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论坛】【八卦】本以为这对CP已经BE了结果七夕被发糖简直不能好(2)

【论坛】【八卦】本以为这对CP已经BE了结果七夕被发糖简直不能好

 

【刚开着更新,就看见韩庚演了寻找罗麦(没错这个女人已经完全不想掩饰到底是以谁为原型在写了……一下子就知道我该怎么写了233333333333爽,愉悦。

顺便,上一更居然没有人看出来隐形出镜的女神!明明我把ID的三个字都放进去了23333

……另外……我本以为可以完结的……现在又被我拖长了……】

 

说起来那天晚上我和我几个闺蜜还用文学院学生的专业分析手段分析了我们当年萌的那些CP有哪几个可能会是真·基佬。

74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23333333333简直,中二病你们也是。中国文学的未来交给你们真的没有问题么!

75L = = 

 

没有问题!这样估计我们腐女就翻身农奴把歌唱看个耽美都可以说是在看名著了。中二病加油!

76L 秋葵是异端

 

……我想说我当年看红楼的时候就有当耽美看的意思。

77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啊,所以中二病你们到底讨论出了什么。

78L = = 

 

我们悲伤地讨论出了黄少看上去不是真弯,张佳乐看上去也不像。喻总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女人缘特别好但是我们就是一致认为他就是那种,虽然非常吸引女人,但是其实就是个弯的的事实。至于小周嘛,闺蜜A觉得他是个基,但我觉得他只是很害羞,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相处罢了……其实心里还是喜欢女孩子的……大孙的话……我对他的认识就停留在“这个张佳乐我包下了”上,所以我就不好做评论,但是粉了他很久的闺蜜B说,她虽然吃双花,但是其实内心觉得孙哲平就是特别典型的那个北方老爷们,然而特别特别直,大漠孤烟直的那种……不过我私心认为,九点水是双的……虽然说八卦过世的人不好,但是我直觉认为,叶神说的那个故人,是男的!

79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二病你们几个闺蜜真的好认真地讨论了。

80L = =

 

我现在都不想问为什么因为明显中二病她们只是直觉杀233333

81L 我庙美如画

 

哈哈哈哈哈哈喻总的谜之弯弯画风。

82L 吃我一发大安利次次次次次

 

因为我觉得他对女生们都太!礼貌了啊……就是真的只是出于良好的家教来对待她们。但是感觉对男生就会,比较自然一点,而且!搜搜我们喻黄的糖!嘟嘴任性我要吃白斩鸡什么的!不觉得突然变得非常的接地气么!

83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话说我们居然在这个楼里回忆过去了这么多天诶。

84L = = 

 

虽然不是热帖,但是居然追的很开心。

85L = = 

 

话说这个楼主是我见过的最不负责任的楼主……消失了好久……

86L 我就是不服老我服丑

 

谁说我消失了!我回来了!!

我最近有点忙碌,所以没过来看。

然而今天是月底,终于可以放心地刷微博费流量了!然后我就看到了这个!

[链接:黄少天张佳乐确定出演《谎言之舟》]

【对这就是作者最近在码的另一篇文你们相信作者这次真的设置了链接给你们么?】

87L 脑洞比脸大

 

……那是什么……原谅我读书少没有看过。

88L 我庙美如画

 

啥不说,就几句话,那是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过审了已经。

闺蜜组的眼泪掉下来。

89L 冷CP我也很乐天

 

 

Hhhhhh上面夹缝中求生存的闺蜜组……然而这两个人我都很萌啊!这算是老一代的演员们的聚首么?听说杰希卡大大友情客串了呢。

90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药庙又要开始吵架撕逼了么。

91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应该不会,毕竟我们都老了……看看沉稳冷静的苍狗姐姐。

92L = = 

 

感觉这电影一出,乐天乐这个CP会以谜之速度崛起……

然而我还是站喻黄我不管……

93L 我就是不服老我服丑

 

我刚刚去看了谎言的原作诶。是个清水的校园貌似……

然而我看到2/3了,感觉……像是BE……

94L 脑洞比脸大

 

拒绝BE嘤嘤嘤……不虐我天天……

95L 秋葵是异端

 

谎言是不是开机了,今天出差结束回家的时候在机场偶然碰到了低调的黄少和乐乐。

顺便,我在G市。

96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苍狗姐姐好运气!!!!谎言开机了!我就觉得怎么看谎言的背景这么像G市呢原来就在G市拍啊!

话说我也看了谎言的原作,楼主你有没有觉得!!男主角!特别的眼熟?!

97L 你掉的是这颗糖还是这颗盐还是这颗味精

 

有!谜之感觉!只有三个字!

喻!文!州!

98L 脑洞比脸大

 

!!!!!纳尼?那男主角谁演?乐乐?天天?

