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记最近吃的连环狗粮(生无可恋)

【简直是我这次奥运会吃的狗粮的集合……好久没写东西……文力下降……还有人爱我么……QAQ】

主题:今天在决赛现场看到黄少了!

 

RT,今年是黄少不在的第二年,作为一个坚定不拆的喻黄党,这是我被拆西皮的第二年。

但是!!今天!!我在观众席上看到了黄少!!!

呼呼,我先缓缓,你们爆发一波先

1L

 

决赛第一场,蓝雨剑指决赛,黄少会去看也不奇怪。

但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在观众席上碰到他!!!!两年一次都没有!!!!

3L

 

你买VIP票了么?

3L

 

你买VIP票了么?

4L

 

你们闭嘴QAQ

5L

 

黄少天的粉丝拿出你的手速证明你的粉籍!!!!快说黄少有没有什么可爱的小举动(捂脸)

7L

 

今天这一场真的打的很艰苦啊,每次看到这种艰苦的比赛我都在想,黄少在的话会不会好一点QAQ

13L

 

我反而觉得没必要一直困在原地。剑与诅咒总有一天都会换人,但蓝雨一直会在!

17L 

 

17L 把整个气氛突然搞的悲伤又热血QAQ

18L

 

同,悲伤又热血

19L

 

黄少真的很爱很爱蓝雨啊,包包上挂着一个蓝雨队徽,拉链上还穿着两个小布偶。黄少中途休息的时候出去上厕所,把包给我叫我看一下(黄少你知道什么叫羊入虎口么,你知道我有多想把你的包打开翻个遍但是我!不!能!)

我就装作不在意地样子,调整了一下包在我腿上的姿势(黄少的包在我腿上黄少的包在我腿上黄少的包在我腿上),看到是剑与诅咒的卡通小玩偶QAQ作为一个资深周边狂魔,我居然!从来没有见过这一对玩偶!!!

[图片.jpg]

然后黄少回来了,看到我看着玩偶苦思冥想,就把包拿过去,然后举着玩偶开始对我显摆:“羡慕吧,我老妈给我做的,是不是超级可爱,昨天刚做好啊我今天刚带他们出来看比赛,你看看这个夜雨声烦是不是很有本少的风采,还有还有你看索克萨尔的袍子上还有一个小小的队徽,只不过我觉得我妈pian……”

不要问我后面是什么,因为比赛开始了黄少立刻放弃了说玩偶,开始巴拉巴拉比赛的事情:“团队赛啊,老阵容啊,哎哟哎呦小卢这孩子越来越稳重了啊,简直了有点像有手速的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证明了什么叫做,爱到深处粉似黑

25L 

 

有毒啊233333黄少绝对是鱼粉里最会黑鱼的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哪里是黑,这都是爱好么!

29L

 

只有我吃到了糖么

31L 

 

你不是一个人!!!!妈妈亲手做的喻黄专属周边233333

33L 

 

还有那种看儿子的FEEL:哎哟你看看我儿子,手速这么像我脑子这么像他爸,这么会生好的都遗传走了……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九赛季叶修在忙着拉草根打挑战赛,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忙着带孩子233333

42L 

 

黄少真的很没架子啊2333

当时比赛的时候有点激动,去得早VIP区还就只有黄少一个人在那玩手机。我走进去看到那边有个戴口罩的,眼力MAX的我还是一下就认出是黄少了,然后就傻傻愣在门口,结果黄少看见我了,口罩一扯就招呼:“过来坐啊过来坐啊,看到本少这么激动站门口干什么啊,我和你说你这个票眼光狠毒啊,这可是本少多年来研究出来的,看蓝雨主场最好的座位啊……”

简直是把这里当他自己家……

不对蓝雨本来就是他自己家。

于是我就快速地坐到了黄少身边(乖巧.jpg)

你们明白这种……看现场有全方面不停的解说的感觉么,就是解说能把卢瀚文是不是昨天晚上吃鸡腿了的这种事情都解说出来的那种……

不过后来黄少说说说说有一句溜到了“哎哟这个漏洞不应该不应该,如果我在场上肯定不会这么打”,说完黄少有几秒没有说话,好心疼你知道么QAQ不过黄少很快兴奋回来了继续,巴拉巴拉地夸蓝雨……

49L

 

黄少肯定还是想继续打下去啊QAQ

51L 

 

