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论坛体】【吐槽】八一八今天在展子上碰到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那些事(上)

【是之前的微博梗,原梗貌似是林更新,然后转发的各位就刷着汪东城啊李易峰啊杨幂什么的这个就是这里的延伸。

本来是一发完结结果我拖拖拉拉的还要有个下……(谁知道会不会中呢……)可能再拖拖拉拉下去就变成长篇了我不要啊……

这一章喻黄比较隐……

接下来会涉及的CP有双花,伞修,肖戴,其余不确定可能会出来凑热闹可能不会出来看看作者写着写着脑洞怎么走吧……】

 

今天楼哥去摆摊子买本本子了。就是G市的那个展子,楼哥的摊位是XXX欢迎过来勾搭。

话说楼哥其实对COSPLAY什么的,又爱又烦啊……虽然说可以把喜欢的角色实体化出来真的好幸福但是又很多人真的……出……的……不……造……是……什……么……鬼……啊……虽然说人家也是深沉地爱着,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吐槽……所以每次在展子上看COS心情都十分复杂。

不过!!!!!!!!我今天!!!!对COSPLAY感到了希望!!!!!!!!!

说到这里肚子饿了楼哥我去喝个奶。

1L 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看我ID!

2L 沙发再抢十年也不会腻

 

哈哈哈每次看到沙发的ID都会自动脑补叶神的嘲讽脸。

3L = =

 

但是我在脑补的是沙发君用一张萌萌的无害脸突然开启嘲讽模式的反差萌形象www

4L = =

 

就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到底看到了什么么……

4L = -

 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绝对是杰西卡家的哈哈哈不要以为你用一个长得很像匿名的ID我就看不到你心中的大小眼!

5L 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哈哈哈哈哈哈杰西卡爸爸家的都是真爱。

6L 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好不容易有人想起了楼主结果楼又迅速地歪掉了。

7L 每一个楼主都有一颗坚强不催的心

 

 

心疼楼主,楼主你胸小你先说。

8L = =

 

心疼楼主,楼主你胸小你先说。

9L = =

 

 

心疼楼主,楼主你胸小你先说。

10L = =

 

 

卧槽我做什么了我就胸小了!!!

11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你去喝奶了。

12L 看我纯洁的眼睛

 

 

楼上你先看看你自己的眼睛吧!

13L = = 

 

 

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但是!没事!今天我心情好,就原谅你们这些无知的小民。

继续说今天展子上的奇遇。

哎哟你们是不知道啊秋木苏大大的漫画《荣耀》不是刚刚完结么,我才在摊子上坐了一个小时我的面前就走过三个索克萨尔两个一枪穿云四个沐雨橙风两个夜雨声烦还有好几个撑着或者没撑着伞的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整个展子都快成《荣耀》only了不过我喜欢。

不过楼哥我还是有点不开心的,因为我一直没看到我心目中的本家男神夜雨声烦,不过刚刚到我这里买本子的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和鸾辂音尘三人组真的都很棒啊和原作超还原的满意嗯~

不好意思我跑题了。继续八。

然后我就坐在摊子上一直乖乖的玩手机,卖本子,顺便摸摸鱼码几个字,然后!直到刚刚!对就是我喝奶前的刚刚!我的男神夜雨声烦闯破次元墙来到了我面

14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目测楼主手抖发出来了 。

15L = = 

 

 

楼主春虫虫。

16L = =

 

 

我觉得我没看懂诶……为什么楼主的男神是夜雨可是ID却是黄少天……

17L  别拉我我的墓地已经买在二次元了

 

 

楼上没人拉你。

18L = =

 

 

每次漫展里,扛伞的都是君莫笑,扛扫把的都是王不留行……

人称香菇和妇女之友……

19L = -

 

 

楼上的大小杠杠君真的是爱的深沉……

20L = =

 

 

但是每次都来带跑楼主的帖子……

21L = =

 

 

楼主手抖在这么一个中二的地方真的合适么?!

