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喻黄】【论坛体】【吐槽】八一八今天在展子上碰到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那些事(中·上)

【救命这一章为什么写到一半偏成伞修了?!喻黄去哪里了!?果然还是要中的么?!我要是一时手抖写成长篇了会有人来砍死我么?

这一章写了将近一万字结果不得不分两次发……卧槽可是我到底写了什么东西?剧情完全没有进展啊……不如说这一篇本来也就没有什么剧情……

这半章其实喻黄含量不多……含伞修。有一句话双花。还有微微量的隐性周江。】

 

我的天!!!!!

121L 柯基小短腿prprpr

 

楼上到底是在说我的天还是说我的天23333333333

122L 我的天啊我要嫁给我的天

 

为什么黄少天的微博我没有看懂……

123L = = 

 

楼上你知道么,这个娱乐圈,有两个人的话是很难看懂的,一个是周泽楷,一个是黄少天……

124L每天都要被文字泡淹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话太少一个话太多……

125L = -

 我不是微博的产出者,我只是微博的搬运工。

【@黄少天V:我和你们说啊要尊重原作者和原作品啊我和你们说就算你们再喜欢我也不能说什么“从今以后夜雨声烦就是黄少天了”这种话了我也会不开心的啊!!!!虽然你们是喜欢我才会这么说,不过在我心里夜雨声烦就是夜雨声烦每个角色都是独立存在的。我!只!是!个!演!员!!!本少的粉丝都是很听话的乖哦不要闹了~

@黄少天V:上面那一条发不下去了真的好心酸啊字数限制什么的分明就是为了为难我嘛150个字怎么把话说清楚啊。所以说我现在来好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夜雨声烦的扮演者黄少天荣耀是我很喜欢的漫画所以我会超超超超级用心地演好剑圣大大的哦请大家都要来电影院支持我们哦~】

126L 撑伞的君莫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黄少天路转粉!!!!!!!!!!!

127L 全球砍树协会

 尼玛黄少就是棒棒的!!!!!!!!!!!!!我苏的人就是不一样!!!!!!!!

128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除了看出来黄少天要演夜雨声烦了,我没看懂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129L = =

 

 

我也……

130L = =

 

 

来来来我来解释一下,《荣耀》电影化的消息放出来之后,第一个正式证明的演员是黄少天,饰演夜雨声烦。然后黄少粉就开始在微博上吵吵,说从此夜雨声烦就是黄少天了。其实自己吵吵也没事,主要是有些粉啊,真的是一粉抵十黑,有个妹子写了个《荣耀》段子,配了一张夜雨声烦的COS图,然后脑残粉就跑到人家微博底下骂,说夜雨声烦都已经是黄少天了你干嘛还要放别人的照片啊。还有人跑到同人画手底下骂人家画的夜雨声烦一点都不像黄少天。

然后原作粉就和黄少粉开始撕逼了……

黄少马上发了这条微博来表明自己的态度,还说其实自己就是个夜雨声烦的粉丝,也很喜欢《荣耀》,每一本单行本都买了。不得不说黄少的态度让被惹急的原作党都挺满意的,就是某些粉啊……啧啧啧。

131L 军服汉子哪家强

 

 

黄少好样的!最烦一些人把角色强行定位成演员的形象了,而且还有很多演员乐得这么炒作,黄少处理的简直!路转粉。

132L夜雨声不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两大男神真·合♂体了我出去跑两圈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3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好可怕 ,黄少天粉丝的啊都比别人多两行……

134L = = 

 

 

让我暂时回到一下三次元,来关注一下还有没有演员消息放出来。

135L 别拉我我的墓地已经买在二次元了

 

 

我突然在想,文字泡大大看到的COSER和黄少天比,文字泡会更喜欢哪一个?

136L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抉择啊……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啊啊啊啊啊。

137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给大家一个线索哦,转发黄烦烦的微博里有几条是这样的哦。

@张佳乐V:黄少天说的好!

