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双花部分】我的队长才不会这么话痨(6)

【我仍未知道那年想好的乐乐想说的话是什么(跪)

所以我只好随意地重新写一个……艾玛这边的乐乐也要抓紧时间了那边的喻黄组已经进行到kiss了啊!卧槽Q市和B市我都要哭了好么!!!请让我们自觉忽略掉这种地域差异以及晚上十点能两市跑个来回这种事情吧…………

这一篇好像可以成为我最短的连载!(吗?)

这一更有一句话韩张。】

“所以呢,所以你和那个人现在,毫无瓜葛?”张佳乐狠狠地用手背擦着脸,落花狼藉用一种小心翼翼的语气问。

“毫无瓜葛?我和他关系多着呢,网游里的好搭档,前战队队长和副队,双花组合。”张佳乐说话的时候带着重重的鼻音,后半句声音不可避免地低了下去,“只有我喜欢他这种事情和他半点关系都没有。”

“你没告诉他你怎么知道 。”

“当时能说的时候不敢说,现在敢说了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了。”张佳乐转身躺到床上去,隔着被子闷闷地说着,“以前我还是觉得他有可能是喜欢我的,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却越来越觉得不可能了,甚至我也越来越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他了。”

“我家花儿不会为了他不爱的人哭一整晚,我觉得你应该也一样。”落花狼藉坐在张佳乐为他让出来的半张床上,若有所指地说。张佳乐在被窝里一动不动,然而落花狼藉却像是知道他一直没有睡着似得自顾自地说起话来。

“我第一次见到缭乱的时候是一个深夜,那个家伙正在打群架,一个人对着七八个,弹药扔的让人眼花缭乱的,炫的要死结果光散了发现基本没打中。”落花狼藉语速不快地开始讲他和百花缭乱的故事。他的声音比孙哲平还要低沉一些,在安静的晚上听起来会有种心被撩的一颤一颤的感觉,“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拎着葬花就过去帮他了。结果那个家伙丢手雷的时候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石头,身子歪了一下把手雷丢到了一边的教堂门口。”

被子里的张佳乐没忍住闷闷地笑了几声。

落花狼藉像是突然松了一口气,声音也变得有点轻松起来:“然后他打着百花光影掩护着我们两个撤离,这是繁花血景第一次的实战。”落花狼藉停顿了一下,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结果原因居然是被开了狂暴的石不转追着拿十字架打,因为我们吵到他睡觉了。”

张佳乐终于忍不住了掀开被子坐起来捂着嘴笑,抬起脸来看落花狼藉的时候眼睛还是红红的。

“真是受不了啊,缭乱也老是这样。”落花狼藉无奈地看着脸边带着眼泪却还在笑的张佳乐,“不开心了就扑到我这里哭,然后我就只好讲故事给他听,听着听着他就笑了。”

被落花狼藉哄好的张佳乐终于乖乖躺下去睡觉了。

他有点不好想象落花狼藉身处的荣耀大陆是什么样子,他只能用游戏里的视角来勉强地想象。或许他们两个刚刚认识的地方就叫霸图呢,还不小心炸了石不转的教堂。张佳乐一想到想在管着自己的副队在另一个世界里被自己炸了教堂,突然就感觉非常好笑。

他迷迷糊糊睡着了,梦里面第一视角的他正在25级副本的门前,几个和他有点摩擦的玩家叫了兄弟在门口堵着杀他。张佳乐的百花打法还不是那么纯熟,现在只是“不太炫,而且也没打中”的状态。那个时候他还是逃了课跑到网吧里的学渣,打的正起劲的时候隔壁座位的男生一个激动打翻了桌上的可乐,张佳乐下意识地躲了一下,结果回头发现自己一个手雷扔到旁边似乎在看热闹的狂剑士头上了。

完了完了完了……打3个人只是觉得勉勉强强的张佳乐顾不上擦手就握上了鼠标准备好了点击复活,结果狂剑士向他们冲过来,却霸气地在对方的阵容中撕开了一道豁口。张佳乐愣了,结果狂剑士稳重的声音从耳机里传过来,叫他还不快点跑。然后两个人一前一后脱战了。

张佳乐现在想起来,脑子里莫名其妙冒出了两个字:私奔。

他还记得莫名其妙帮他打了三个玩家的狂剑士走到自己面前,对他说,看你技术不错,组个队吧。

后来这一组就是好多年。

张佳乐的记忆一路从第一次火车站的会面跳跃着,串着零散的记忆片段跳跃着,顺序错乱空间模糊,却都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沉甸甸的回忆。

第二天他是被张新杰弄醒的。一夜长梦的张佳乐精神状态很差,被张新杰抓起来之后了无生气地坐在床上一动不动。

“前辈,晨跑的时间到了。”是张新杰冷静的没什么语调起伏的声音。

“一定要跑?”这是谁?

