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论坛体】【吐槽】八一八今天在展子上碰到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那些事(下)

【感动我终于写完了QAQ本章有官方放出的大手喻设定,但是由于我是在我知道官方设定之前写的所以还应该算是我自己的脑洞但是居然跟上了官方的节奏我好开心~~

全文23000+这真的是特么论坛体么!!!

本章有一句话双花。】

YOOOOOOOOOOOOOOOOOO~求休息室细节~~~

321L = = 

 

 

……然而我觉得喻总应该并不清楚什么细节……

322L = = 

 

 

被胃痛折磨的视线模糊的喻文州蜷缩在休息室的地板上,这次胃病发作的来势汹汹,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好像要活生生疼死了。喻文州按着自己的胃,地板凉的厉害,现在他反倒觉得低温缓解了一点点难耐的疼痛。

早知道就不叫景熙先回去了,现在估计没人会知道我在这里了。喻文州咬住自己的嘴唇,模糊的视野中他看到沙发底下被自己失手弄掉的胃药,却连伸手去够的力气都没有。

他一片混沌的脑中开始慢慢浮现出黄少天的样子,他闹闹腾腾挂着自己说着今天接了什么戏片场里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喋喋不休的样子,被他逼着吃秋葵一脸委屈地看着他的样子,洗完头发乖乖坐在他面前让他让他擦干的样子,他胃疼的时候把他抱在怀里一脸心疼揉着他肚子的样子。

“队长你在这里么?队长?!”喻文州觉得自己从冰冷的地面上脱离,被抱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面,刚刚在脑子里挥之不去的脸就在眼前,“文州……文州你没事吧……等下我给你找点药然后我们去医院。”黄少天嘴上说个不停,手却同时在随身的包里翻出了喻文州的胃药。知道了喻文州胃不好之后,黄少天就总是在自己的包里备着喻文州的药以备不时之需。

“文州没事的你睡吧,剩下的交给我。”别人都以为少天只会唠唠叨叨没什么心思,但是少天其实是很细心的人啊。黄少天把喻文州抱上车,蓝河觉得今天没戴墨镜还是拉上挡板的好。胃疼稍微有些缓解,喻文州靠在黄少天肩上满意地想着,黄少天的手不轻不重地按摩着他的胃部,被疼痛折磨了大半天的喻文州终于放心地睡了过去。

可惜这个样子的少天就我看得到。

↑以上是添油加醋过的真实情况。

323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卧槽!!!!楼上大大!

324L = = 

 

 

妈呀好可怕求全篇……

文字泡你好歹是也是个写喻黄的能不能给力点!来啊这里是你的楼是你的主场!!!

325L 柯基小短腿prprpr

 

 

然而我觉得机械女神写得有点像黄喻……

326L = = 

 

 

Yo~~~~~黄喻党的胜利!!!!

327L 黄鱼黄喻什么的都大丈夫啊

 

 

不知道喻总看到了机械大大写的有什么感想。

328L = = 

 

……反正这两个人都是床♂上见真章嘛日常喻黄喻于我无差,反正CP我均可逆可拆,就是我大all肖一万年~~~

329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YOOOOOOOOOOO~~~我怎么忘记了机械女神是肖时钦的狂热粉丝呢。

330L 军服汉子哪家强

 

 

肖时钦?也是圈里人么?

331L = = 

 

 

不是演员可能没什么人知道,那我就来科普一下。

肖时钦是影视界第一的道具师,据说那些需要特制道具布景的剧组想要约一次肖大大都很难呢。本来是幕后人员,后来CC某V拍了一部《电影人生:台前台后的大神》邀请到了肖时钦才让大家知道他的长相……那种斯文禁欲的气质迅速吸引了一群狂热的粉丝……上面的机械女神就是最奔放的一个。

332L 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 ^ 写的很好啊。

333L 索克萨尔

 

 

卧槽喻总亲自出面表扬了一篇不知道是喻黄还是黄喻的同人文!!!!!

这简直,天了噜……这是多少同人女的终极啊!!!

334L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然而我也很想撸一篇出来求喻总点评但是耐不住我手残……

对我也手残喻总看我看我!!!

335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喻总苏一脸!!!