不过其实我觉得黄少那个时候选择退役,也是挺明智的选择。本来黄少十一赛季开始就有下滑的感觉了,但是技术和意识还继续还能继续顶住,但当时就有传闻说手部有疲劳性损伤。然后十二赛季四强赛对轮回的时候一拖二之后,伤病恶化,赛季结束就选择了退役。

不过我觉得这样还挺好的,没有让我看到什么“昔日剑圣风光不再黯然退役”这样让人伤心的消息

58L

 

不过还是希望黄少能一直打下去啊QAQ

没有黄少蓝雨的公屏都显得好寂寞

60L 

 

不过黄少退役后倒是……倒是经常在BOSS大乱斗里出现……别问我怎么知道黄少天小号的……

69L

 

话最多的那个就是了……

71L 

 

楼上真相233333

72L 

 

 

 

主题:一口玻璃糖……黄少:队长永远是对的,如果你觉得队长错了,那

 

RT,话多打不完,黄少:队长永远是对的,如果你觉得队长错了,那就是你不懂他

对对对,大家都不懂,就你懂,队长今晚想吃什么你给做么?

1L

 

其实黄少对队长也不是永远的赞同啊

……

……

……

……

……

……他是对队长毫无原则的赞同啊!

5L 

 

不过虽然我们天天是个无脑喻吹,但是也掩盖不了记者是无脑喻黑是事实

7L

 

每次一输比赛就说我鱼是不是战术有误是不是手速拖累,you can you up

虽然我鱼每次都大包大揽但你也不能胡说八道啊

9L

 

是时候把第十赛季喻文州的记者会录像放出来听听了

13L

 

虽然我是个门外汉(基本看脸),但是我也隐约感觉到,今天蓝雨的新人有点冲过头了……

17L

 

无脑喻吹黄少天23333

这口粮我吃!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黄少微博下面的评论

21L

 

请叫我搬运工

【V永远的蓝雨-黄少天:队长永远是对的,如果你觉得队长错了,那就是你不懂他

 

评论:

V兴欣最后的真诚-方锐:对咯,哪有你懂啊

V每天都想偷渡欧洲-张佳乐:烦烦生气了啊,话都变少了

V亚历山大-郑轩:蓝雨群里秀秀就好了,怎么还上微博了,亚历山大啊

V蓝雨的奶放心的奶-徐景熙:其实我一度怀疑黄少是喻黄圈的某个大大……

V我脱团我自信-戴妍琦:诶?他不是黄喻圈的大大么?

V前雷霆队长-肖时钦:小戴……

雨夜里吃剩饭:上面的大大们,好像说出了一些很不得了的话……】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人大手黄少天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大大的微博名混在一群蛇精病中真的好似一股清流

29L

 

喻总也发微博了,感觉他和黄少退役以后可以去说相声233333

【V食堂百科全书-喻文州:多谢无脑喻吹少天,以后我努力做到名副其实。@永远的蓝雨-黄少天

 

评论:

V叶修:好害怕,手残要开挂了,下一场比赛可能手速要到700 .  @轮回-周  你怕了么?

V轮回-周:[图片评论:呆毛周一脸懵逼]

V命里都是无浪-江波涛:小周大概这次是真的懒得说话……

V永远的蓝雨-黄少天:叶修你滚滚滚滚滚,我可从来没有吹队长手速两万八队长什么人啊队长这叫做给你们留活路懂么懂么懂么,我们队长又温柔又聪明又有耐心还会画画手速是什么东西队长根本不放在眼里好么![图片:索克萨尔死亡凝视.jpg]

V我脱团我自信-戴妍琦:楼上捕捉一只喻吹

V新人混脸熟-蓝雨沈未:我果然还年轻,对老一代的恩恩怨怨还太陌生

V亚历山大-郑轩:孩子,你渐渐就会懂的,亚历山大啊

V剧荒球推荐-楚云秀:说实话,吹喻我只服黄少天】

每次他们评论都特别好笑233333333333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刷喻总微博我都想说握草这名字怎么回事还能不能好啊,什么叫做食堂百科全书233333333

39L

 

还有人记得……我最初开这个帖子,是因为蓝雨输了我很难过么……

43L

 

别转移话题,刚刚前面吃糖吃的最开心的就是你

45L

 

我黄退役都挡不住喻黄的洪荒之力……果然是黄少话多存在感刷的杠杠的么23333

49L

 

!!!!!内部消息!!!!!