“一定。”副队你放过我吧QAQ

“那乐乐继续睡我帮他跑行不?”这个声音好耳熟啊唔好像有点像……

“孙哲平前辈,不要任性了,晨跑对张佳乐前辈的身体有好处,你也不希望他把身体搞坏吧。”张新杰你心太脏了你是知道我家大孙关心我才用这个理由来激他吧……等等?大孙?

张佳乐彻底醒了。

卧槽才不是什么孙哲平前辈啊!!!!张佳乐看着自己床边一左一右的张新杰和落花狼藉,完全不知道要如何给张新杰解释这个家伙不是 孙哲平而他看起来像是孙哲平的账号卡而其实他也不是账号卡的事实了……

于是张佳乐选择了逃避。他跳起来把张新杰往外面推:“我知道了我洗脸了马上下去啊,宋奇英这个小孩子应该还在睡吧,快去叫他……”关上门之后长舒一口气,然后看着怎么看怎么像刚刚从漫展上回来的COSER的落花狼藉,想了一会儿开始在自己的衣柜里翻箱倒柜找出了一套孙哲平的衣服给他。

其实在孙哲平第一次从百花退役之后,他们两个全无联系,孙哲平不想让张佳乐因为他的伤势分心,张佳乐拗了一口气不拿到冠军就不联系他。后来张佳乐背着骂名转会霸图,孙哲平复出义斩,两个人的联系倒是多了起来。后来有次孙哲平跟着楼冠宁几个少爷到Q市玩,喝多了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接通了却什么话都不说。张佳乐怕是他醉了,几经波折找到了孙哲平喝酒的地方,最后带着孙哲平回了霸图。

张佳乐还记得孙哲平喝的迷迷糊糊,倒是没有出现论坛上妹子们喜闻乐见的剧情。第二天一早楼冠宁给孙哲平寄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张佳乐也对自己手腕上的抓痕闭口不提,结束训练之后回到房间没有看到孙哲平,床头柜上有张纸条,写着如果昨天晚上他说了什么不该说了就让他都忘掉。

张佳乐把纸条揉掉丢尽了垃圾桶,心中咒骂着这恶俗的剧情。

“你昨天晚上什么都没说。”张佳乐给孙哲平发了信息。

你只是叫着我的名字直到你睡着。

 

张佳乐进洗手间洗漱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眼睛底下挂着怎么消都消不掉的淡淡黑眼圈。

全明星周末的后台,他在光线不太好的走廊遇见孙哲平,他马上就要上场,还来不及和孙哲平说话。

孙哲平在他简短打完招呼之后要走过他身边的时候抓了他的手腕,说了一句:“别太累。”

累么?很累了,可惜却不是因为比赛的事情。

第二赛季的老选手张佳乐没有被比赛消耗掉,却好像要被感情消耗掉了。他隐约觉得自己其实并不是单箭头,但奈何扛不住孙哲平若有若无的推离。

他捧起凉水浇在自己脸上,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没精神之后走出了房间。落花狼藉已经换好了衣服,说实话,就算是张佳乐不仔细看也会把他和孙哲平认错。

“我出去晨跑,一会儿和你下去吃早饭,我去训练的时候你就在我房间里呆着,今天!你这个家伙就是孙哲平!别给我露馅了!”张佳乐指着落花狼藉趾高气扬地支使着,完全没有了刚刚在卫生间里颓丧的样子了。

张佳乐就是这种人。难过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了,哭也没什么,新的一天开始了还是一条汉子还能硬着脊梁往前走。