@周泽楷V:恩 (๑•̀ㅂ•́)و✧

@喻文州V:会努力的。^_^

@叶修V:哟黄少天这次你可是本色出演啊,话痨演话痨,看哥多了解你。

138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卧槽!!!!!!!!!!全明星阵容的么!!!!!!!!

139L = = 

 

 

简直天了噜……

140L 全球砍树协会

 

 

让我们来预测一下这部电影里面会有多少个影帝影后。

141L 每天都要被文字泡淹死

 

 

让我们来猜测一下到底谁演谁。

142L 夜雨声神烦

 

 

不过没有女演员诶。《荣耀》里面也有好几个女角色呢。沐雨橙风女神谁来演……

我强推苏沐橙!!!!!!!!!

143L 每天都要默念女神快到碗里来

 

 

唐柔!!!!!!!!!!!!!

144L 小明誓死追到女神

 

 

啧啧啧小明啊。

145L 机械的味道棒棒哒

 

 

啧啧啧小明啊。

146L 烟雨满楼

 

 

啧啧啧小明啊。

147L 一颗橙子萌萌哒

 

 

女神们都认识小明么?

148L = = 

 

 

喻文州!!!!喻总也转发了!!!!

喻总这么苏一定是王不留行!!!!

149L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胡说!喻总明明是我索克大大!

而且你看喻总本身也和黄少很熟悉!!妥妥的索夜!!!

150L 军服汉子哪家强

 

 

呆毛周舔舔舔……男神也要出演了等等我马上回去补漫画。

151L 我是小周的呆毛不谢

 

 

萨摩耶小天使的话一定是一枪穿云吧,秋木苏大大都说了一枪穿云不善言辞只做不说啊而且对着熟悉的人会自动发动大招“萌·萨摩耶的微笑”。

不过再怎么说还是我叶神演君莫笑好,叶神简直用每一分每一秒的生命在诠释你别笑的嘲讽。

152L 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楼上的那个“熟悉的人”写作江波涛读作无浪。

你们都不觉得九点水大人和无浪超级像的么!虽然说九点水不是演员而是小周的经纪人,但是那种翻译机光环真的是想不想多都不行啊……

153L 教练我想学周泽楷语

 

 

没人舔乐乐我抱走了啊!~~

我乐绝对是百花缭乱!!!别说我为什么知道!!!如果叶神是用生命来诠释嘲讽,那么乐乐就是用灵魂演绎幸运E!!!

154L 幸运E有什么关系有孙壕就行

 

 

真的不知道楼上是粉还是黑……

155L = = 

 

 

粉到深处自然黑23333333333

156L幸运E有什么关系有孙壕就行

 

 

等等有没有意识到,这么看起来,《荣耀》里的角色,似乎都有一个量身定做的演员啊……

157L不撑伞的错别字

 

 

诶?这么说起来……

黄少and夜雨声烦:话痨

乐乐and百花缭乱:幸运E

叶神and君莫笑:嘲讽

呆毛and一枪穿云:自创语言

喻总and索克萨尔:特能苏

还有两个非演员组:

九点水and无浪:翻译机

孙壕and落花狼藉:不差钱

158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这么说来,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角色之间的关系也和演员非常相似啊……看看喻总和黄少每天发射的“我们两个虽然有一腿但是我们就是说我们只是好搭档的关系你咬我啊”光线,孙壕和乐乐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呆毛和翻译机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叶神现实中也是个脸T好么!

159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而且你们……有没有想到一件事情……

叶神之前被老东家黑的宣布退圈……然后潜伏一年之后拉起一个草根剧组一脸嘲讽地拿了他的第四个影帝奖杯。

转头看了看君莫笑。

160L 叶神牌香烟你值得拥有

 

 

西斯空寂……

161L  = = 

 

 

西斯空寂

162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西斯空寂

163L 全球砍树联盟

 

 

等等这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啊……

164L = = 

 

 

我不是来黑……

秋木苏大大其实有在一个小的网络访谈上爆料过,可能没多少人听过。他说,王不留行其实不太喜欢东西放的太对称……你们看我ID……

165L = -

 

 

……我就看看不说话。

166L = = 

 

 

……我就看看不说话。

167L所以剑圣是话痨这种事情其实是撑伞的你别笑说出去的

 

 

所以这个楼真的是水成了娱乐圈讨论楼么!我是在荣耀论坛么!