336L 喻总苏的突破天际

 

 

尼玛这种被喻总同意了的同人场景,带入现实想了一下……卧槽卧槽这两个人形自走闪光弹蓝河小天使我心疼你……

只会对着喻总一个人变成贴心小天使的黄烦烦简直!!!!

337L 天元突破喻黄之魂

 

 

不过我想知道…………黄少自带喻总的胃药还会帮他揉胃什么的,是真的还是机械大大的脑补?

338L 我是冰雨上的一块材料

 

 

坐等喻总回复。

339L = =

 

 

那我去吃个饭再来看。

340L 喻总苏的突破天际

 

 

楼上到底粉还是黑啊2333333

341L 柯基小短腿prprpr

 

 

是真的哦。^ ^

342L 索克萨尔

 

 

卧槽我出去跑圈我出去跑圈……

343L = = 

 

 

喻总请毫不大意地披露更多的细节!!!

344L = =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在在意,机械女神是怎么知道这种事情的么……

345L 不撑伞的错别字

 

 

只有我 一个人在意,喻总这是公开他和黄少的关系了么?

346L  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我们在这里狂八喻黄真的不会对他们产生什么影响么?

347L 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卧槽快看黄少天的微博!!!!

348L = = 

 

 

坐等搬运工!

349L 所以剑圣是话痨这种事情其实是撑伞的你别笑说出去的

 

 

我来了!

貌似是跟着我们这个楼走的姑娘出去发微博了,说黄少天其实是个COSER今天出了夜雨声烦去逛展了,还贴了楼主发的照片。虽然好像被人提醒是盗图删了,但是还是炸起来了。

之前都是在楼里说大家也没闹大,微博人多眼杂,这才把事情炒起来了。

然后黄少就发了一条微博,干脆地承认了这一点。

【@黄少天V:啊啊啊出去逛展被人发现了果然不带面具还是太勉强了么可是我真的好想出夜雨声烦的看我三段斩杀杀杀杀杀~\(≧▽≦)/~你们知不知道找肖时钦做个道具多费钱啊所以你们要好好支持我的电影我才能好好赚钱买道具啊!】

350L 撑伞的君莫笑

 

 

……原来。

351L = = 

 

 

……原来。

352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原来……

353L = - 

 

 

楼上的大小眼你的省略号反了啊说好的是反对称联盟的人呢!

354L = =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发现了男神进入娱乐圈的真实原因。

啊好穷啊C服网购好贵自己打又没钱,好生气啊我去拍电视剧赚钱买衣服了。

355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我莫名想到了不务正业的乐乐……每天闲的无聊涂他和孙壕的日常的壕夫人……

356L 幸运E怎么了有孙壕就行

 

 

我也听说杰西卡大大会偷偷混B站?

357L 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前两天不是周泽楷大大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萌萌的哭的表情,下面妹子疯狂担忧问自家男神怎么了,最后江波涛转发说了一句,小周刚刚补完了未闻花名被虐die了。

358L 呆毛信号接收器

 

 

我大二次元果然人丁兴盛。

359L = = 

 

 

没有同人圈大手么QAQ

360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机械女神不就是。

361L 撑伞的君莫笑

 

 

!!上面的搬运工又看到了什么!!

362L = = 

 

 

西皮你的智商活生生碾压了我。

363L 不撑伞的错别字

 

 

……机械大大喜欢肖时钦,机械大大有一个X学长,机械大大和肖时钦是同一个大学出来的前后辈,机械大大和苏沐橙楚云秀很熟。

你们自己看着办。

374L 撑伞的君莫笑 

 

 

尼玛卧槽!!!我去冷静一下。

375L = = 

 

 

啧啧啧怪不得这个细节抓的。

376L 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戴妍琦!!!!!肖时钦大大的助手!!!同人圈的大手!!!

377L 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求问,戴妍琦……是谁?