我表哥在蓝雨技术部,今天他到我家来拜访,我随便那么一套话(好吧我套了一整天),听他说蓝雨技术部从两个月前就开始制作新的索克萨尔武器了……而且是……有利于快手速的选手的……

所以……

79L

 

79妹子你别跑!!!放这么一颗重磅炸弹你是要干什么啊!!!干什么!!!!

84L

 

十个赛季……我鱼终于也要退役了么……

89L

 

哭出声来。看这个架势……也是已经找到接班人了啊。

96L

 

初代的剑与诅咒,终于要落幕了QAQ

99L

 

希望喻总在离开之前能有一个冠军,这是我自黄少退役那一届遗留下来的愿望QAQ

104L

 

【主题】今天我失恋了,但是我却如此的幸福。今夜,我们都是单身狗

我和你们说,我就是那个上次偶遇了黄少天的妹纸

我今天!!!总决赛!!!费了老大的力气!!!又买到了黄少口中的那个炒鸡好的位置!!!结果!!!最后我的旁边坐了一个彪悍宅男!!!!

说好的可爱话唠黄少天呢!!!!说好的会和我聊家常的柯基大神呢!!!!

哎哟废话说多了,最后直接切重点,身穿老版蓝雨队服的黄少,真的哭惨我了QAQ

最后如题,今天我失恋了,但是我却乳齿的幸福,今夜,我们都是单身狗

1L

 

你才是单身狗QAQ

我们都是伴娘团QAQ

3L

 

对,今夜,我们都是伴娘团

6L

 

黄少天你还记不记得你当年被拍到和喻总出去开房义正言辞地舌战群儒(实话说是单口相声)了二十分钟,论证了“我和队长清清白白什么不正当的关系都没有”么!现在我发现,其实你论证的是“我说我和队长清清白白什么不正当关系都没有我自己都不信可是你们傻啊”(手动再见)

9L

 

黄少天:我就是和喻文州出去通宵开房聊人生,我们就是好兄弟,我就是想和我好兄弟求婚你咬我啊

11L

 

黄少从队员通道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泪目了,想说蓝雨时隔八年再夺冠,黄少天回来和队员们庆祝,结果特么的黄少天反手就是一枚戒指

不说了,我的狗粮热好了我去吃一口

16L

 

记者会你们看了么,又是一口玻璃糖

19L

 

喻文州:感谢大家对蓝雨的关注和支持,蓝雨这支战队的确在失去了黄少天之后经历了一段比较长的调整时间,感谢大家对蓝雨仍然抱有希望。我不爱把话说满,但是我现在可以断言,在我离开蓝雨之后,蓝雨还会继续往前走下去。希望大家对这支队伍继续抱有希望,谢谢大家。

然后有记者提问说喻队你的手速并没有明显的下滑(感觉他的言外之意就是都已经这么慢了再滑也滑不到哪里去了简直想打人)战术思想也仍旧犀利,为什么要选择退役?

喻队一脸MDZZ的表情,举起了左手:“我以为你刚刚看的很清楚了,回家结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记者简直被噎到没话说,接下来有一大波记者即将来袭的时候,旁边的车干大大慢悠悠地举起了手:“那个,我也说一下,我也准备退役了。”

记者:握草这很蓝雨,一个个都突如其来的

当被问到理由的时候,车干大大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睡觉:“我狗粮热好了,想回家吃两口。”

很好,蓝雨的段子手,良心的段子手。

记者:卧槽这个采访没办法进行下去了

徐景熙举手:那个,虽然我作为蓝雨的奶一直没什么存在感,也很少在记者会上说话,但是我想说的是,今天是我奶蓝雨的最后一天了,请大家继续关注灵魂语者的新操作者成峥,啊不要怀疑,她真的是个可爱的姑娘……

车干:景熙你今天话好多好可怕啊,亚历山大

奶妈:最后一次了我上记者会说的话还没有你多呢,让我多说几句会死么,再多多的过黄少啊!

喻总(蜜汁微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黄少):那记者们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再见吧。祝蓝雨接下来的日子,荣耀不灭。

然后喻总鞠躬,带着身后一群不省心的孩子们离场了

我觉得记者们心里也是……万马奔腾

22L

 

蓝雨退役一次就要大换血,这是从初代遗传下来的坏毛病么23333333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当初喻总那一代也是,一下子上三个新人,记者们都傻眼了

34L

 

蓝雨:要么不换,要么都换,就是这么任性

39L

 

回家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鱼为什么你这么可爱

43L

 

你们不觉得回家吃狗粮的郑轩大大更可爱么!

