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很多伪腐就是那种二次元一张嘴脸三次元一张嘴脸。这种人我只能呵呵一句。有很多人都论调是“你支持同性恋婚姻?你是同性恋么!”我只想说我不是同性恋,但这和我支持同性恋婚姻没什么矛盾的。

原本之前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并没有太强烈的支持。后来看到一条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婚姻合法化,就是为了如果某一天出了什么意外,我能够有权利作为他的伴侣签字。

觉得特别心酸。所以决定支持。

紫韵云竹: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关于中国同性恋合法化的问题,也看到了不少评论。支持的居多吧,也有人觉得同性恋恶心,坚决反对。


我个人的观点是坚决支持。首先我虽然爱看bl,gl什么的,但是在我爱上bl,gl文之前我就是一个同/双性恋支持者。一个人选择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取决于个人。你无权干涉,因为那是人家的事,你没有权利指手画脚。


我不是一个同/双性恋,至少目前看来不是。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与同性在一起远比跟异性在一起要舒心得多。有太多的人,这其中大部分人是男人,这种直男癌患者中有相当一部分人说着这不符合人伦道德。我看到有一个评论,说什么外国是外国,中国是中国,传统在这儿不能打破。


传统不能打破?传统就是用来打破的!一些不符合现代社会的传统,就是应该摒弃。时代在进步,观念也在改变。如果说传统不能打破,那是不是意味着现在所有的女性都必须要去裹脚?所有的男性都可以娶三四个甚至更多的老婆?


我是一个九零后,我的父母是七零后。我可以接受并支持同性恋,但我的父母接受却并不支持。一方面是因为身处的年代不同,接受的思想不同。当然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受教育程度的不同。现在社会上的现象是,受教育程度高、且接受的是良好教育的人对同性恋这件事看得比较开。这也很正常。你不能要求一个只有小学学历的人去思考如何改变社会群众思想的问题吧?并不是歧视,大部分受教育程度不高的人他的思想达不到这个层面。


为什么要支持同性婚姻?我很久以前在youtobe上看到一个视频,说美国有一对同性恋恋人,十分相爱。但其中一个因为一次意外事故不幸去世了,他的爱人甚至没有权利获得他的遗物,包括他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种种细节,他的爱人都以“你无权得知”而被拒绝。


很无奈很悲哀对吧?自己的爱人一旦去世,连葬在哪里都不知道,连一件缅怀他的物品都没有,连在他的手术单上签字的权利都无从得到。


所以归根结底,正视同性恋,不带着有色眼镜看同性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为要改变思想,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这要花上很长时间去改变。我看到法国在允许同性婚姻的道路上做的就很好,值得借鉴。首先法国是出台某种政策,并不是先说支持同性恋婚姻,而是潜移默化地让人接受同性恋,等时机一成熟,同性婚姻法就出台了,好像前后画了大概20年的时间。不过我觉得这个时间花的是值得的。


你对同性恋的看法是什么呢?总之我有一个观点,就是你看不惯的,可以不说,或者可以小声地和周围人谈论。但绝对不要因为你看不惯,就公开大声指责,甚至辱骂、人身攻击。多一分宽容,少一分歧视。多一分忍让,少一分激进。


最后在这里我想告诫广大腐女同志们,请问你们是真心支持同性恋吗?请不要跟风,因为三次元中同性之间的爱情与二次元是不一样的。二次元毕竟是经过美化的,也许你在接触了解三次元同性恋的事之后就会觉得这很恶心。但是我觉得,与其要不理解盲从跟风的支持,不如彻彻底底的反对,然后再慢慢接受要好的多。


最后的最后,衷心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无论性别。

评论(9)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