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你好,地府特派员想和你有个约会 · 第五章

· 好吧,依旧没有出去约会

· 最终,我还是信守承诺,为我心爱的天天,献上了一个不知道何年才能完结的坑

· 内有还未修炼成处变不惊大心脏的幼年软萌鱼,注意避雷

· 最后,我的天天,我爆肝了一天,就为了让你在过生日的时候,结结实实的亲鱼一口


第五章 入梦

  黄少天猝不及防收获一顿告白,他往前一趴咸鱼状趴……不现在是飘在床上说:“喻文州,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看上我了啊。”

  “少天真绝情啊。”喻文州算好了姿势,和躺倒黄少天身边小心不要压进他身体里面去,“骗我叫你那么久哥哥,现在翻脸不认人。”

  ???什么???

  被喻文州这么一提醒,黄少天好像是想起来小时候,七八岁的时候好像是有那么个小孩跟在自己屁股后面。

  脑海中的舟舟顶着一个软萌软萌的西瓜头,比他矮了半个头,脸圆圆眼睛圆圆的,叫他少天哥哥的时候软的不像话。再看看,现在这个疑似被他床咚,还面带微笑,从容不迫的家伙,头发梳了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得了的中分,眼睛长开了之后变得长了点,眼尾微微上翘,带着狡黠的魅力。

  黄少天吓得从床上直接飘起来,面对面飘在喻文州上空作马景涛式咆哮:“卧槽妖怪,你把我软萌可爱的舟舟吐出来!我的小可爱怎么会长成你这样的心脏大人!我的小可爱一定第一眼认出我就抱着我叫我少天哥哥!”

  然后黄少天就觉得身子突然一重,整个人压在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呼出来的气萦绕在他耳边,他故意压低了声音,用一个撩到爆炸的语气说:“少天哥哥~”

  黄少天胳膊一撑床垫,把自己的上半身撑起来,这次有了实体,终于结结实实的来了一次真正的床咚:“喻文州啊喻文州,你真的心太脏了,还有显身符你不早给我用,自己磕自己一下好玩吗?”

  喻文州眼角蓄着狡黠的光芒,他偏了一下头,略带讨好的笑了一下:“那少天给我什么奖励吗,要少天亲亲才能不疼。”

  “我不,是你要追我,又不是我要追你。”黄少天说完,听见喻文州噗嗤笑出了声,然后环住他的脖子撑起上半身,给了他一个柔情万种的亲吻。

  可以说喻文州虽然日常耍流氓,但是这个亲吻却还是发乎情止乎礼的。喻文州的舌头老老实实的,他的嘴唇有点颤抖,或许是撑着身子累的缘故。

  和这个人接吻感觉真不错。

  黄少天这么想着,放开了支撑着床垫的手,按住喻文州的后脑勺,护着他倒在床上。黄少天做鬼五年,实在是个恋爱新手。他主动回吻了喻文州,却只是像一只依恋主人的小狗一样在喻文州的嘴唇上舔来舔去。

  直到喻文州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屁股,两个人才难舍难分,中间还又黏回去啄了几口的分开了。

  黄少天一个翻身,和喻文州并排躺在一起,伸展了胳膊,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

  “少天这样,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我花了一天的时间,让少天有点喜欢我了?”喻文州一只手支着脑袋,侧卧起来,笑盈盈的看着黄少天。

  “马马虎虎吧。”黄少天看了一眼比刚刚红了一点的喻文州的唇瓣,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拿出纸老虎的气势来赶紧转移话题,“你还没交代清楚问题呢!你当时为什么突然走了也不和我说一声!”

  “好好好,我交代问题。”喻文州伸手把枕头捞过来一点,给黄少天半个枕头,两个人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喻文州不知道从那个异次元口袋抽出一张符纸开始写写写,写完了松开手,火光吞没了符纸,化作蓝色的两道光没入和他喻文州的额头。

  喻文州往黄少天那边蹭过去,然后拽起被子把两个人都盖好。最后他把额头和黄少天的抵在一起,亲昵的蹭了蹭:“我觉得,故事太长了,还是少天自己看好了。”他顿了顿,笑了一下,“就当是,少天做鬼以来做的第一个梦吧。”