49L

 

万万没想到联盟里最没干劲的郑轩居然也打了十个赛季……

我以为他这种每天都觉得“打比赛不如睡觉”的家伙估计打个五六个赛季就要欢快地回家葛优瘫了……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许他是懒得退役

65L

 

为什么你们都不八喻黄求婚现场!!!我今天值班没有看比赛你们不要欺负我!!

77L

 

那你真的错过了整个世界

83L

 

让我来给你们塞一嘴狗粮!!我的帖子我来发狗粮!!!

最后一场比赛蓝雨惨胜……具体内容我不说我也不会说你自己看重播用心去感受QAQ最后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时候,几个小熊孩子扑在队长身上哭的稀里哗啦。然后高潮来了,本来全场蓝雨粉都在边哭边喊“蓝雨”,突然就变成集体尖叫了。

原因就是选手通道黄少天出现了!!穿的是他退役那个时候的老款队服,全场都炸了好么,剑诅粉都快喜极而泣了!!!然后黄少也不急,就一步一步走到领奖台上去了,先和队员们抱抱过后,转身,面对喻队站定

我喘口气吊你们一下

89L

 

楼主不要脸!

我来继续!然后蓝雨队员们都特别上道,尤其是经历过喻黄蜜月期(……)的老队员们比如郑轩比如徐景熙比如卢瀚文,把旁边的人赶紧拽到一边去然后开始前排兜售鸡腿瓜子小板凳。

然后,最丧心病狂的来了!

我光看着烦烦动了快五分钟的嘴!根本听不到告白词!坑爹么不是!

94L

 

强烈要求在领奖台架设收音麦,这是对未来想要在夺冠时刻告白的现充们最后的疼爱

99L

 

其实黄少单膝跪地的时候……我一瞬间不知道我自己站的喻黄到底是不是被逆了……

105L

 

喻黄黄喻无差……只要他们在一起QAQ我就觉得心满意足了(躺平)

108L

 

卧槽居然拆我的台?!你们还把不把我这个楼主放在眼里了?!

啧啧啧不得不说喻总心真脏啊,这种突如其来的求婚居然没把他吓到,黄少跪地举戒指的之后,他笑的就跟彩排过的一样毫无破绽卧槽!我就想看到喻总被惊喜到拼命忍住眼泪的样子!爱他就要把他弄哭!(警察叔叔这里有变态)

结果喻总就浅笑着说了一句什么话,两人就互换戒指了。然后喻总手一揽就和黄少亲亲了,那一刻我感觉全场的妹子都失恋了……

115L

 

旁边郑轩大大表情瞩目

[郑轩捂眼躺倒在徐景熙身上.jpg]

感觉头上都要冒出“没眼看”三个字

119L

 

脱粉就脱粉吧,你来CP楼蹦跶什么?

128L

 

我们水到140楼了你们还没看出来我们就怕他们两个不在一起么?

瞎刷什么存在感啊……

144L

 

楼主我根本看不到蹦跶出来找骂的小公举。

楼主我只想知道,黄少到底在求婚的时候说了些啥!

158L

 

解说嘉宾李远说:我从未像今天这样希望听清楚黄少的每一句话。

蓝雨er的心声233333

1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黄敲可爱!

他居然在微博上发了他的求婚草稿

【V喻文州在我怀里-黄少天:我觉得早上是我一生中最不会说话的时候我感觉我在棒读!你明白么这简直是对本少的侮辱我觉得我的每一个字都在颤抖!而且后来我看了看我的草稿我居然漏掉了中间的几句话哎哟喂我的一世英名啊!@黄少天在我腿上-喻文州[夜雨声烦猛扑.jpg]

[图片:一张涂涂改改写了一整页的手稿]

 

评论:V仓鼠嗑瓜子可爱-苏沐橙:瞎了瞎了,这么快就改微博名虐狗了

V回家卖药-王杰希:不愧是水瓶座,感觉喻队的脑回路才是魔术师

V兴欣最后的真诚-方锐:想到喻队一脸衣冠禽兽的样子改的这个备注就觉得遍体生寒

V叶修:我去抢两个蓝溪阁的BOSS冷静一下,这口狗粮有点撑,兴欣的都来消消食啊!

V蓝溪阁-蓝桥春雪:叶修你不要脸!