378L =  =

 

 

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个隐藏的很深的并不是匿名ID 的ID。

小戴是肖时钦的助手啊,也是在那期纪录片里才被人知道的。当时只是知道肖时钦有个娇小可爱的助手,直到有一天,这妹子春虫虫的忘记换号了,在标着戴妍琦的加V大号气势汹汹地放了一篇all肖文……

379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然后根据连载……知道了小戴是圈内同人大手音尘。

380L = = 

 

 

………………

381L 音尘大人你敢不敢今晚更新

 

 

楼上怎么了感觉和其他人画风都不一样……

382L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我之前是不吃荣耀的,结果入了这个楼,看着看着觉得荣耀貌似还蛮好看的,于是我就去补漫了……

结果刚刚看了个人设,我就不好了。

383L音尘大人你敢不敢今晚更新

 

 

我似乎隐约知道他知道了什么……

384L 烟雨满楼

 

 

我貌似也……

385L 一颗橙子萌萌哒

 

 

女神们都知道了些什么啊!!

386L == 

 

 

小戴的笔名取的太直白了啊^ ^

387L 索克萨尔

 

 

难得今天喻总跟上了聊天的节奏!!!

388L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哟,手残你是不是在回复383楼啊。

389L 我叼着的是糖

 

 

……楼上目测叶神……

390L 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能这么不要脸地叫人家手残也只能是叶神了……

391L 撑伞的君莫笑

 

 

不叫就不是手残咯?

392L 我叼着的是糖

 

 

大神的手速好快我就码几个字……

鸾辂音尘……不就是我们音尘大大么……

顺便吐槽一下,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惊讶,三次元的音尘大大居然是个可爱的妹子……

393L音尘大人你敢不敢今晚更新

 

 

……所以你莫非觉得音尘大大是个汉子?!妹子你也是眼光老辣。

394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脑补了一下一个抠脚大汉在电脑前面码着小H文的情景……卧槽这画面太美i……

395L 军服汉子哪家强

 

 

……不不不我只是以为音尘大大是御姐范的妹子……

396L音尘大人你敢不敢今晚更新

 

……我也掉马了。各位安好。

397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我想问一个问题,这是,所有人都默认,陪黄少一起去漫展的是喻总了?我看到现在,觉得明明只是八出了喻总是ry索克萨尔的原型啊……

398L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智商

 

 

 

楼上,回答同ID。

399L = = 

 

 

喻黄都官方发糖了,这要是爆出来漫展上的索克不是喻总,这不是变成三角恋了么……

哦这狗血剧情,叔叔我们不约。

400L 柯基小短腿prprpr

 

 

233333333333不要再说,那个一定是喻总。

对比一下说话声音就知道了,这么温润如玉的少年一定是我喻总。

401L 军服汉子哪家强

 

 

现场听过声音的人表示排楼上!

402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万一是另一个朋友圈大神呢?声音苏又和黄少关系好,王杰希貌似也符合啊。

403L 反对称联盟

 

 

……卧槽这是要开始战王黄么!

404L = = 

 

 

真是不想说什么了,回去好好翻文字泡说了什么吧。

405L 撑伞的君莫笑

 

 

……搬运工算了,还是我来复制黏贴吧估计他们没那么勤快。

【结果夜雨声烦整个就炸毛了,吵吵囔囔地发射文字泡:“不行不行你怎么能不吃早饭呢你一直胃不好要是又胃痛怎么办啊你知不知道你上次胃疼晕倒在休息室里我有多害怕啊,迟到了就迟到了我等一会儿又没什么的我又不是什么小姑娘下次你要是还这个样子我会生气的再也不理你了记住啊不管迟到多久都要吃饭反正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

有没有觉得一种莫名的似曾相识的感觉?

406L 不撑伞的错别字

 

 

楼上和楼上上玩的一手好CP。

407L 夜雨声不烦

 

 

卧槽,关键字:胃不好,胃疼,晕倒,休息室

408L 夜雨声神烦

 

 

楼上和楼上上也玩的一手好CP。

409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啧啧啧,观察力不足了吧刚刚在这边问索克萨尔是不是喻总的。

想要吃到CP的糖,就必须有一颗发现美的眼睛。

410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不过居然敢光明正大逛漫展,我黄少果然霸气。

411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爆个小料,其实小周也有去逛过漫展呢。

412L 一颗橙子萌萌哒

 

 

什么!!!我泽楷男神也会去逛展子?!身为一个资深展厨,泽楷大人你去的哪一场?!

