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谎言之舟(HE版终)

【然而有点……强行……但是……反正……HE了就是好的我是亲妈啊……】

学生们渐渐走空了之后,喻文州杯子里的水也差不多喝完了,办公室的另一个角落里传来电脑关机的声音,王杰希胳膊肘上搭着外套走过来。

“杰希你居然有兴趣在这里听我讲故事。”喻文州弯起眼角微微仰头看着王杰希笑。

王杰希脸上倒不是什么感动的表情,他微微眯了眯眼睛,倒是带出了浓浓的嫌弃的意味:“喻老师唱歌挺不错啊,讲故事也挺有一套,没少在家帮代写文吧?”

喻文州笑而不答。

王杰希好像想起了那两个女孩子被这个虐连情深的悲剧故事伤碎了玻璃心的样子,深吸一口气:“喻文州我觉得你有病。”

“恋爱中的人都是神经病你不知道吗?”

“没见过像你一样病的这么重的。”

“^ ^杰希大大想说什么?”

“……你敢不敢告诉刚刚那两个妹子你晚上和黄少天压操场的时候就告白成功了?

你敢不敢告诉她们你们两个那个所谓的第一次吵架不是因为什么暗恋的身心俱疲而是因为出柜的问题在闹别扭?

你敢不敢不要把你暗恋期间的虐人心思分拆好几段,还硬塞到你们脱团之后明显就是在秀恩爱的行为里面去骗眼泪?

你敢不敢告诉她们黄少天那什么莫名其妙的离开压根就是回家和老爸老妈谈出柜的?

你敢不敢告诉她们你压根就没有在机场痛苦地蹲着挥开别人的手什么的满身破绽?

你敢不敢告诉她们你那些所谓的不敢发出去的短信其实都发出去了,黄少天还条条回满了字数?”

王杰希吐槽到最后,又深深吸了一口气,突然觉得黄少天其实每天说这么多话也是挺不容易的,然后吐了最后一个槽。

“喻文州你敢不敢告诉她们黄少天现在……”

喻文州的手机适时的响了起来,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为了嫌弃他两只眼睛都块一样大了的王杰希,像一只玩够了的猫一样餍足地说:“杰希我可是没人能猜到我下一秒想干什么的水瓶座 啊。”说完他接起了电话,还非常好心地开了外放,手机那头马上传过来一阵语速超级快的说话声:“文州你怎么还不下班啊要不要我去接你啊我和你说我今晚给你煮了夜宵你再不会来就凉了……”

王杰希表示他不想听到那个话痨的声音,也不想看见那个心脏耍人好玩的表情。

王杰希表示他非常同情喻文州班上的腐女们,简直想冲过去给她们开班会告诉她们你们心脏的班主任都是骗你们的啊他那个让他心碎至死的暗恋对象每天晚上都在家里给他洗手做羹汤啊。

不过王杰希表示喻文州这一招玩的的确高,再也没有人当着他的面说他和喻文州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了。

             HE·END

             ——我说我会强行HE起来的……但是我更喜欢BE的那个版我会告诉你们?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