99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为什么不叫喻总回来演嘤嘤嘤。

100L 我庙美如画

 

毕竟喻总明明确确说他退圈写书了啊,连笔名都没有公开啊,这淡出视线的意图很明显了啊。

101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的确啊,要是喻总想用写书赚钱的,他大可以用本名发表啊,就算他全文都写他的名字我也会买啊。

当然我鱼这么睿智有才,绝对写的特别好。

102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男主角是黄少天,另一个男主角是张佳乐。给没有看过原著的小孩们科普一下,故事是以黄少天扮演的男主角的回忆展开,张佳乐扮演的角色只在回忆里出场,小说最后的结尾停止在男主角的一段清唱中,刚刚上面也剧透过了,是BE。

但是我自己看的时候觉得有点奇怪,因为不管是……等等我少剧透。就是不管张佳乐扮演的那个角色做哪个重要的决定,就连最后退学离开,都没有描写过原因。

103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QAQ

感觉像是一段悲伤的单恋。

104L = = 

 

……也就是说黄少和乐乐在电影里连牵牵小手都不会有咯……喻黄觉得一阵放心。

105L 千百个喻黄站起来

 

当你看着黄少一副喻总的样子你就会觉得CP合体萌的不好不好的。

106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黄少会不会私下联系喻总,然后抽出时间一起生活一段时间来揣摩他的气质和生活习惯?!

107L = = 

 

……不会,因为已经开机了。

108L = = 

 

我想说……杰希爸爸到底演了什么角色。

109L = = 

 

王杰希演的是小说一开头出现的,男主的同事,也是引发后面那段回忆的重要当事人。

110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也就是杰希大大还是很重要的角色咯?!

111L 和希杰大大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就出场了几百字。总共两句话。

112L 脑洞比脸大

 

哦。

哦。

哦。

不过能看到杰希大大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他也开始渐渐退圈让位给高英杰了啊。而且不是已经接手了微草公司,开始转型幕后了么。

113L 和希杰大大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当年我们萌的那一代都开始渐渐退了啊,现在看看还在圈里有活动的,也就是韩文清,叶修,楚云秀,黄少天,张佳乐,苏沐橙。我踏马现在萌个双花别人都问我他们是谁啊我容易么我。

114L 双花虐我千百遍我对双花如初恋

 

楼上不哭!

115L = = 

 

不过听说谎言这次拍摄成本不大啊,毕竟是校园小清新路线的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拍完。

116L 秋葵是异端

 

导演说预计半年就可以结束。

117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

118L = = 

 

……

119L = = 

 

……我感觉。

120L 我才不是中二病我是大二病

 

我也……

121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皮卡丘你难道是……

122L 我庙美如画

 

对。我就是摄影之一!

123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快告诉我们内幕!

124L = = 

 

导演说不能透露太多哦,我只能爆一些影响不大而且制作组可能也会公开的事情。

今天是爆料第一弹,那就是赞助商里有一个姓孙的土豪……还有可能会客串一下男主角的同学……

因为这次的谎言剧组似乎会来很多熟人客串同学……目前知道的有王杰希和孙哲平。

125L 今天的皮卡丘也是皮卡皮卡的呢

 

我今天去了拍摄地,但是没办法靠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保密措施似乎做的很严。

我直觉觉得这次的电影不仅仅是一部电影

126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小说其实并没有完结哦~

127L 烟裹风梳态自浓

 

?!

128L = = 

 

风梳妹子知道什么?!

129L 我庙美如画

 

因为小说的作者是我很好的朋友哦,所以,她告诉我,小说的结尾很短小,但是要在电影首映的时候同时公布哦。

130L 烟裹风梳态自浓

 

等一下,谎言之舟还没有完结,但是它保持现在这个状态已经两年多了,也就是说,作者在两年前就已经和导演商量好了电影化的事项?

越来越觉得不简单了,虽然不会是阴谋论什么的黑暗事情,但总觉得事情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这样。

131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苍狗姐姐抱紧我!我被你说的怕怕的……

也就是谎言从两年前就坑着然后计划着这次电影出来坑我们一下么?!

132L 脑洞比脸大

 

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为什么要拖两年?

133L 旁友今天你吃鱼了么

 

!为了等杰希卡!

杰希卡两年前不是出国了么,三个月前才回来!

134L 和希杰大大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突然很想知道导演是谁……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能把多少年都不拍电影的孙哲平都拉进来。

135L 中二病也要搞文艺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导演,叫于绍。能找到的作品只有一个短短的微电影,虽然拍的还是很不错的。

136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苍狗姐姐很厉害呢,这次的电影的确,算是这些前一代的聚会吧。导演虽然不出名,但是……是我们的好朋友哦。

137L 烟裹风梳态自浓

 

感觉风梳妹妹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说!你是不是编剧啊化妆啊服装啊的什么工作人员!

138L 秋葵是异端

 

我总感觉……风梳妹子的话听起来像是……

139L 我庙美如画

 

风梳妹妹,也是她所说的前一代中的一个吧。不出意外,你也会参与拍摄吧。

140L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狗

评论(43)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