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我的队长才不会这么话痨(7)

【这就是传说中看上去应该可以有肉了但是我就是不写的一章……最近被考试虐的不要不要的随便更了一章短短的……

这一章……算是……给第一章随意开脑洞给自己挖的坟盖上棺材盖(跪……)请不要认真在意细节了我也不知道为毛我第一章要写喻总出去喝酒啊我特么是有病么有病么!!

话说我真的想了好久我要不要解释穿越的原因……或许我们就当做不知道然后突然有一天索克和夜雨就默默离开了~~

话说真的没有人理我一下,猜一下为什么是这几个人穿越过来么……(然而我觉得我的线索埋的太……又或者是,我根本就忘了写……土下座)

掀桌我突然觉得我第一章写的酒醉梗把自己给坑进去了!】

黄少天第二天依旧是在自家队长温柔的声音中醒过来的。

“再睡一下再睡一下……”黄少天习惯地翻了身准备继续睡,把身边的抱枕往怀里抱了抱,嗯……今天的索克萨尔有点手感不对啊……

“少天一起床就叫孙哲平前辈的名字张佳乐前辈会生气啊。”头顶传来轻柔的触感,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往对方的手掌蹭了蹭,然后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从床上弹起来:“队长队长对不起我马上起来不然楼下食堂的流沙包又要被小卢抢光了队长也别赖床了快去洗漱啊我先用厕所。”试图打着哈哈尿遁的剑圣大人被术士开了个捉云手拖回了怀里。

“队长你一个术士学方锐那个家伙玩什么捉云手啊。”黄少天的鼻子在喻文州胸口撞了一下,不疼,但是觉得烫的厉害。喻文州倒没有黄少天刚刚的窘迫,惬意地躺在床上玩弄着黄少天的头发。这么个光景下来,黄少天也干脆把什么害羞尴尬丢到了窗外,光明正大地躺在喻苏怀里享受晨间摸头服务,然后巴拉巴拉开着嘴炮:“一早上看到队长躺在我旁边我还真是不习惯啊,就是那种明明在脑子里yy很多次但是突然在现实中出现了反倒觉得怎么做都不对了的感觉,所以我一早上起来还以为旁边是我的索克萨尔抱枕呢……”

“多练练。”黄少天听了一瞬间红了脸,往喻文州怀里一扎装鸵鸟,腹中想着喻文州这个家伙上帝造他的时候肯定一不小心把手速的瓶子撒了所以干脆往调情那一边多倒了一点。

不过说到我的抱枕……等等我的抱枕?

黄少天脑子里闪过了一丝疑惑,然后从喻文州怀里弹出来开始在房间里翻来翻去。

“少天找什么呢?”喻文州也从床上起来,刚刚睡醒的战术大师看上去有点懵懵的,好像没那么心脏有种单纯无害的感觉。

“抱枕啊,队长就是和我给你的那个夜雨声烦抱枕一对的索克萨尔啊,昨天被那个大型的索克萨尔吓到了我都忘了这回事,现在才想起来我已经一天没瞧到它了明明前天晚上被队长气到还是抱着它睡的呢……”

“被我气到?”喻文州皱了皱眉,像是不能理解的样子。

黄少天一提到这件事情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抱枕也不找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数喻文州的罪状:“那天晚上队长你居然又被人约出去了对对对就是夜雨和索克他们两个来的前一天,都不告诉我出去怎么了然后还好意思带人回来……”

“带人回来?!”喻文州一脸被震惊到的样子,托着下巴开始想那天晚上的事情,片刻之后恢复了往日游刃有余的样子,然而黄少天满脑子过着凶残的弹幕“装的装的这货绝对是装的……”。喻文州慢慢地开口,对于“喻文州开口跪”患者黄少天来说感觉有种想直接扑上去说“我不怪你不怪你什么都不怪你”的冲动,“那天喝点酒啊,少天也知道我酒量不好,不过是回来的时候才晕的很。”喻文州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看着黄少天,一字一顿地说:“可是,不是少天扶我进屋的么?”

剑圣大人觉得一定是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我回去再起一次队长你等我……

喻·真心脏·文州倒是在黄少天大脑死机的时候认真梳理了一下这件事情:“我那天晚上就看到了少天的脸,其他什么都记不得了,然后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身边躺着的是夜雨声烦?”

重启完毕的黄少天被喻文州的话又shock到了,不过这次是嫌丢人害羞的。妈呀妈呀我这是脑子进水了还是咋么地了,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没有反应过来,早上起来在队长床上看到的人应该就是那天晚上和他一起进去的人啊说来说去其实怎么说都是我把喻文州给睡了啊不对不对夜雨声烦现在是个独立个体还是个苏啊……

喻文州坐在床上看着黄少天在地上捂着脸一副自己闹了个乌龙羞愤欲死的样子,笑出了声,走到黄少天面前蹲下来,顿时喻文州笑盈盈的脸占据了黄少天的视线,“少天是我不好,以后不让你担心了^ ^”

“知道就好。”黄少天觉得自己耳尖有些发烫,难得简短地说了一句之后欲盖弥彰地扭过了头,推了喻文州一把站了起来,“行了队长快帮我找找抱枕不会这么可怕吧不会的不会的总不会二乐也抱着个落花狼藉抱枕在床上撒气吧……”

“这么一说,我好像今天也没看到我床上的抱枕。”喻文州若有所思地说着,然后战术大师迅速地推断了他的答案,“你的意思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和我们两个床上的抱枕有关系?”

小陀螺一样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找抱枕的黄少天一下子顿住,然后扑到地上的衣服里翻出了自己的手机打通了张佳乐的电话,然后面无表情地挂掉了电话。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走过去摸了摸自家呆掉的柯基的头。

“那个……我总觉得我们的进度貌似比乐乐慢了不止一步……”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