22L 其实荣耀大陆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剑圣大人是话痨

 

 

楼主的手速真的让人好担忧啊。

23L 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有了颗爱上夜雨声烦的心 ,却长了一双索克萨尔的手。

24L 所以剑圣是话痨这种事情其实是撑伞的你别笑说出去的

 

 

上面三层楼的ID我可以笑一年。

25L 撑伞的君莫笑

 

 

你的ID我也可以玩一年。

26L 不撑伞的错别字

 

 

我在这边辛辛苦苦码字你们居然用ID玩起了游戏你们还要脸么要脸么要脸么我不就是码字码到一半出去卖了个本子嘛本子出去都是钱啊嫁女儿这种事情当然要认真对待啊!!

27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楼主不愧是黄烦烦的粉……一个标点符号不加……

28L 呆毛信号接收器

 

 

好了好了 我回来了继续哦。

刚刚说到我的男神夜雨声烦闯破次元墙来到了我面前。卧槽真的!好帅!而且长得有点像我的三次元男神黄少天!!!!!而且我越看越像啊越看越像,简直都想把脸贴上去了。

然后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就是这么突然!

夜雨男神一个摊子一个摊子,走过来,然后就停在了我这里!!!

顺便说一下我卖的是索夜的本子还是R!1!8!哦真是一个羞耻PLAY呢www

然后夜雨男神就拿起了我的本子翻了一下!!卧槽我真的很担心他会准确地一翻就翻到他自己被艹哭的那一段我想这样我应该就当场被冰雨刺穿了然而我的心早已被他刺穿了baby不要大意正面上我!!!

男神看着就嘟起了嘴,然后把本子放下来看我。哦就算你下一步要一发三段斩砍死我我也认了我认了!!!请多看我两眼!!尼玛这睫毛绝对是真货天然长啊!!!!我觉得他没带美瞳啊瞳色是普通的那种黑色中有点棕色的那种但是真的好有神采!!!(没错我就是临死前还在发射痴汉光线)

“小姑娘你这样就不好了啊怎么能写这种故事呢这简直让我太不开心了啊。”这个开场白,我突然在怀疑是不是扫♂黄组为了打入群众内部派了帅哥组员伪装成COSER来降低我们的防备的,结果下一句他说的就是,“怎么说都应该是我是攻才对啊你看一直都是我保护在索克萨而前面为他冲锋陷阵啊什么有我在的地方你永远都不要担心无家可归你只需要守护好我的后背由我来斩断来敌,你看看我妥妥的是攻嘛而且你看夜雨声烦这种主攻手一看就是身体好体力好怎么看都应该是索克萨尔比较适合暖床啊不行不行我得把你的CP观给逆过来!”

……男神说好的我们按剧本来呢?

不过这边有三次元的小伙伴么!有没有觉得这一堆话!这说话方式!特别的!耳熟!

没错啊简直就是我的男神黄少的翻版啊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能话痨的这么清新脱俗振聋发聩啊……不要说我乱用成语我只是两个不连在一起用觉得对不起我的强迫症。

你们知道!两大男神合体的!幸福感么!

我觉得就算我现在被扫组的抓走崩掉都觉得死而无憾啊!!!!!!

不过!!!!接下来还有更加更加让我热血沸腾胃口大开的事情!!!!!

29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抢!

30L 沙发再抢十年也不会腻

 

 

楼主你真是用身体力行的话痨来证明了你是黄少天的粉。

31L 沙发再抢十年也不会腻

 

 

沙发君你连板凳都搬走你还要脸么!!!

32L = = 

 

 

引用叶神名言的人能要脸么。

33L  = = 

 

 

楼主每次都停在特别吊胃口的地方……我想到了那个写索夜老是拖稿的柯基大人……

34L 柯基小短腿prprpr

 

 

楼上也是爱的深沉。

35L 夜雨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

 

 

我是我们论坛的先遣分队么?我刚刚进入会场……睡晚了……让我来找找楼主在哪。

36L 军服汉子哪家强

 

 

我现在只想让楼主滚回来好好说话……

37L = = 

 

 

怒出帖……一早上看到的都是没卵用的东西。

38L = =

 

 

而且就听楼主在巴拉巴看到的夜雨声烦多帅了,你不发图说再多我们也只能感觉到他是个话痨啊!!!!!!!!1

39L = = 

 

 

看来,楼主天生一副喜欢话痨的体质……看看黄少天……

40L 每天都要被文字泡淹死

 

 

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真是的我也是有生意的好么!我也是很受欢迎的好么!(骄傲)

夜雨男神在我面前巴拉巴拉说着他是攻妄图把我从索夜的不归路上拉回来的时候,完全没有看到他身后靠近了一个黑色的影子。

“你要做攻?恩?”