168L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楼变成这样了……可是我一开始的确是来吐槽我看到的索夜的……然而有缘千里来相见。对于我这种没缘分的估计再也见不到他们了还有什么好八的呢……不如叫版主封楼了吧……

169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也是啊。漫展就是这样啊,碰到了看顺眼的COSER也只是碰到了罢了散场了十有八九都碰不到了。大大还好啊,知名度高一些,一些小COSER虽然也有质量很高的但是基本上就是出场消失啊。

170L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楼主心疼你。

171L 撑伞的君莫笑

 

 

我只想说夜雨男神这个水平直逼那些COSER大大啊,为什么会没有知名度 啊。

172L 军服汉子哪家强

 

 

或许人家只是自己萌萌没想过放出来出名什么的,只是今天碰巧被楼主看对眼了才被放出来八的吧。

173L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别找红袖章!!!!!!!快看你家烦烦的微博啊快看啊快看有惊喜!!!!

174L不撑伞的错别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谁说我的楼歪了的给我站出来站出来!!!我的楼一直正的比大漠孤烟还直呢!!!!!!!!!

175L  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然而大漠孤烟并不直……

176L = = 

 

 

楼上够了……

177L = = 

 

 

辛勤的搬运工就是我。

【@黄少天V:哈哈哈哈夜雨声烦~我告诉你们剑圣大人的台词我早就会背啦队长今后我也会好好保护你哦~叶不修你要是敢在片场嫌弃队长我们就来PKPKPKPKPK……

[夜雨声烦.jpg]】

178L 撑伞的君莫笑

 

 

要死!!!!!!!!!!!

179L = = 

 

 

卧槽我觉得我们刚刚上面推测的东西……可能……

180L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救命啊!!!!!楼主你遇到黄少天的本体了!!!!!!

181L = = 

 

 

黄少天原来是COSER!?

182L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我不行了黄少原来是我二次元大军的一员(抹眼泪)不枉我在二三次元的夹缝里挣扎着活了这么久。

183L 柯基小短腿prprpr

 

 

欢迎阳光小天使加入二次元!

184L = = 

 

 

欢迎阳光小天使加入二次元!

185L 黄少天二次元欢迎团

 

 

欢迎阳光小天使加入二次元!

186L 次元中我穿梭无碍

 

 

有病吧,发了一张戴假发的照片就说我黄少加入二次元了,秀什么优越感啊,我黄少才不会加入你们这种幼稚的团体呢。

187L 黄少天我的嫁

 

 

楼上能不能别给自家粉丝招黑啊。

188L 别拉我我的墓地已经买在二次元了

 

 

就是。别一口一个我家黄少了好么,连自己偶像喜欢的东西你都不支持还口口声声说喜欢。你的喜欢也真是好廉价啊。

189L 秋木苏大人求舔手

 

 

黄少就是放了电影定妆图你们在自以为是什么啊,黄少才很你们这种喜欢穿的奇奇怪怪到处走家里还都是假发的变态不一样呢。

190L 黄少爱你一万年

 

 

楼上简直了。说了爱人家一万年,又说人家变态,脸打的疼么?

191L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定妆照我也是呵呵哒了,你家定妆照是在自己房间里拍的么?看到黄少背后没叠的被子了么?

192L其实荣耀大陆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剑圣大人是话痨

 

 

不是二次元他一个公众人物冒着被人围死的危险跑到漫展去他是脑子有病还是脑子有病还是脑子有病啊。

193L = = 

 

 

等等!!!别吵!!!!楼哥我刚刚出去跑了个马拉松冷静了下来,然后回来继续拿着黄少放的图撸的时候……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194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文字泡爆料你别卡啊!!!!你卡出习惯卡出姿势了么!!!!!!!!

