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i-吸收灵感能量

请不要再和我说你的男神就是个动漫人物都是假的。

在寝室说到谁是你的男神。在她们说着三次元的男神我只好默默吐槽一句我的男神都在屏幕里啊。
舍友就很自然而然地接了一句:那是假的啊!
我当时就愣住了。
她就在和我说:明明只是动漫人物啊都是假的算什么男神啊。

我真的很不高兴。说白了我很生气。
但是我还是说:再这么说就杀~了~你~哦~我黑化起来也是很可怕的哦~
然后我就默默出去洗衣服了。

我不强求所有人都和我一起进入二次元。都和我一起看动漫。但是我不喜欢听到这种话。说什么那都不算男神都是假的都是不存在的。

他们就在我的心里你们说他们不存在是假的?
说得像你们说着你们的韩国明星是男神就有多真实一样。
说白了你们和我们一样,男神都在屏幕里面。有什么资格来职责我是不合实际的幻想?
进入了二次元的人早就已经打破了次元墙。
你们看来他们是一帧图片是一段文字而在我们眼里他们就是真实存在的人物。
我们为他们哭过笑过愤怒过而你们试图扭转回我“错误”的世界观告诉我他们都是假的连男神都算不上?

我不赞成你说的话,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力。
这句话我一直都很认同。
我尊重你们喜欢的东西,你们喜欢韩流喜欢刷剧我不会强求你们改变。我只希望你们在我说起我的二次元的时候不要再一脸嫌弃地说我耽于梦幻。
请不要再和我说他们只是动漫人物都是假的。

评论(28)

热度(21)