V叶修:@V蓝溪阁-蓝桥春雪别生气啊,你看你偶像都搞对象去了,你留在蓝溪阁也没什么前途了,来我兴欣啊,我还把称号给你啊

V蓝溪阁-蓝桥春雪:@V叶修 [夜雨声烦幻影无形剑.jpg][夜雨声烦杀杀杀杀.jpg][夜雨声烦文字泡飞飞.jpg][夜雨声烦一剑穿胸.jpg]

V黄少天在我腿上-喻文州:少天可以准备好了回房间单独和我说一遍^^

V已婚现充-魏琛:围观前方老不要脸的丢下限。@喻文州在我怀里-黄少天小子请不请老夫吃饭啊?

V我脱团我自信-戴妍琦:腿上啊……啧啧啧这体位……】

每次都很喜欢看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189L

 

我盯着手稿看了好久……不得不说黄少……

你真的该练练字了……

197L

 

我用光了一辈子的眼力,也就隐隐约约看出来一句:

我想和你讲一辈子的话,怎么说都说不完的那种

205L

 

黄少23333你这个求婚简直了2333333很有我话唠小烦烦的本色

208L

 

也就喻总能受得了,别人听这个求婚词还不立刻吓跑了啊233333333

218L

 

哎哟我还没看呢黄少怎么删博了

2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喻总吃醋了

给我的求婚词别人谁都别想知道!

266L

 

小醋包喻总的人设也很可爱啊!!!!

289L

 

【主题】黑喻黄两人的打脸爽么,回家记得拿水煮蛋滚滚哦~

 

RT,喻黄当众出柜之后黑子应声而起,计划定的还挺科学,直接打家长牌,全程同情喻黄爸爸妈妈,说人家会多难过啊巴拉巴拉

结果,最近,脸打的啪啪响……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好笑,黄少妈妈一直以来微博都有和另一个人互动,目测是闺蜜,什么今天一起出来吃饭了啦你看看我这件衣服好不好看啊儿子真不省心你说是不是。

结果最近不是大批黑子袭来,各种真相细节帝也出现了,结果八出来那个蜜汁闺蜜,是喻妈妈的小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来我还看过她们两个在微博上互捧对方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别人的孩子像块宝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好笑,黑子担心两人家长担心了半天,结果人家天天在微博上觉得对方的孩子特别好233333333

14L

 

简直了,黄少妈妈在黄少求婚之后微博上立刻PO了一大堆吃的,说要加餐23333还担心人家会因为这个事情抬不起头了,我感觉黄妈妈简直想把喻队抱在怀里揉,然后分分钟把黄少天这个吵吵孩子踹出去洗碗23333

22L

 

我看到这条了23333蜜汁闺蜜也转发了,说这几个菜她也特别喜欢吃,被她带的她儿子也喜欢吃,然后黄妈妈就说到她家来蹭饭啊反正儿子们都没回来,然后蜜汁闺蜜就屁颠屁颠去了。

划重点,儿子们……

29L

 

蜜汁闺蜜发博:哎哟哎哟受不了了,大号快爆了,赶紧换小号,然后艾特黄妈妈说你那边还好么,我第一次觉得原来我是这个世界上的弱势群体这么多人同情我我有点害怕2333333333

卧槽不行了我要笑一会儿

37L

 

看这个看这个,蜜汁闺蜜的发博,说给玩偶做衣服好累但是觉得好可爱啊,然后放了两个没有脑袋的小挂件。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之前一个楼,是个姑娘开的说在总决赛第一场在观众席上看到黄少,黄少还让她看包的那个,她偷拍了黄少的包包挂件,上面的那个剑与诅咒穿的衣服就是这个,然后那个妹子还说黄少她讲,那两个挂件是老妈做的……细思恐极……

46L

 

哎哟妈都喊上了,网友们还操什么心啊……

49L

 

怪不得两方妈爸都没什么动静,估计都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评论

56L

 

认真翻的话,黄妈妈和喻妈妈小号开始互动是很多很多年前了……

大概是,六赛季开始……

62L

 

卧槽隐藏的好深……也就是第一次夺冠就回家见家长了么……

69L

 

对啊,我知道可能是喻黄妈妈从第六赛季开始认识,但是你也不能否认她们俩压根也就没反对喻黄两人在一起啊

73L

 

现在两个妈妈微博下面一团糟,黄少和喻队怎么都没有出声啊

我都看到黑子开始转火了,说喻黄和父母已经是表面和谐了,不然不会在这种情况下一句话都不说

脑洞比天大(手动再见)

79L

 

他们应该有自己的打算吧,反正表面和谐内部破裂这样的阴谋论我不吃

84L

 

不过当我鱼闷声不响的时候,我总怀疑他准备搞什么大事情……

88L

 