不过让他很欣慰的是,张新杰并没有对莫名其妙出现在他房间里的落花狼藉说什么,只是在没人的时候,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前辈,孙哲平前辈过来和你见面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张佳乐一下子炸起来,觉得张新杰貌似误会了什么东西正打算解释的时候,严谨的副队长推了推眼镜,脸颊突然有点泛红,“至于孙哲平前辈昨天的打扮,恩,这种小游戏什么的韩队偶尔也会玩,就是,别闹到第二天起不来就好了,前辈我先走了。”

张佳乐一个人在训练室里,心里简直是崩溃的。

副队你貌似误会了一些很不得了的东西顺便告诉了我一些很不得了的事情啊队长我还不想死大孙救命啊QAQ

傍晚的时候他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闺蜜组连追不到男人这种事情都分享了,分享一下账号卡实体化这种一看就只能出现在科幻片里可是却就是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剧情,有何不可。

结果接完电话之后他觉得这事情真的是太奇妙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现身就算了居然还互换性格,卧槽太好笑了话痨的喻文州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晚饭张佳乐把落花狼藉带到食堂去吃了,既然已经被张新杰看见了,老是把“孙哲平”关在屋子里也不是回事,还不如大大方方带出来。吃晚饭的时候张佳乐接到了方锐的电话,正纳闷着这个家伙没事给自己打什么电话,刚说完:“老林现在不在我旁边”,对面叶修自带嘲讽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让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你要不要脸啊每次拿别人的手机打电话,说你是不是就是为了坑别人的电话费!”张佳乐知道是叶修之后语气自动转换为“我看你很不爽”模式。其实说起来张佳乐和叶修的关系没有坊间传闻的那样,夺冠之仇相见眼红,他们俩的关系倒是不好不坏,见面还能一起吃个饭。只不过这两个人的日常对话方式就是吵架罢了。

今天张佳乐的心情很不错,没有丢钱包没有丢钥匙没有丢饭卡,倒也能和叶修用稍微正常一点的态度说几句。闲扯了几句之后,叶修在一片闹腾腾的背景音中说:“今天哥几个聚了,就在Q市,一早就来了,老孙也在,怎么样,第一手的消息就卖你今天你不是第二了啊,张佳乐还不谢谢哥。”

张佳乐夹菜的手顿了一下:“今晚加训。”

对面叶修似乎远离了一点手机,声音一如既往嘲讽:“哟,老韩,张佳乐说你给他加训,是真的么?”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恼羞成怒地喊完之后听见霸图队长隐隐约约在那边说:“新杰说张佳乐今天身体状态不好别让他来了。”

……等等为什么队长我觉得这句话现在听起来就那么意味深长。

啊,孙哲平在Q市啊。张佳乐突然觉得有点苦涩。他今天手机安安静静,孙哲平什么都没有和他说过。

“怎么了?”落花狼藉用筷子敲了敲张佳乐的碗,把挂了电话盯着碗发呆的张佳乐唤了回来。

“没事没事。”张佳乐眨了眨酸涩的眼睛 ,

霸图传统一如既往地睡得早,十点张佳乐就已经躺在床上滚来滚去了,桌子边的落花狼藉被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主要是索克萨尔拖着视频,一开始他还在听着他们说话,偶尔笑一笑插个话,后来就渐渐睡着了,睡着之前还叮嘱落花狼藉要是他的手机再意外故障闹钟没响,他千万要在七点狠心把他从梦里拖出来。

为了让落花狼藉更能弄清楚他起床的脾气,他还特地告诉落花,就按照抓赖床的百花缭乱起床的方法叫,一定能醒。

 

张佳乐第二天是被闷醒的。迷蒙中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脸,被动地被卷入一个湿哒哒的吻,快窒息的时候侵略暂停,大口呼吸着的张佳乐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抬腿就试图把人踹下去:“落花狼藉你一大早发什么情!看清楚我是张佳乐!”

随后就被毫无压力地摁在床上:“乐乐,我不喜欢你在这种时候叫别的男人的名字,何况,那个家伙说是你让我用这种方法叫你起来的。”

……等等,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

第一弹药张佳乐今天早上醒来,觉得自己起床的方式似乎不太对,早上论坛上就出现了一个求助帖:

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被暗恋的男人吻醒怎么破,急,在线等。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