413L 呆毛信号接收器

 

 

你无论如何认不出来的。

414L 烟雨满楼

 

 

就算是小江来了也认不出来的。

415L 落花无言

 

 

……为毛
416L = = 

 

 

呆毛大大到底做了什么……

417L幸运E有什么关系有孙壕就行

 

 

我就放图。

[这是周泽楷没错你没有看错这就是周泽楷.jpg]

418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卧槽这特么谁看的出来!!!!!出无脸男的COS过去简直犯规好么!!!好歹让呆毛露出来啊!!!

419L = = 

 

 

……呆毛大大你狠。卧槽为了去一次漫展大大也是拼了。

420L = -

 

 

……其实我也做过这种事……

421L 一颗橙子萌萌哒

 

 

等等我貌似踩到周大大了!?我去这个展子的之后踩到了这样的一只,长得很高的无脸男。然后我就对他狂道歉,然后没动静,我还以为我把人家惹急了正打算跑路呢,面具底下闷闷传出来一声:“嗯。”

卧槽一句恩是怎么回事我道歉这么久你好歹来一句没关系啊虽然踩到你是我不对……

然后我就问了他痛不痛,又是谜之沉默,之后他歪了一下头,说:“不……”

现在想想这个一棍子打不出一句话的说话风格……周泽楷没得跑了……

422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妈呀楼主你简直撞大运!

423L = = 

 

 

文字泡大大遇到周泽楷还遇到黄少天和喻文州,楼主你继续在这里楼里混着接下来可能你就会发现其实你也遇到过张佳乐孙哲平叶修苏沐橙楚云秀王杰希了……

424L 柯基小短腿prprpr

 

 

楼主简直幸运S

425L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啊,其实是那一次有一个小周很喜欢的同人大大来了……所以小周才冒死去的……

426L 无风也起浪

 

 

……楼上!!!!

427L = = 

 

 

尼玛!!!江波涛!!!!

428L =  = 

 

 

卧槽!!!皮皮快来姐姐怀里。

429L 霸图汉子哪家强

 

 

我好想知道那个画手是谁……

430L = = 

 

 

是个可爱的蓝孩子哦~

431L 无风也起浪

 

 

!!!!!我貌似知道是谁了!!!

432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文字泡大大不就是要膝盖么,给你。

433L = = 

 

 

文字泡大大不就是要膝盖么,给你。

434L = -

 

 

文字泡大大不就是要膝盖么,给你。

435L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所以到底是谁啊!!!

436L幸运E有什么关系有孙壕就行

 

 

是那个,画荣耀全员的大大,画风非常华丽的那个,战斗场景简直酷炫到飞起。我记得那天出的本是系列本的双花中心,卧槽繁花血景简直了,配大大的画风简直美到哭。

437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诶?貌似小周特地跑去追的不是他……

438L 无风也起浪

 

 

尼玛不是这一本?!我记得没什么本子是男孩子做摊主啊!那场在S市,荣耀那会儿正当热…而且基本上本子都是同人腐向,腐男超级稀有好么就像联盟里的妹子一样是财富啊!

439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卧槽我知道文字泡说的那个大大!超级美的百花风啊!

440L = = 

 

 

一直有人开玩笑说那个大大是穿越到三次元的百花缭乱2333333

441L = = 

 

 

哈哈哈哈哈哈,百花式打发和百花式画风。

442L = = 

 

 

等等……张佳乐是百花缭乱的原型,张佳乐也会画画?!

443L 手残脑不残

 

 

………………

444L 落花无言

 

 

……楼上那个2+2的楼层……

445L 我是小周的呆毛不谢

 

 

不会吧?!那个大大是张佳乐?!

446L 喻总苏的突破天际

 

 

但是感觉那个百花式画风和乐乐每次在微博上PO的小条漫画风很不一样啊……乐乐在微博上PO的虽然比起一般的画手来说背景繁复了一点,但是没有那种百花式的华丽感啊……

447L 幸运E怎么了有孙壕就行

 

 

那是因为,我刻意掩饰了……因为想独立卖本。

不过,你们在这个时候把我PO出来我很没有面子好么!感觉被小周活生生地嫌弃了!