卧槽!!!!!!!!!!!!!!!!!!!!声音苏到没有我!!!!!!!!!!!!!!!!!!!这个声音我可以玩十年!!!!!!!!!!!!!!!就是那种被壁咚然后强硬地带着不能拒绝的温柔语气说“和我交往”的那种FEEL……耳朵已经怀孕了我去生个孩子……

41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马哒一阵攻气袭来!

42L = = 

 

 

我都能想到,接下来夜雨马上变身摇尾巴的金毛蹭过去说着谁想做攻了索克最好了prprpr

43L 索夜大法好

 

 

话痨病只有索克萨尔能治这一点简直萌到不行。

44L 夜雨声神烦

 

 

楼上我们要用ID吵架么。

45L 夜雨声不烦

 

 

其实有时候觉得秋木苏大大是和小夜雨有仇么……居然让他被树砸晕没抓到毁人不倦出这么丢脸的乌龙,剑圣的脸都被压在树底下了……

不过后来觉得,就是因为这个样子夜雨声烦的角色才显得很真实啊。要是一直都那么厉害反而觉得有距离呢~偶尔春虫虫的烦烦也是可爱到不行啊舔舔舔。

46L 全球砍树协会

 

 

被树砸晕简直萌到不行……

47L其实荣耀大陆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剑圣大人是话痨

 

 

 

没有人萌索克萨尔那我抱走了啊~~~

48L 手残脑不残

 

 

楼上你给我回来!!!!

49L 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你们怎么突然正经地(?)讨论起了喜欢夜雨声烦的原因我好不适应啊……现在人有点多,军服妹子过来了刚刚拉过来卖个本子现在我来说几句不然你们又要叫唤了。

谁说没有照片!!!!谁说夜雨男神只有话痨属性的!人家颜值好高好么除了身高…………

买一送一!附赠索克萨尔耳朵怀孕教育夜雨声烦音频一段~可以做起床铃声哦~~刚刚他们两个说话的时候我偷偷拍的,录音是因为我本来想录一段夜雨男神的巴拉巴拉当起床铃声的结果碰巧录到了索大人。

[男神舔.jpg]

[索克大法好.mp3]

50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马哒~~~~~~~

51L = = 

 

 

卧槽要死啊!!!!!!!!!!!!要死 啊!!!!!!!!!!!!!我心中的夜雨声烦怎么跑到三次元来了!!!!!快告诉我联通二三次元的门啊快告诉我!!!!!!!!

52L 别拉我我的墓地已经买在二次元了

 

 

妈呀我去跑圈了跑圈了……

53L所以剑圣是话痨这种事情其实是撑伞的你别笑说出去的

 

 

索克大人的声音!!!!!!!!好!!!!!!攻!!!!!!!1

温柔攻点一万个赞!!!!!!!!!!!

54L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可是我觉得也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在里面卧槽卧槽卧槽……

55L 手残脑不残

 

 

而且我觉得声音好耳熟感觉在哪里听到过……

56L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难道是CV?我是不是听过他的广播剧所以我也觉得好熟悉。

57L = -

 

 

诶?这个夜雨声烦……

58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楼上!卧槽是同人版的机械大大么?!

59L = =

 

 

难道是机械大大的熟人?

60L = = 

 

 

我不知道夜雨声烦是不是机械大大的熟人!我只知道!文字泡楼主果然!是那只拖稿的柯基!!!!!!

我就知道这种想让人打死他的吊胃口的尿性!!!!!!!!

我看到你的本子了别跑太太!!!!!!!!!!你的坑到底什么时候填!!!!!!!!

