻黄党头顶青天!!!!

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不要问我是如何在这个GV画质的镜头里看出来那半张纸上是黄少天的!!!!

因为!!!整个联盟里!!!除了黄少!!!还有谁!!!能让画手在背景里填满了文字泡!!!!!

14L 这个圈子我真是不忍看

 

 

好可怕的楼主……

15L = = 

 

 

拜楼主。祝我考试一眼万里。

16L = = 

 

 

卧槽!!!!!真的么!!!!!本来喻总被爆出是个大大的时候画的是叶神我还有一种被生生拆了西皮的绝望感,尼玛官方补发糖!!!!!

17L 楼主的贴心军大衣

 

 

军大衣你的格式都和楼主莫名重合了2333333

18L = = 

 

 

感觉安静地看这贴,会有一种被甜到齁的感觉。

19L = = 

 

 

诶这一本本子和爆出来喻总画叶神的那一本不一样诶。难道说喻总把黄少单独放一个本子了?

喻总会不会暗搓搓自己在宿舍慢悠悠地搓喻黄漫……

20L 然而我总是时不时瞎了狗眼

 

 

我总觉得,喻总要是搓漫,一定是个,肉食者……

21L 秋葵什么的哪里有肉好吃呢

 

 

突然开始想象黄少某一天又“无意”地在喻总房间里留宿了,第二天喻总起来洗漱的时候他在房间里无意中翻到了小♂黄♂漫,然后心里一阵卧槽的时候喻总突然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少天这么喜欢要不要和我全部玩一遍?”然后蓝雨的其他成员瞎了眼地得到了名莫名妙的一天假期。

22L 脑洞这种东西怎么是黑洞能比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总每天都在用画笔记录着今晚和黄少做了什么运♂动。

23L 我总是心太软

 

 

其实我之前也是站喻总暗搓搓撸漫黄少意外发现的呢╮(╯▽╰)╭结果呢某一天我看到了黄少的微博。是黄少的生日,他拍了他的电脑桌,电脑屏幕就是那一次蓝雨全体在地图给他放烟花的截图,然后桌子上堆着好多礼物,看署名除了队友还有什么张佳乐啊,苏沐橙啊,王杰希啊然而并没有喻文州的我也没有办法呢(╯▽╰)

24L 这个圈子我真是不忍看

 

 

……坐等楼主发糖。

25L = = 

 

 

这个我也看到了图诶……楼主居然丧病到放大看署名……

然而喻总的礼物怎么能摆在桌子上被你们这些凡人看到呢万一是晚上要用的东西呢www

26L 然而我总是时不时瞎了狗眼

 

 

哦哈哈哈哈哈果然没有人看出来么!!!!!你们的技能点都没有点到找细节上么!!!!

我们来说一下时间!!!刚刚我说的!!!!把喻总画黄少的本子爆出来的节目!!!是在黄少的生日之后!!!

但是你们认真看黄少的桌子!!!!被一堆礼物挡住的那个小角落!!!对就是那个不造是谁送的姨妈红的包装和那个一看就是张佳乐送的花花的包装的礼物底下!!!!看那个本子!!!!!有木有!!!很眼熟!!!!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我们脑补了半天!!!!黄少如何发现本子然后干了个爽!!!!结果卧槽人家早就知道那个本子里面是什么了!!!说不定还指定“队长我想看你画这个这个那个那个”呢╮(╯▽╰)╭

27L 这个圈子我真是不忍看

 

 

再次跪楼主。

28L = = 

 

 

可怕的观察力……

29L = =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可怕的有点……让人觉得……很想细想到底是什么身份……

以为……真的会有神经病观察这么认真么!!!!

30L 楼主的贴心军大衣

 

 

军大衣居然出来八楼主了!!!!

楼主你被军大衣捅了一刀!!!!

31L 我只是心太软

 

 

观察力太强怪我咯┑( ̄Д  ̄)┍

反正都是撒糖,那就让我继续咯╮(╯▽╰)╭

让我们回到刚刚九块钱妹子说的微博。黄少发微博说喻总做饭超级好吃的,然后就发了微博,PO的是九张吃的的图。

然而你们是不是都在看吃的!!!什么糖醋排骨!!!什么洋葱炒蛋!!!!什么蘑菇浓汤!!!!什么秋葵炒肉!!!!!你们看这些!!!还能找得到细节么!!!!!