448L 落花无言

 

 

……心疼乐乐。

449L 一颗橙子萌萌哒

 

 

……心疼乐乐。

450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前辈!不!没有嫌弃你!看!小周买完他想要的第二本就买你的了!

[前辈你的本子!!!.jpg]

451L 无风也起浪

 

 

第二本233333333

乐乐不哭!

452L 幸运E怎么了有孙壕就行

 

 

乐乐你郁闷什么,本子销量不够么,等会儿我就下200本。

453L 再睡一下张佳乐

 

 

孙哲平你凑什么热闹!饭煮好了没有!

454L 落花无言

 

 

卧槽!原来乐乐家是孙大大管饭!

455L = = 

 

 

妈呀孙壕会做饭!

456L = = 

 

 

所以到底周大大买的是谁的本子……

457L 呆毛信号接收器

 

 

等等……我记得,那个展子我貌似也在,摊主是男孩子的……

458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机械大大你知道些什么?!

459L = = 

 

 

那次是我和你一起去的对吧?周大大还过来和我打了个招呼,所以我们两个才知道周大大的无脸男伪装,虽然说你的伪装也是棒棒的。

@一颗橙子萌萌哒

460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对啊,我穿的是伊丽莎白呢。

461L 一颗橙子萌萌哒

 

 

……伊丽莎白,那个金发卷毛伊丽莎白?

462L 我的墓地已经买在二次元了

 

 

不,她说的是那个腿毛大叔伊丽莎白。

463L 烟雨满楼

 

 

……腿毛大叔配女神(手动再见)

464L 秋木苏大大求舔手

 

 

啊,好像是有个摊位是男孩子呢,好像也是个大大,但是感觉没有乐乐那一摊热度大。不过不算是我心目中“可爱的男孩子”诶,有点懒懒的样子,不过颜值也是很不错的。

465L 一颗橙子萌萌哒

 

 

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印象,是那个老是说着亚历山大的 亚历山大少年么?他的本子其实画风算是比较写实的,画同人的时候和秋木苏大大画的相似度很高。我记得他还PO过娱乐圈粮食向的组图,感觉有种偏向素描的独特画风,感觉在同人圈还是比较少见的。

但是他还是蛮有争议的,因为经常有人和他说他是不是在画索夜的时候一直在代入喻黄,但是却从来不在那个娱乐圈粮食向组图里画喻黄……

感觉是个别扭的隐性喻黄粉呢233333333

466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我知道他我知道他!感觉像是科班出来的风格呢,不过很多人说他索夜代入喻黄会去撕他,但是我觉得他的索夜和喻黄还是有些差别的啊。

比如他画过一个情节,是索夜在家收拾行李的日常。和话痨夜不同,那个条漫反而是索克萨尔在家里时不时问夜雨声烦行李有什么东西忘记了什么要注意,夜雨声烦在窗边看着旅行简介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这一条被撕说欧欧西撕的蛮严重的。

467L 军服汉子哪家强

 

 

你们好像猜对了呢。大家都好聪明呢。

[小周心水的本子.jpg]

468L 无风也起浪

 

 

这个本子!!!!我也入了,我觉得大大画的索夜超级萌的啊不会OOC啊。

469L 柯基小短腿prprpr

 

 

亚历山大啊,我只不过是帮人卖本啊。

470L 亚历山大·鸭梨山大一世

 

 

楼上鸭梨山大君出现了!原来是帮人卖本……那快来八八那个大大是什么样的。

网上那个大大超高冷的,不管是求抱还是撕逼从来都不理的呢。

471L 霸图汉子哪家强

 

 

他不高冷真的,他这么温柔的人你们干嘛说他高冷啊亚历山大。

472L亚历山大·鸭梨山大一世

 

 

不高冷么……大大的世界我不懂啊……

之前景熙小天使转过他的一个条漫,貌似是荣耀圣职系的日常系列,然后娱乐圈各路大大就轮起来了,然后他也什么都不说的。

473L 撑伞的君莫笑

 

 

并不喜欢太高冷的太太,感觉怕怕的。所以我总是默默窥屏,跟本没想过太太会搭理我。

474L 天元突破喻黄之魂

 

 

不过我更在意他放的粮食向诶,感觉很日常啊,而且很像是就在身边看着画的。。

475L 次元间我穿梭无碍

 

 

可是少天其实在家里的时候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聒噪呢。之前也说了少天很会关心人,每次我们要出门之前就提前看一些旅行攻略什么的。但是少天很不喜欢收拾东西,所以总是我来收,然后就会絮絮叨叨问他很多事情,少天就边看书哦边应我。

你们都已经知道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是沐秋按照我和少天画的了对吧。所以真的没有OOC哦我也很委屈呢^ ^

472L 索克萨尔

 

 

卧槽心疼!