61L 柯基小短腿prprpr

 

 

近距离看到被楼主夸的要死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真的好棒……不枉我跑来帮楼主卖本子。

62L 军服汉子哪家强

 

 

好羡慕G市本地人……

63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G市本地人但是在加班我就看着不说话。

64L 一只加班狗

 

 

哈哈哈哈有人帮忙我就可以继续上来八八了!因为我的摊子就在一个休息区对面,所以我就得天独厚地看着索夜两人在休息区里腻腻歪歪……

刚刚他们两个没走的时候听到索克萨尔说他今天起晚了所以没有及时到,结果夜雨声烦管都不管索克萨尔迟到了这种事情,马上抓着他的手问他吃早饭了没有。索克萨尔有点不好意思地笑,夜雨声烦赶紧把他拉到休息区坐着然后蹿出去找吃的。展区里面是没有卖食品的,所以他就完全不管面子的一个摊位一个摊位问过去找摊主问有没有吃的。问到我隔壁摊位的时候索克萨尔好像不忍心他这样就跑过来对他说他没关系的。结果夜雨声烦整个就炸毛了,吵吵囔囔地发射文字泡:“不行不行你怎么能不吃早饭呢你一直胃不好要是又胃痛怎么办啊你知不知道你上次胃疼晕倒在休息室里我有多害怕啊,迟到了就迟到了我等一会儿又没什么的我又不是什么小姑娘下次你要是还这个样子我会生气的再也不理你了记住啊不管迟到多久都要吃饭反正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

卧槽这一堆话里面的撸点太多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旁边的军装妹子反应敏捷直接从包里翻出一包牛奶差点就跪着递过去了……

65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我男神喝了我的牛奶我男神喝了我的牛奶我男神喝了我的牛奶我男神喝了我的牛奶……

66L 军服汉子哪家强

 

 

完了军服妹子已经坏掉了……

67L = -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卧槽这特么是告白吧是告白吧!!!!这一对索夜脱了C服也是一对吧!!!!

68L = = 

 

 

尼玛不行了我的男神男友力就是这么奔腾!!!!

69L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索克大人胃疼晕倒在休息室啊……是不是赶场子没空吃饭啊好心疼。夜雨要好好保护索克大人啊……

70L手残脑不残

 

 

妈呀好甜啊……真的是受够了这个秀恩爱的世界了。

71L夜雨声神烦

 

 

感觉有种自己萌的CP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感觉真的是……死而无憾……

72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诶我发现楼主从来没有评论过索克萨尔的COSER的长相啊……是不是声音很苏可是长相没跟上啊……

73L全球砍树协会

 

 

那是因为,真的……没办法描述啊……

74L军服汉子哪家强

 

 

为什么……

75L = -

 

 

因为索克萨尔带着兜帽啊,我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下巴啊!!!!!!!!怎么评论长相啊!!!!

76L军服汉子哪家强

 

 

嗷嗷嗷我的天,夜雨声烦接过军服妹子的奶之后拆开了吸管插好了递给了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手都没有动啊!!!你真的是够了啊索克萨尔手残是因为吟唱慢出手比较慢不是因为真的手不能动啊那种真·手残出门左拐找落花狼藉啊!!!!索克萨尔就那么被夜雨声烦喂早餐啊尼玛你们有没有想过这边两只单身汪的心情啊虽然我们手上没有火把但是我们心中有一把火啊!!!!

77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尼玛啊索克大人伸手摸了夜雨声烦的头啊手好美我要按捺住我自己扑上去舔的冲动!!!!

然后!!!!!!!!!!索克大人摁着夜雨声烦的头把两个人的额头抵在了一起,卧槽文字泡大大和我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双手互相提醒着不要冲上去按头。

“下次不会再让你担心了。”尼玛男友力不要这么强苏我一脸!你敢不敢把兜帽摘下来让我看看你的脸!

“知道就好知道就好自己喝手酸死了。”夜雨声烦明显傲娇害羞了啊!!!!扭头就把牛奶往索克大人手里塞然后不看他。索克大人拿住了牛奶之后就笑了卧槽笑声也好苏啊我和文字泡大大幸福地靠在了一起。

78L军服汉子哪家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图求图求图……

79L = =

 

 

估计忙着荡漾手机都拿不稳了。

80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啧啧啧这两个人啊,到哪里都是人形闪光弹。

81L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啊啊啊啊啊啊下次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82L = = 

 

 

机械女神你知道什么快告诉我快告诉我!!!!!!!!!1

啊啊啊索克这么好的男朋友到哪里去找啊!!!!!!!!