  喻文州的刘海还是软软的,虽然不是小时候那个西瓜头了,但是还是很温柔,和他这个人不心脏的时候一样,妥帖又暖心。黄少天听话的闭上眼睛,不知道是符咒的缘故,还是久违的窝在被子里的感动,或者只是因为旁边共眠的是喻文州,他朦朦胧胧的进入了梦境。

  他飘在空中,周围的景色隐隐绰绰,像是大雾连天,雾中隐约有个孩子,攥着拳头站在那里。

  那大概 就是当年的舟舟吧。黄少天想。

  眼前一晃他就进入了那孩子的身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眼前一只张牙舞爪的影妖,正对着小小的喻文州举起了他的利爪。他控制不了喻文州的身体,但他能感觉得到,喻文州的右手,那只攥紧了的拳头里捏着什么东西。就在爪子要落到喻文州的脸上,喻文州的拳头也正准备挥出去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稚嫩的声音:“喂,你也住在我们小区吗,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啊。”

  黄少天随着喻文州的转头看过去,他看到小小的自己朝着喻文州跑过来,周围的雾气似乎被他破开,他的周身似乎都散发着男孩的朝气和活力,把这段阴霾的回忆照的堂亮。

  他看见7岁的自己自来熟的把手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脸颊上还带着不知道在哪里蹭到的泥土。

  天哪没想到我居然是这样的形象来见的喻文州,而且看这段回忆的清晰程度,喻文州肯定对这一段印象深刻,我的天,脸,丢大了。

  然后黄少天就意外的发现,自己在那里自说自话的和喻文州聊天的时候,自己身边越来越亮,就连刚刚虎视眈眈的影魔都消失了踪影。黄少天不明白是自己真的有什么驱魔的作用还是喻文州的迷弟滤镜效应,反正周围的环境一下散去了阴郁,以小少天为中心,变得光明透亮。周围的草木显现,停着小区居民的车,三两嬉闹的孩子。还有无害飘过的灵魂,栖息在老人乘凉树上的老树精,汽车前盖上舔爪子,随性摇晃着九条尾巴的猫咪。

  这就是喻文州眼中的世界。

  啪嗒。

  一滴水砸在了手背上。

  小文州抬起手来狠狠的擦自己的眼睛,让寄居他身体的黄少天都觉得眼周皮肤有微微的刺痛。小少天被小文州吓到了,把他的手拉下来握在手里,另一只手稀里糊涂的帮他擦脸。小少天的动作看上去真的一点都不温柔,但是黄少天感觉的到,他小心翼翼的,自己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疼。

  小孩子稚嫩又朝气的声音带了一点着急,一直叽叽喳喳的响着:“你怎么了啊,怎么哭了啊,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啊,不要怕,以后哥哥都保护你。”

  小孩骄傲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然后像是一个指点江山的大将军一样挥手一指。黄少天这才看到刚刚的影魔其实还在,但是往后退了一点,似乎是害怕他的样子。

  然后他就听见喻文州小小声的,软软的嗯了一声,然后在小少天还在说单口相声的时候,偷偷把一只握在拳心的东西丢了出去,大概是个雷符还是什么的,把蠢蠢欲动的影魔击退了几米,然后影魔狰狞的扭动了几下,最后消失了。

  和小文州说了一会儿话之后,黄少天听到自家老妈在7楼阳台的喊话:“黄少天你个臭小子,回家吃饭啦!”

  然后灵魂体黄少天和幼年黄少天都条件反射的“来啦”了一声。黄少天有点感慨,突然很感谢喻文州,让他还能被自家老妈叫吃饭一次。

  “那我先……”小少天说着就想转头跑掉,结果黄少天就看着小文州伸手拽住了小少天的衣角。

  小文州的声音还是软软小小的,带着一点哭过的腔调:“哥哥……”

  黄少天觉得不忍直视,他真的不知道他当年会因为这个作出这种害羞带臊,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有难掩喜悦的复杂表情。

  接下来的事情黄少天还记得,他把喻文州带回家了,自己还挨了好大一顿老妈的揪耳朵,因为老妈一看就觉得是自己把当年软萌可爱的小文州给欺负哭了。

  黄少天用着小文州视角,看着他小心乖巧的帮自己摸被老妈拽过的耳朵,自己在那里龇牙咧嘴的样子,心想,这样喻文州都能对我一见钟情,看起来是真爱没跑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