195L柯基小短腿prprpr

 

 

文字泡到底发现了什么我滚回去看。

196L 军服汉子哪家强

 

 

就放图不说话。

[黄少发图背景放大图.jpg]

197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马哒!!!!!!!楼主你刚刚哪里跑的马拉松我也去跑跑。

198L = = 

 

 

妈呀妈呀妈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行了我好像要被机关杀掉了……

199L 胸针的中二病得治

 

 

等等那是什么东西我怎么没有看懂别去跑圈啊来个人解释一下……

200L = = 

 

 

啧啧啧。真是受不了他们。东西收好啊。

201L 烟雨满楼

 

 

烟雨大大好像又知道些什么……然而这些女神每次都说了一些意味深长的话之后神隐……

202L = = 

 

 

灭神的诅咒!!!!!

203L 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救命啊!!!!11

204L = = 

 

 

请告诉我索克萨尔是个妹子出的可是那个声音实在是不像是妹子可是我的黄少这么萌怎么可能是个基佬……

205L = = 

 

 

楼上有病么。不就是家里有个灭神的诅咒么怎么黄少就是基佬了。这种词汇和黄少根本搭不上关系的好么。黄少这么阳光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变态。

206L = = 

 

 

版主可以把一些脑残粉赶出去么。

207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虽然喻黄的眼泪已经洒在厕所里,但是我还是要说,黄少天喜欢什么,喜欢谁,喜欢的是什么性别的人,我都会喜欢他的。那些口口声声说着我爱黄少天我要为他生猴子,却妄图把黄少天纠正成她心目中“正确”样子的小公举,我只想说,别爱了回家犯你的公主病去,黄少天的人生是他自己的说的难听一点和我们屁关系都没有。

208L 柯基小短腿prprpr

 

 

排柯基。

209L 吃我一发星星射线★

 

 

虽然我是杰西卡家的,而且杰西卡家和黄少天家一直吵吵囔囔,但是今天我还是不得不排一下上面的黄少粉。

210L = -

 

 

阿修说过一句话,我觉得你们可能都不知道。是在一个小记者阿修被逼出娱乐圈重新开始的时候,来阿修的剧组采访的时候说的。

我们演戏,拍电影或者做一些事情,都是为了自己,和粉丝没有关系。你们喜欢我们,支持我们,我们很开心,但是我们不会因为你们不喜欢我们做什么事情,我们就放弃了自己的初心。

这些话那个记者没有说出来,但是我今天还是要在这里说一下,虽然这下子下面可能会有一群人开始叫喊着叶神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这么喜欢你。但是我觉得阿修说的没有错。

演员虽然拥有一大群因为喜欢才聚集在一起的粉丝,但是他们仍旧要做他们自己。要是迎合粉丝的观点要怎么迎合的过来啊,你们看看上面,在一个论坛里面都能吵起来。

阿修是个很任性的人啊,就算整个世界都反对他他也会照着自己的本意走下去的,何况是粉丝们的看法呢。这里说的是阿修,其实少天他们也都是一样的啊。

所以不要再吵闹了,能支持的人就继续支持他们,不支持的人就自己离开,就是这么简单,不要妄图让偶像能够完完全全地按照你的理想成长。

211L 秋木苏

 

 

等一下我在上面看到了什么鬼!!!!!!!!

212L 不撑伞的错别字

 

 

救命啊什么叫什么鬼啊那个是货真价实的秋木苏大大啊!!!!!111

213L 知道剑圣大大是话痨的人早已死于冰雨之下

 

 

哥哥说得对。

214L 一颗橙子萌萌哒

 

 

卧槽橙子女神是秋木苏的妹妹!!!!!!!!!!

215L = = 

 

 

救命啊我这个楼好可怕啊我自己都被吓到了……

216L请叫我黄烦烦的文字泡

 

 

等等……阿修……

卧槽秋木苏大大其实和叶神很熟么!!!!!!!!1

那么!!!!!!也就可以解释,《荣耀》为什么和三次元这么相似了……君莫笑根本特么就是以叶修为原型的好么好么好么!!!!!!!!!!!!!

217L我是灭神的诅咒上的一颗尘埃我会告诉你

 

评论(6)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