83L  夜雨声不烦

 

 

就算你找到了,你从性别就开始不对了。

84L夜雨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

 

 

你哪里都不对因为你不是夜雨声烦……

85L每一个楼主都有一颗坚强不催的心

 

 

你们快来看这两个无耻秀恩爱的家伙。

@一颗橙子萌萌哒 @烟雨满楼

86L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这什么东西啊,我还要赶着看电视剧呢。

87L烟雨满楼

 

 

秀姐快看上面的内容,那两个家伙真的是太太太太敢秀了。

88L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啧啧啧,真想给他们爆爆料啊。

89L一颗橙子萌萌哒

 

 

……橙橙你今天画风不对啊……不会吧!

90L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是哥。

91L一颗橙子萌萌哒

 

 

!!!!!!!!!要脸么!!!!!!!!

92L烟雨满楼

 

 

上面好不容易来了熟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是在自己吵架……

93L = =

 

 

啊,现在是我,刚刚手机被修哥拿走了。

94L一颗橙子萌萌哒

 

 

画风终于正常了……

95L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橙子妹子的话,突然感觉一阵女神气息扑面而来明明只是一句普通的话……

96L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射线君沦陷了……

97L = =

 

 

楼哥我回家啦~索夜也回家了哦~~~

98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回♂家了哦

99L = = 

 

 

回♂家了哦

100L = = 

 

 

大中午的你们再想什么啊!!!!

101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秋木苏大大的微博!!!!

荣耀决定电影化!!!!!!!!!!!!

等等我现在心里不太好……

102L柯基小短腿prprpr

 

 

为什么不太好,不是看到这个消息应该喜大普奔么?

103L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因为怕男神被毁。

104L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最怕什么真人化了,简直,毁了我对原作的形象,诶秋木苏大大怎么这么想不开。

105L所以剑圣是话痨这种事情其实是撑伞的你别笑说出去的

 

 

可是如果是今天文字泡大大碰到的夜雨声烦那样的颜值水平的话,我,勉强可以接受。

106L别拉我我的墓地已经买在二次元了

 

 

但是COSER动起来就不怎么能看了啊虽然这一对索夜可能是例外……

诶只想知道到底要找谁演,秋木苏大大一定要撑住啊!

107L撑伞的君莫笑

 

 

放心咯,导演你们绝对可以放心,秋木苏也会亲自操刀改写剧本,所以不用担心咯。

108L一颗橙子萌萌哒

 

 

真的么,橙子妹好像知道很多事情。

109L夜雨声不烦

 

 

恩,他们两个都是我非常相信的人,所以大家也要对他们抱有希望哦~

110L一颗橙子萌萌哒

 

 

所以橙子妹子知道娱乐圈的事情么?快来说说导演是谁。

111L全球砍树协会

 

 

啊啊啊啊快看微博快看微博啊!秋木苏大大说话了!!!

导演是叶修啊!!!三个最佳导演奖杯在手的叶修啊!!!!

尼玛这次是下血本啊!!!虽然我还是在担心人员问题……

112L每天都要被文字泡淹死

 

 

妈呀叶神!!!!

113L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突然觉得,叶神好像君莫笑……嘲讽技能点都满满的啊。

114L柯基小短腿prprpr

 

 

噗哈哈哈哈哈哈快去刷叶神亲自上阵啊!

115L撑伞的君莫笑

 

 

诶诶诶你们的重点都跑到哪里去了,继续八那对闪光弹啊。

我告诉你们哦,他们可不是出CP的时候才那么腻歪,他们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就是这么闪瞎人呢。

不过这次去展子也的确挺大胆的呢,一看就是夜雨的主意。

116L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机械女神继续说!快来八他们平时的八卦啊!

117L军服汉子哪家强

 

 

我想要知道索克萨尔的样子!到底是不是和他的声音一样苏!苏!的!

118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真是的那个话痨都是被Y惯出来的。

119L烟雨满楼

 

 

!!!!!!!!!楼主!!!!!!!快看黄少天的微博!!!!!!!!!!!!!!

120L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评论(17)

热度(3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