不搞大事情还给你搞小事情咯(抠鼻)

93L

 

93L有毒啊233333

95L

 

卧槽卧槽卧槽……喻总果然大手笔……我就说黑子的阴谋论什么的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因为你们面对的是世界上的大心脏,大阴谋的发起者喻文州(点蜡)

149L

 

炸了……

所以喻黄和家长组消失了这么几天,原来是帮着筹备婚礼去了……

【北冥有鱼:啊,好累,原来婚礼这么麻烦,早知道就在家里随随便便吃一顿好了我好累[喻脸懵逼.jpg]

 

暮雨客散:我基本是一条废柯基了……我真的没力气说话了,下次我希望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进行的是那种只需要吃吃吃的活动,我做饭都没问题。港真,你儿子真的比我儿子帅,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觉得的,简直是我理想中想养的那种儿子@北冥有鱼

[喻黄黑白西装合照.jpg] [喻黄交换戒指.jpg] [喻黄亲吻.jpg] [宾客全景.jpg] [喻黄丢捧花.jpg] [喻黄两家人大合照.jpg][黄妈妈给喻文州带胸花.jpg] [黄少天和喻妈妈说话把她逗笑.jpg] [两个老爸在桌子旁边不知道干什么.jpg]

 

北冥有鱼:少天才是我想养的哪一种,活泼又可爱,我们家文州从小就太稳重了,我真的很想感受一下儿子趴在你腿上撒娇的感觉啊!老喻和老黄被你偷拍了啊哈哈哈。大家猜猜他们俩在干嘛啊

@暮雨客散:我基本是一条废柯基了……我真的没力气说话了,下次我希望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进行的是那种只需要吃吃吃的活动,我做饭都没问题。港真,你儿子真的比我儿子帅,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觉得的,简直是我理想中想养的那种儿子@北冥有鱼

[喻黄黑白西装合照.jpg] [喻黄交换戒指.jpg] [喻黄亲吻.jpg] [宾客全景.jpg] [喻黄丢捧花.jpg] [喻黄两家人大合照.jpg][黄妈妈给喻文州带胸花.jpg] [黄少天和喻妈妈说话把她逗笑.jpg] [两个老爸在桌子旁边不知道干什么.jpg]

 

暮雨客散:真相是这样的……老喻:我看了联盟的工资排行,那个叫什么霸图的好像很有钱的样子,这几个人我们认真看看,看看他们会不会多给点  老黄:微草的加钱  老喻:为什么?  老黄:网上那群小姑娘怎么说的来着,庙粉的自我修养?  老喻:……//@北冥有鱼:少天才是我想养的哪一种,活泼又可爱,我们家文州从小就太稳重了,我真的很想感受一下儿子趴在你腿上撒娇的感觉啊!老喻和老黄被你偷拍了啊哈哈哈。大家猜猜他们俩在干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庙粉的自我修养,黄爸有毒啊

166L

 

很好这很蓝雨,自蓝雨不按套路出牌的记者会之后,蓝雨的家长也开始不按套路出牌了。

黑子和记者相拥而泣,再也不想和蓝雨扯上关系了

173L

 

现在看职业选手们的微博都是被他们刷屏23333狗粮花花花地往嘴里倒

1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方锐的微博了么

【V兴欣最后的真诚-方锐:这一对真是太可怕了,居然说我想要一辈子都听你说话……喻队你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是和话分不开了么

183L

 

很好这很黄少天

186L

 

知道我喻黄一直都很好我就放心了

194L

 

看到黄少天说的了么,他说他和鱼柜也出了婚礼也办了现在就差张证了,什么时候国内允许结婚了,他们就马上过去扯证QAQ

198L

 

我现在,是不是可以自告奋勇来,说我想要给喻黄生孩子?

204L

 

!!!我怀疑喻总在我们论坛里!!!

【V黄少天在我腿上-喻文州:比起孩子,我和少天可能更喜欢柯基[柯基马达臀.jpg]】

305L

 

!!!!喻总黄少百年好合!!我从来没黑你手残没黑黄少话唠。

308L

 

!!!!喻总黄少百年好合!!我从来没黑你手残没黑黄少话唠。

309L

 

!!!!喻总黄少百年好合!!我从来没黑你手残没黑黄少话唠。

310L

 

谢谢大家,我们争取以后天天给你们发狗粮^ ^

359L 我不和你撩天^ ^

 

==========此贴已锁=============

==========END==================

评论(49)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