哦然而有一些妹子说,我看的不是吃的,我看的是被八张吃的包围起来的那张喻文州的厨房背影。

那你倒是认真看啊!!!!!看那条黄皮卡的围裙啊!!!!!看那个厨房装潢啊!!!!

这特么是黄少天家你们看出来了么!!!!!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你们自己去翻黄少的居家照对比去吧!!!!当然咯,如果说黄少天家和喻文州家从本质来说是同一个家我也就没有办法咯╮(╯▽╰)╭毕竟官方懂咯╮(╯﹏╰)╭

32L 这个圈子我真是不忍看

 

 

黄皮卡围裙围在喻总身上23333333这画面太美…………

33L 然而我总是时不时瞎了狗眼

 

 

那个黄皮卡围裙我记得诶,黄少也发过微博,说是粉丝送的,说他很像皮卡丘就送了他一条黄皮卡围裙。黄少还吐槽说为什么要给我围裙呢明明我不是那么像家庭主夫队长才是啊……

34L 九块钱我出

 

 

卧槽西斯空寂。

啧啧啧在微博中在细节中悄悄透露同居的事实……

35L = = 

 

 

越发觉得楼主可怕。

36L = = 

 

 

然而你们就不想说一下楼主的吃货素养么!!!居然从图里面!!!准确滴描述出了事物的名字!!!

37L 脑洞这种东西怎么是黑洞能比的呢

 

 

说不定只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呢。

38L = = 

 

 

今天大家被官逼同的还好么?黄少又更博了呢……

我真的不想说话了呢╮(╯_╰)╭你们就自己看吧有没有觉得黄少的床……有点,怪怪的呢?什么都没看出来我就不说话了呢╮(╯▽╰)╭

39L 这个圈子我真的是不忍看呢

 

 

!!!!!!!!!!!

40L = = 

 

 

!!!!!!!!!!!

41L = = 

 

 

!!!!!!!!!卧槽那个床麻痹啊!!!!那个不是!!!!肩膀么!!!!!!黄少!!!!是枕在别人的肩膀上!!!!!拍的!!!起床照!!!!!

42L 秋葵什么的哪里有肉好吃呢

 

 

要死啊要死啊要死啊要死啊!!!!!!!!!!!!

官方太懂我还是退圈把!!!!!!!!11

43L 脑洞什么的那里是黑洞能比的呢

 

 

喻总的肩膀!!!别问我为什么!!!就是喻总的肩膀!!!!

44L = = 

 

 

官方……我真的……我能理解楼主……不想混下去的心情了……你们自己看喻总的微博吧。

45L 九块钱我出

 

 

我就随手搬一下。

【喻文州V:早睡早起才会没有黑眼圈哦^ ^

[图片.jpg]】

不要光顾着看图,看看字,想想前几天说自己有黑眼圈的黄少……

46L 然而我总是时不时瞎了狗眼

 

 

卧槽!!!!!!我刚刚还吐槽喻总这个姿势有点奇怪啊!!!!!尼玛!!!!这分明是!!!!肩膀上睡着黄少天只能强行拍一边啊!!!!

47L = = 

 

 

瞎了眼。

48L = = 

 

 

瞎了眼。

49L = = 

 

 

然而只有我一个人至今都在隐约觉得,楼主其实身份不简单么……

50L 楼主的贴心军大衣

 

 

==============回归现实的分割线===============================

“开心么?”喻文州拍完照片放下手机,把故意靠着他肩膀拍照的黄少天搂进怀里。

“开心开心怎么不开心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联盟第一苏简直开心的不要不要的。”黄少天抬头在喻文州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队长的肩膀枕的就是舒服。”

“当然咯。”喻文州揉着黄少天的头发,把两个人的额头抵在一起,“这可是要肩负蓝雨的未来,还有我们的未来的肩膀呢。”

 

END                   

评论(40)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