473L 柯基小短腿prprpr

 

 

文州你……这手速哥也是醉了,赶明儿给你寄一个打地鼠游戏机练练手啊。

474L 哥叼的是棒棒糖

 

 

等等!!!这是!!掉马了么!!!

475L = = 

 

 

?!什么那个大大是喻总?!

476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好惊讶啊,文州你居然都没有告诉我们你会画画呢。

477L 一颗橙子萌萌哒

 

 

什么?!小周喜欢的大大是喻前辈?!

478L 无风也起浪

 

 

熟人君也都不知道么?!

479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文州你……藏得真深。还好你不混专职漫画,不然我可能压力有点大……

480L 秋木苏

 

 

哥哥才是最棒的呢。

481L 一颗橙子萌萌哒

 

 

沐橙你最好了QAQQQ

482L 秋木苏

 

 

妹控又发作了……

483L 哥叼的是棒棒糖

 

 

对不起一直瞒着大家^ ^

可是我也不是谁都瞒啊,少天就知道呢。

484L 索克萨尔

 

 

为什么我已经举起了火把。

485L = -

 

 

楼上你干嘛呢,火把放下。说着我拎起了汽油桶。

486L 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楼上楼上上你们干嘛呢!站那边挡住我的火焰喷射器了啊!

487L 呆毛信号接收器

 

 

不过,喻总为什么不画他和黄少呢?

488L = = 

 

 

对哦,为什么啊。不是应该画得都是黄少然后其他人都是布景么……

489L 天元突破喻黄之魂

 

 

等一下!不要说话!不要告诉我喻总和黄少天没有平时看起来那么和谐其实暗潮汹涌明争暗斗我不听我不听啊!!!!

490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此楼已锁=============================

新帖:【吐槽】【红袖章你封我楼干嘛喻总还没回我话呢!!!】

 

喻文州无可奈何地看着坐在自己旁边一直安静地看着自己刷论坛的黄少天在他码了几个字的原因之后突然抢走了键盘,大爆手速换登了自己的管理员账号锁掉了楼,完全不管那只文字泡在新楼里嗷嗷乱叫。

……没错传说中封楼删帖于电光火石之间的红袖章就是黄少天。

“少天干嘛突然封楼啊。”喻文州无可奈克地摸了摸身边嘟着嘴赌气的小柯基。

“不开心。”黄少天转头瞪了他一眼,然后又迅速转了回去,这本来怒气满满的表情在喻文州眼里活生生看出了几分卖萌来,“队长我问你多少次为什么不画我们两个你都不告诉我,现在你要告诉那些陌生人了,我不是第一个知道的,我不开心。”

“少天。”喻文州被赌气的恋人逗笑了,扳着他的肩膀把他转过来让他面对着他,“想听么?”

黄少天鼓着腮帮子点了点头,表示“我还是耿耿于怀喻文州给你个补过的机会”。

“我在帖子里说了,他们知道的黄少天其实和真正的黄少天不一样。”“少天其实没那么话痨,少天其实很会关心人,少天其实在床♂上特别的主动。”

黄少天喊着喻文州你耍流氓就想站起来,却被喻文州拉着坐回去,抵住额头。喻文州很喜欢这个姿势,好像这样能把自己的心意一丝不漏地传递到地方的脑中一样。

“我怎么有办法画少天呢,不管怎么画,都觉得不够好,我曾经在房间里试图画过一整天的少天,可是怎么画都觉得不满意。少天太好了,我怎么样都没有办法把我心中的少天画出来。”

“而且,我眼里的少天这么可爱,怎么能画出来给他们看到呢^ ^”

 

END

评论(38)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